培根派与鱼干渊源不浅

大号好雷不如好囧,本主页放培根派的刀男文www目前主更《今天的审神者也在寻找付丧神》,其他坑慢慢填中,目前基本纯乙女,腐暂时不产,请纯刷腐的小可爱勿关注_(:з」∠)_

半成品派待烤处(10月2号更新)

于是这是个脑洞的集合贴w

脑洞太多了怕忘记_(:з」∠)_于是决定记一下好了

————9月30日更新————

9.ALL婶-《今天的审神者也在勤勤勉勉》

“你们都太贵了!”她一只手叉着腰做茶壶状,一只手疯狂地指指点点,手速之高直接飚出残影,“我要去找更便宜的!更好养的!还不会对我叽叽歪歪的!”

一个月后

“主上,这是最近的除魔委托,”歌仙兼定文雅地笑着,但是手上已经蹦出了青筋,“还有,请您换一个更矜持的坐姿。”

便宜的——满足了

更好养的——满足了

不会叽叽歪歪——真的吗?


10.ALL婶-《今天的审神者也在经营动物园》

“什么英俊帅气的刀剑男子!”审神者碎碎念着用力抹桌子,“全是假的!”

“主公啊,”她身后的白鹤换了只脚站着,“我要单脚站到什么时候?”

“继续站着!你不是鹤吗!”

没错,在审神者眼中,本丸里的大家都是动物,各种各样的动物

“我是修动物学的没错,”她哭着向月亮许愿,“但就算我拒绝分配到动物园也不应该把我丢在这啊!”


11.[髭切婶]BAR·Golden Nightingale

“欢迎光临,”戴着眼罩的男子高大却没有多少逼人的魄力,“请问来到黄金夜莺酒吧,您有什么需求吗?”

“嗝!”她打了个盛大的酒嗝,“我要个!牛郎!”

“哦——”男子打量了她一眼,“您想要哪种?”

“就这个!”她看着墙上贴的照片随手一指,“就他了!”

传说有这么一家酒吧,里面的客人都是付丧神

如果您有足够的灵力,便可以看见它的入口,从而光顾

只是,您在里面认识的付丧神们,都索求着您的灵力……可不要大意了哟?

————9月12号更新————

4.膝丸婶-《今天的审神者也在认真养蛇》

她是个朝九晚五的小白领,靠看上司脸色过活,每天活得百无聊赖,毫无乐趣——直到她捡到一条在雪地里冻僵的蛇为止。

“今天也被骂了呢,”她伸出一根手指感受那细小的淡绿色鳞片在指纹中蜿蜒,“啊,真希望明天不要被骂啊。”

“那么要来吗?”他向她伸出手,“本丸。”


5.《本丸的叫早服务-膝丸篇》

写完了!戳→ 叫早服务膝丸篇

“你也要换奖励?!”我震惊了,“我还以为你会是唯一一个不会换奖励的呢!”

“本来是不想换的,”他有些赧赧地回答,“但是,兄长似乎很喜欢吃您做的美式早餐……”


6.压切婶-《暗堕的第七天》

“我要走了,”她安静地说道,“长谷部,再见。”

“您不能就这样离开,”他咬着牙扳着她的肩膀,“到底怎么了?!”

“我暗堕了,”这么多天过去,她第一次将视线投注在他身上,“因为你。”


7.ALL婶-《今天的审神者也在寻找付丧神》

本丸遇袭,她引爆了时空转换器,炸飞了整个本丸。

“啊,真不知道这样的结果跟被溯行军打爆比起来哪个比较幸福呢,”狐之助趴在她的肚子上舔着自己的毛皮发表评价,“总之您需要在一年内将他们全部找回来就对了。”

“如果没找回来呢?”环顾这个自己完全陌生的房间,她小心翼翼地问道。

“啊那你就只能跟他们和这个世界一起炸成烟花了哦,”狐之助将自己舒适地团成了一个球,“总之审神者大人,加油吧。”

“噫——我会努力的!”她欲哭无泪地抱住了头。

嘛脑洞以后我就记在这里了,嗯嗯,写不写完全看心情w

评论(27)

热度(8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