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根派与鱼干渊源不浅

大号好雷不如好囧,本主页放培根派的刀男文www目前主更《今天的审神者也在寻找付丧神》,其他坑慢慢填中,目前基本纯乙女,腐暂时不产,请纯刷腐的小可爱勿关注_(:з」∠)_

[刀剑乱舞]今天的审神者也在寻找付丧神·第一章

CPALL婶

这是很久之前的脑洞了,具体可以戳→ 戳我看培根派脑洞

我流刀男,女婶

人物必定OOC,搞笑向(起码我是这么努力的)

其他部分可以看→序章

本文的BGM可以戳→戳我听BGM (本文有着异常快乐的BGM)

我的其他文可以看→ 目录·鱼干集体晾晒处

——————我是正文分割线——————

第一章

我猛地从床上坐起来,耳边还回荡着我自己的尖叫声,在从头到脚摸了自己一遍确认手脚头身体全部健全之后我才逐渐平静下来,打量着醒过来的房间。

很明显,我不在我熟悉的任何一个房间里——不管是我自己淡蓝白色调的卧室,还是长谷部的和式房间,抑或三日月的茶室以及其他刀剑男子们的出没地点,此刻我所在的地方这夹杂了粉红和蓝绿色的配色绝对不属于我本丸任何一个人的审美观。

而且老实说,这个配色,看起来相当糟糕。

“审神者大人您醒了?”狐之助从我身边的小桌底钻出来,“谢天谢地!”

“狐之助,这是哪?”我还处于一种类似于睡懵的状态中,环顾这个完全陌生的房间硬是想不起来任何相关信息,“时政医院吗?”

“我觉得您可能对时政的审美有什么误解,”小动物以我非常熟悉的方式吐槽,“而且恕我直言,您有大麻烦了。”

“我没有在时空转换器的爆炸里炸死就已经很不错了,”我伸了个懒腰,“说吧,还有什么麻烦比这更大?”

“唔,简单来说就是,您不在您原本的时空中了。”

我再次发出一声惨叫——无他,狐之助的话过于震撼以至于我不小心抻着了腰,整个人呈失意体前屈的ORZ姿态脸朝下趴倒在床上。

“好,好痛……”我努力使自己的腰活过来,扭过脸看着狐之助,“不在我本来的时空中是什么鬼?”

而就在这时,房间门被敲响了。

“姐姐?”一个我相当熟悉的男性声音从门的另一边传来,“我听见了惨叫声,你没事吧?”

“没事没事,”我一边琢磨这声音跟药研简直一模一样,一边提高了声音回答,“只是不小心扭到腰了而已。”

“那就好,待会就可以吃早饭了,”对方的声音听起来像是松了口气,“就算是放假,也不能再睡回笼觉哦。”

等他的脚步声远到听不见了我才小声问狐之助:“这个姐弟的关系是怎么回事?”

狐之助拨拉了一下脖子上的铃铛:“全部说明就太麻烦了,请您看这次事件的报告吧。”

忍痛伸出一只手操作铃铛投射出的光屏,我的表情随着报告的一页页下拉而逐渐呆滞。

怎么说呢,我那个炸时空转换器的操作不仅炸飞了溯行军的时空隧道,还顺便炸飞了我自己和半个本丸,最惨烈的是由于爆炸发生的时候溯行军的时空隧道在打开的状态,大爆炸引发的时空波动直接形成了对平行世界的干扰,将我所在的时间线和这个世界的时间线给对接了起来。

“也就是说……我现在不在自己的世界线里了?我穿越了?”看完报告,我不可思议地问狐之助,“那为什么你还在这里?”

“当然是被您的那通操作一起炸过来的,”小动物一脚踩上我的脸,“还有一件事——跟您一起过来的不仅是我,还有当时在您身边周围三百米范围内的所有刀剑男子。”

“所有?”回忆了一下在引爆之前看到的本丸鸟瞰图,我得出了一个不太好的数字。

“所有,”它确信地点头,“共二十三振。”

“幸好我的全刀帐本丸没有全过来,”我松了口气,“都有谁?”

“三日月宗近,小狐丸,鹤丸国永,烛台切光忠,压切长谷部,药研藤四郎,御手杵,日本号,蜻蛉切,和泉守兼定,堀川国广,”狐之助跟报菜名似地说出一连串名字,“一期一振,五虎退,后藤藤四郎,莺丸,髭切,膝丸,物吉贞宗,小龙景光,宗三左文字,山姥切国广,山姥切长义,南泉一文字。”

对不起,我要收回前言,过来的全是各种意义上的超级麻烦家伙啊!

“总之既然我醒了就把他们都找回来然后开个时空隧道回本丸对吧?”我好不容易从床上爬起来坐好,“没问题,这个操作我熟。”

“说是这么说啦,但现在有两个问题需要您解决。”

“哪两个?”

