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根派与鱼干渊源不浅

大号好雷不如好囧,本主页放培根派的刀男文www目前主更《今天的审神者也在寻找付丧神》,其他坑慢慢填中,目前基本纯乙女,腐暂时不产,请纯刷腐的小可爱勿关注_(:з」∠)_

[刀剑乱舞]今天的审神者也在寻找付丧神·第三章

CPALL婶

这是很久之前的脑洞了,具体可以戳→ 戳我看培根派脑洞

我流刀男,女婶

人物必定OOC,搞笑向(起码我是这么努力的)

其他部分可以看→序章  第一章  第二章

本文的BGM可以戳→戳我听BGM (本文有着异常快乐的BGM)

我的其他文可以看→ 目录·鱼干集体晾晒处

——————我是正文分割线——————

第三章

站在我家门口按门铃的男性拥有绀蓝发色以及端正姣好的面容,身上的合身西装衬着笔挺的站姿显出一股庄重的意味,不是我家那振哈哈哈的老爷爷刀,又是哪个。

“哦呀,”他有些惊讶地看我,“您知道我的名字?”

是了,这刃目前是一个失忆的状态,就不知道会不会迷路,要是会迷路那就真的是最强组合汇聚一身。

收收开始往这振刀迷路事迹狂奔的思绪,我干咳一声:“抱歉,主要是看到您眼睛里的弯月了——过于少见因此有些惊诧,还望勿怪。”

“哈哈哈,无妨,”他笑了起来,“看来您是这家主人?”

“是,”我抬头看了看我家小楼又看看他,“请问您有什么指教?”

“啊,没什么,”他从西装内兜掏出名片递过来,“我家刚搬来附近,想着和左右邻居打个招呼,这是本人的名片。”

我将视线挪向名片,看清上面的字之后忍不住手一抖——虽然我已经体会到了世界线将药研安排成我弟弟,髭切膝丸安排成食品集团董事长,长义被被安排成出名偶像的恶趣味,但真的看到三日月的工作时我还是哑然了那么一瞬间。

“呃,三条……建筑公司?”我真的好想笑,拼了老命才忍住了,“三条三日月先生?”

“是的,”他颔首,“作为邻居,以后还请多指教。”

在寒暄客套之后三日月将拜访礼品留下就告辞而去,我目送着他拐进我家斜对面的那层小楼,看向药研:“怎么了?好像不是很高兴的样子?”

“不,”他皱着眉,“总觉得刚刚的三条先生很眼熟。”

我听着他这句话,又想起刚刚碰到他的头发时候发生的异样感,忍不住就开始在心里琢磨他是不是要恢复成那个我认识的药研藤四郎了。

但老实说,这么乖又愿意把我当姐姐的药研藤四郎,万一恢复成短刀了我还真有一点点不舍得——总之,还是得问问狐之助。

在属于我的那个粉紫蓝绿的房间里,狐之助团成一团睡得正香,我毫不客气地走过去就是一顿戳,把它给戳醒了。

“审神者大人回来了?”小动物轻巧地跳上桌,“您去了很久啊!”

“不要对女性的逛街时间有任何不合时宜的抱怨,狐之助,”我有一下没一下地戳着它脸上的花纹,“我今天见到好几振刀了。”

“哦哦,真不愧是审神者大人,效率好高,”狐之助抬起头期待地看着我,“那么都有哪几位刀剑男子?”

随着我的叙述,那张狐狸脸上的表情逐渐地空白了起来,最后小动物艰难地吐出一句话:“这还真是……出乎意料啊……”

“对吧?!”我忍不住就哈哈哈地笑起来,“三日月居然开了建筑公司!哈哈哈哈!我忍不住想去看看他戴着安全帽的样子了!拍照!一定要拍照!如果不能带回本丸那就你偷偷给他拍!对了对了被被跟长义的演出服装束也要拍!回到本丸就放到最大裱好挂起来!”

狐之助无奈地点头表示领命,又将光幕投射出来,把已知的刀剑男子与职业一一记下来,我抱着手看着这些熟悉的名字和完全不熟悉的职业,开始感觉到了头疼。

“药研跟三日月还好说,一个是我弟弟一个是邻居,抬头不见低头见的总会有恢复的机会,”我看着源氏兄弟摇头,“像这种大财团,很难碰到啊。”

“但您也只有一年时间了,”狐之助关了光幕,“只要有一位刀剑男子留在这个世界,最终的大爆炸就无法避免。”

“我知道,”我点点头,“也只能尽人事看看了。”

至少来这个世界的第一天就有了六振刀的线索,往好处想的话,已经可以组成一个部队了!

“对了狐之助,”我突然想起触摸到药研时发生的异样,“刚刚发生了这样的事情……”

“原来如此,”听完我的描述,狐之助拨动了一下铃铛给我做了一次扫描,“一切身体功能都正常,但您的灵力似乎被抽空了。”

“抽空了?”我咋舌,“我那么大的灵力量,全空了?”

“似乎是爆炸的原因,”它回答,“您的灵力量只剩下以前的三分之一。”

我闻言,顿时瘫在床上不想再动——这个世界真是不能好了,我怀着一大群刀剑男子的秘密孤身一人在这里挣扎,现在还要告诉我我最大的依仗只有原来的三分之一,简直就像不小心拿了苦情剧本一样凄凉。

“不过也不是没有好消息,”它安慰地拍了拍我的脸,“因为在本世界的刀剑男子们全都在某种程度上与您的灵力有连接,因此会无意识地往您身边聚集。”

“意思就是我就算坐在家里不动,髭切也会上门吗?”我翻了个身看它,眼睛闪闪发亮。

“请您多少还是努力一下啊!”

