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根派与鱼干渊源不浅

大号好雷不如好囧,本主页放培根派的刀男文www目前主更《今天的审神者也在寻找付丧神》,其他坑慢慢填中,目前基本纯乙女,腐暂时不产,请纯刷腐的小可爱勿关注_(:з」∠)_

关于那些想把审神者掰弯的付丧神们(上)

大晚上的甩个沙雕脑洞hhhhhh(笑到了我自己)

明天要是还记得就电脑写完(手机打字太累了_(:з)∠)_)

预警1:刀男性转,不喜勿入

预警2:口是心非无节操审神者

预警3:算是all婶?OOC肯定有w

——————我是正文的分割线——————

关于那些想把自家审神者掰弯的付丧神们

1.

审神者目前面临就职以来的重大危机。

危机的源头,则是齐集一堂快乐融融地在大广间里用餐的付丧神们。

“主人这是怎么了?”烛台切光忠从她后面经过,看着她呆愣地站在原地就空出一只手拨拉了一下她的脑袋,“这可不像你呀——不吃饭吗?”

手指擦过头发和头皮的触感激得她颤抖了一下,握紧本丸之母的手,她露出了沉痛的表情:“咪酱。”

“嗯?”对方歪了歪头,等着她的下文。

“我时至今日才发现,”她半闭着眼睛露出仿佛即将原地爆炸的表情,“我原来是弯的。”

“哈?”

站在她对面,外表二十五岁左右的女性付丧神蹙紧了眉,显露出一副“你到底在讲什么傻话”的样子,推了推她:“是是,您是弯的——进去吃饭吧?”

2.

在努力,认真,用心地反复压榨完自己的脑细胞后,审神者确定了三件事——

第一,男性付丧神很帅,是真的帅。

第二,她本丸的付丧神在全体变成女性之后非但没有适应不良反而还一副天生如此的样子,该出阵的出阵该远征的远征,本丸内和谐得简直让她吃惊。

第三,综合前两点,女性的付丧神更有杀伤力了,具体表现为——

“哈哈哈,小姑娘又走神了,”不知何时坐在她身边的三日月伸手轻轻捏住她的脸,“天气这么好,这么美的时光拿来走神就太可惜啦。”

“家主就是这样,也没有办法,”髭切说着也走过来,非常自然地往她腿上一躺还蹭了几下。

她看着千年老刀三日月那露在短裙外面,白得晃眼的腿以及髭切藏在外套衬衫下面的波涛汹涌,字面意义上地眼神死了:“爷爷,髭切,你们离我太近了……”

“哎呀,平时是男身所以不太好对您进行亲密行为啊,”髭切舒服地枕着她的腿翻了个身,“都是同性就没问题了吧?”

“主动进行的skin ship也不错吧?”三日月捏捏她的脸,似乎感觉好玩,干脆放下茶杯用两只手戳了戳,“哈哈哈,小姑娘的脸果然手感很好。”

视线的余光看见那圆润纤细的指尖,细长的手指指腹上有着薄薄的刀茧,但这完全无损于手指的本身美丽——真正的如同葱白般颜色润泽又泛着淡淡的红,如同上好的新米熟时让人想舔……

猛然从顺应本能舔舔三日月手指的冲动中拔身,审神者捂脸号泣奔走,动作之快连髭切都反应不过来地脑袋砰咚一声磕上廊下木板,不满地瞪了眼身边太刀:“你吓着她了。”

“哈哈哈哈,吓着她的可不是我,”太刀含笑敛目,汪洋中新月浮沉,“怕是她自己啊。”

3.

“在线急问,自家付丧神要掰弯我了怎么办?”

天守阁中,审神者在论坛版敲下这么一行字并开始疯狂按f5键进行高频度刷新,结果得到的回答多数在“掰弯男性审神者不是基础操作吗——什么?!居然付丧神性转!”以及“无图无真相,小姐姐好人一生平安”和“弯就弯了跟女性付丧神搞百合不亏”三种之间来回切换,一个小时后她终于认清了不可能从论坛上得知答案的可悲事实,整个人瘫在了办公椅子上。

“狐之助狐之助,”她跟常驻天守阁里的小动物念念叨叨,“我可以申请去现世紧急避难吗?”

“当然不可以!”狐之助反驳,“目前是灵力暴动状态,要是您离开了谁也不知道会有什么后果!”

“那我觉得我不行我活不过这几天啊,”她躺地上打了两个滚还嚎叫了一声,“你看看他们想掰弯我!为什么性转了那么好看!”

“审神者,恕我直言,”小动物准确地踩上了她的脸,“您只是抵抗不了脸的诱惑罢了。”

“这能怪我吗!”她不满反驳,“颜值就是正义!颜值就是全人类的珍宝!”

狐之助露出懒得管她的表情,还亲切地提醒了一下时政有同性结婚服务。

“可我是,直的啊……”

审神者可怜巴巴的辩解很快就跟她的节操一样消散在了午后的天守阁中,在她看到来进行公务的压切长谷部之后。

TBC

手机打字是真的好累orz我手指抽筋了_(:з)∠)_

性转刀男真的很hshs!温柔胸大的香喷喷小姐姐!飒爽又很会撒娇的小姐姐!体态曼妙又天天粘着拜托梳梳头发的小姐姐!脸红着说只要是主命都完成的小姐姐!我!都!可!以!(妄想max)

总之这篇就是个人的单纯妄想作了www请不要打我(捂脸)

这篇中的付丧神们除了少数以外大部分觉得女化了耍耍她也很好玩www(然后被长谷部威胁拔刀压切)

下篇已经写啦→点我看审神者在线理智灭绝

评论(35)

热度(473)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