“首先,他们和您目前的状态是一样的——为了能安全地存在于本世界线中,他们成为了这个世界中的某个人,”狐之助伸出前爪比划了一下,“继承了对方的一切记忆以及身家财富,而作为代价,他们失去了所有关于您以及本丸还有身为刀剑男子的记忆。”

听到这里,我差点一口气上不来就这么原地梗死:“那,第二个呢?”

“唔,由于世界线强制性穿过来的原因,”狐之助的那张脸上竟然出现了同情的表情,“您只有一年的时间找回他们,不然的话这个脆弱的时间平衡就会打破……”

“也就是说,如果我没在一年内找回他们并将他们带回本丸——”我小心翼翼地问道。

“那您就只能跟他们还有这个世界炸成灿烂的烟花了哦,审神者大人,”大约是觉得我的腿挺舒服,它在上面团成了一个球,对我造成的这次事件发表了最终评价,“哎呀,也不知道这样的结果跟被溯行军打爆比起来哪个比较幸福呢,总之您得加油了。”

而我欲哭无泪地抱住了自己的头。

“不过好事也不算没有,”在我自暴自弃的时候狐之助忽然抬起头,“由于刀剑男子的本质是您的灵力,因此您在与他们进行接触之后就能唤起他们身为刀剑男子的记忆了,在您昏迷的期间我已经查过了这个世界,有的刀剑男子相当有权势,因此在唤起记忆之后他们想必会帮助您的。”

知道能获得帮助就比什么都要强,但我总觉得自己是不是掉到了一个什么奇怪的生存类游戏里。

“总之刚刚那个叫我姐姐的要我去吃早餐对吧?”我下了床开始脱下睡衣换便服,“先过了这一关再说吧。”

“啊对了审神者——”

狐之助在我打开门的同时开了口像是准备说什么,但我在看到踩上房间外楼梯的人之后就完全理解它没有说出的话了。

这个端着一盘三明治,正在往我房间走,还喊我姐姐的,正是那振我相当信赖的短刀。

名曰,药研藤四郎。

“啊,姐姐,”看着我他露出了笑容,“太好了,我还以为你又睡回笼觉了呢。”

完蛋,这种清爽的笑容,毫不做作的依恋感,以及哪怕变成异世界居民也没忘记要照顾我的这股宠婶之心,都对我的理性进行了超绝级别的挑战。

然而更大的挑战来自于我对这个药研的匮乏认知——这个世界的他叫什么?姓什么?喜欢什么?一般我喊他什么?

答案是我全部——不知道,认知是零,就连现在这个身体的一切信息我也不知道,早知道就应该问问狐之助的。

“才不会,”我摆出笑眯眯的表情硬着头皮回答,“弟弟吃过了吗?”

他的脚步一顿,我的心漏跳一拍,生怕自己装姐装错位,毕竟壳子还是那个壳,里头换了个人这种事经常性会在最亲密的人面前穿帮。

“看来你今天心情不错啊,”他走到我面前稀奇地从头到脚打量我,“要不也不会这么喊我。”

我差点虚脱,仿佛感觉自己跑了一场勉强过关的马拉松。

说到底这种毫无选项可言的伪生存游戏本身我就不擅长啊!

“总之吃完就赶紧下来吧,”他将盘子塞给我,“不是说要我陪你出门逛街?”

“嗯,等我一下,”我接过三明治准备回房间,“我吃完就出门。”

房门一关我立刻将三明治摆在桌子上,转身掐住狐之助的脖子:“快快快快,我需要情报!”

“刚刚想提醒您来着——咳嗯,”狐之助被我捏得上气不接下气,“——快——松——手……”

差点成为狐之助谋杀犯的我在受害狐调出的光屏前坐下,吃着三明治看上面的内容。

“……还是叫药研啊,”我翻着资料口齿不清地感慨,“不过冠了我的姓是怎么回事?”

“由于信息扰动,您与刀剑男子们的名字还是一样的,”小动物也叼了一口三明治慢慢咬着,“至于战力的话,还得他们想起来才行。”

“等等,你说战力?”我悚然一惊,“该不会……”

“没错,溯行军也跟着过来了,”狐之助非常人性化地叹了口气,“所以您如果不加油的话估计很快就会被溯行军给杀掉了啊。”

啪的一声我把盘子重重地放下,转身又掐着它的脖子来回摇晃:“还有什么没有告诉我的赶紧给我一起讲了!”

TBC

非常快乐的第一章新鲜出炉

这篇真的好笑www我一边写一边笑wwww想到这些刀男的职业我就wwww笑到www停不下来wwwww(喂)

总之药研弟弟出场!下一章出场的是被被以及长义23333

总之希望各位喜欢这篇文w我们下一章再见啦(没错这篇应该会连更一段时间,当然其他文也不会漏的)

PS:照例地求个评论~

评论(50)

热度(961)

  1. 共4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