————————————

第二天是周一,我一大早就开车载着药研到了学校。

“啊,药研,”一个高中生跑过来跟他打招呼,“听说了吗!我们班要来一个新老师诶!”

我本来都准备踩下油门离开,听到这个“新”字赶紧换了刹车停在原地进行偷听活动。

“新老师?”药研倒是一副不太高兴的样子,“也就是说,又要适应新的老师的教学风格。”

“哎呀新老师听说特别厉害,是国外高材生!”对方挤眉弄眼,“而且我刚刚从辅导室里看到他了,超帅的!”

两人边聊边走,很快就消失在学校大门里,我这才再次踩下油门缓缓离开。

这种时候来的新老师,会不会是我的刀之一呢?毕竟根据狐之助的说法,他们会无意识地往我身边聚集,因此一切发生在最近的偶然事件或新人物登场事件都必须去调查一下,以防不小心漏了谁。

不过如果新老师真的是我的刀,不知道会是哪位呢?本丸比较适合当老师的大约是一期一振?狂野点想象的话,莺丸好像也挺适合,啊如果是蜻蛉切也不错,毕竟他蛮适合照顾小孩,尤其是青少年的。

一边进行苦中作乐,我控着车逐渐汇入上班高峰期的滚滚车流,等红灯的时候眼角余光瞥到了大道边上的工地,并发现了一个特别眼熟的身影。

“不是吧……”我迅速拿起手机进行三连拍,“还真的在监工诶……”

没错,此刻被我疯狂偷拍的,正是西装笔挺戴着安全帽,站在工地门口正在看图纸的三日月,他的绀蓝发丝是如此醒目以至于都快跟同样醒目的黄色安全帽出现撞色效果了。

“不得了,不得了,”我将手机塞回包包,“要是他恢复了,一定要给他看看这个敬业的样子。”

那个场面,光是用想象的都觉得会非常有趣。

在一天与公司报表,市场率,广告决策以及财政审批奋斗之后,身体极端需要食物和糖分的我,决定在去补习班接药研之前先来一杯咖啡,茶或者别的什么热饮来抚慰下自己。

啊,对了,还要记得问问药研新老师的事情……

疲惫地半拖着脚步往公司楼下的面包店走,我长长地叹了口气——这么下去就完全成了日常审神者+日常社畜的模式,双倍的社畜度,双倍的疲劳,还没人帮我。

推开被清漆刷得亮晶晶的嵌玻璃大门,一股黄油和奶制品的芬芳顿时从不大的店面里向我扑来并对我进行残忍的全方位包裹,让我不禁开始在脑海中计算起卡路里以及待会吃晚饭之前胃里能先塞上一个面包的可能性来。

“欢迎光临——愿我家的面包今天也能带给您温暖!”

一个四舍五入约等于大喊的音量混在香味中在我耳边爆开,我循声望去就见到站在柜台后的人。

长发。

黑色长发。

长到夸张的黑发。

红色耳钉。

葱色眼睛。

以上要素全部加起来,就是名为和泉守兼定的刀了——头发扎成我一向特别垂涎的高马尾的他,穿着便装和围裙站在收银台后面向我看来。

“您好,”这时另外一个店员走过来,“抱歉,兼先生的声音有些大,希望不会吓到您——请问今天有什么可以帮您的吗?”

该说真不愧是头号兼厨吗——看着跑到异世界来还能喊兼先生喊得如此自然的堀川国广,我苦笑着开口:“您好,我要一杯摩卡,再来个今天推荐面包。”

“面包的话,”他引我到店的一隅坐下,“您喜欢甜的还是咸的?”

“甜的就好,”我看向冰柜中琳琅满目的各色甜品,“但是不要榴莲。”

“好的,”收好单,他跑向收银台,“兼先生,摩卡一份!”

我托着下巴看着和泉守转身开始泡我那份咖啡,动作熟练又优雅,配着微微晃动的高马尾,一时之间竟然让我忍不住看呆了。

不过想想也很是浪漫——暮色笼罩下,精致面包屋里的帅气男性专注地泡着复杂的咖啡,没几个客人的室内飘散着让人安心的咖啡与面包的香气,真的是最佳恋爱开局剧情。

“这是您的咖啡和面包,”将盘子放在我面前,堀川笑着开口,“请慢用。”

我道谢后就咬了一口面前的面包,蔓越莓和蓝莓的味道席卷了味蕾,微酸的口感让我整个人精神都振奋了起来,配着微苦的咖啡,我顿时觉得自己还可以加班四个小时不带停的。

“以前都没发现这家面包这么好吃,”结账时,我忍不住感慨,“以后会常来的。”

“请务必常来,”给我找零的和泉守看了我一眼,“不然小龙店长会因为门可罗雀而唠叨个不停。”

咦,原来他不是店长吗?而且他刚刚是不是云淡风轻地说出了某个不得了的名字?

怀着下次再来看看所谓的“小龙店长”是不是我想的那振刀的心思,我离开了面包店。

TBC

于是婶儿终于快要发现她穿越的不是什么生存游戏而是神奇的恋爱游戏了(喂)

本章出场的刀:

建筑公司老板三日月宗近

面包店打工大学生和泉守兼定

面包店打工高中生堀川国广

面包店老板小龙景光(没错他是面包店老板兼店长)

面包店三人组中,小龙负责做面包,和泉守负责咖啡以及收银,堀川负责招待事务

话说我真的好控那种有座位可以点单的面包店啊!又有饮料又有食物店员还一般都是帅哥,啊,太幸福了

总之希望各位喜欢这篇文w我们下一章再见啦

PS:惯例地求个评论w

评论(41)

热度(693)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