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根派与鱼干渊源不浅

大号好雷不如好囧,本主页放培根派的刀男文www目前主更《今天的审神者也在寻找付丧神》,其他坑慢慢填中,目前基本纯乙女,腐暂时不产,请纯刷腐的小可爱勿关注_(:з」∠)_

[刀剑乱舞]今天的审神者也在寻找付丧神·第二章

CPALL婶

这是很久之前的脑洞了,具体可以戳→ 戳我看培根派脑洞

我流刀男,女婶

人物必定OOC,搞笑向(起码我是这么努力的)

其他部分可以看→序章  第一章

本文的BGM可以戳→戳我听BGM (本文有着异常快乐的BGM)

我的其他文可以看→ 目录·鱼干集体晾晒处

——————我是正文分割线——————

第二章

我现在走在大路上,接受着来往人群,尤其是女性的目光洗礼。

导致这个状况的原因就走在我边上,药研那出色的相貌相当吸引眼球,我已经不止一次听见跟我擦肩而过的女孩子们互相怂恿对方跟他要电话的小声谈话了。

“姐姐还是这么受欢迎,”走着走着他就感慨了一句,“那边的几个人一直在琢磨用什么理由跟你要电话来着。”

我顺着他指的方向看过去——那几个高中生打扮的男性站的位置离我们有点远,亏他能听见,该不会短刀的机动和侦查在这个时候也发挥着作用吧?

而他自己对此则一副毫无感觉的样子,仿佛能听见跟我们距离至少有十米远的窃窃私语对话是什么正常的事情一般。

眼前的景象是对我而言已是暌违了不知多久的现世风景,由急匆匆往来的人群,鳞次栉比的高楼大厦以及播放广告比翻书还快的霓虹灯牌组成,想想我在今天之前一直待在本丸那个古色古香的地方,乍一面对这样热闹的光景竟然有些不习惯起来,倒是药研一副熟门熟路的样子带着我往似乎是我一贯爱去的购物街走,想来这姐弟俩在空暇时间里经常一同出门逛街游玩。

啊,感情真好,没有弟弟妹妹,只有本丸一大家子刃要操心的我实名羡慕了。

不知道药研在恢复记忆之后会怎么看待这段亲情关系,他一向较内敛也不会将心里的事情往外说太多,虽然做风很豪迈但也有属于他的那一份谨慎,现在失去了身为刀剑男子的记忆反而要比之前作为短刀的时候更活泼一点。

“安啦,有你在他们是不敢来要电话的,”我拍拍他的肩膀,“毕竟我弟弟这么可靠嘛。”

我们在购物广场里东游西逛,买了几件衣服就找了个地方坐着喝茶,忽然身边的女孩子们纷纷尖叫起来吸引了我与药研的注意力。

“噫——!是他们!”

“哇!真的是他们双子组合!”

“天哪今天好幸运!”

“虽然我不反对追星,”他皱着眉喝着他那份咖啡,“但这样也实在是……”

知道他将太吵两个字和着卡布奇诺咽了回去,我窃笑:“毕竟是明星嘛,能看见真人是件第二天可以去买彩票的事情啦。”

他一脸郁闷地放下杯子:“难得跟你出门的休息日,居然发生这种事。”

“能看见明星也不错?”我从咖啡桌边上站起来想看看是哪位偶像能有这么大的阵仗,“当成是生活的调剂也挺好。”

身边的女孩子们的尖叫声逐渐混入了男性的呼喊,看来这个明星人气相当旺的样子。

“双子双子!”

“长义长义!”

嗯?我好像听到了某个特别耳熟,耳熟到只要听到首字母发音都能想起其主人那张臭脸程度的名字。

“哇——国广看这边!”

长义和国广?不,不会吧……

我呆滞地转头看向粉丝们跳着挥手的方向,下一秒,被我当做生活小惊喜的明星的正脸就出现在我视线中。

“噗——”差点喷出刚喝的那一口茶,我猛烈咳嗽着接过一脸担忧的药研递来的纸巾,“——不,我没事……”

顶了一张郁郁表情跟在有礼貌地向周围围观群众们挥着手的山姥切长义边上的,不就是我家昵称被被的山姥切国广吗。

“啊,原来是他们,”顺着我的视线方向看到那两人的药研用一种理所当然的口吻说道,“最近人气超级旺盛,粉丝群叫做双子星的山鬼组合。”

山,山鬼……

我脑海里立刻出现了很久之前召唤出被被时特地找出来看过的丑陋山姥形象,看了看穿着打歌服的两人,不由得陷入了无语的沉默。

“药研你对他们很熟?”摆脱这股无语感,我询问身边的人,“我倒是对他们基本一无所知来着。”

“毕竟姐姐在爸妈去世之后一直忙于工作……”他叹了口气,“我补习班的同桌很厨他们,经常跟我卖安利。”

“那,跟我说一下?”我再次端起茶抿了一口,“人气旺成这样也挺罕见的。”

“唔,其实也没什么……”他托了下眼镜,“三年前左右出道的,这两人是双胞胎——”

一个本作一个仿刀,说双胞胎好像也没什么毛病。

“——据说之所以叫山鬼组合是因为小时候被山鬼吓到——”

与其说是被山鬼吓到不如说是把山鬼砍死了更为贴切吧。

“作为弟弟的国广因此患上PTSD,但长义一直没有放弃他,而是拉着弟弟进入了娱乐圈,成为顶级偶像也就是最近一两年的事情,兄弟俩堪称互相帮助的典范。”

PTSD都出来了……世界线啊,你为了圆上被被的自卑心理也是非常拼了。

我只觉得整个世界对我和我的刀剑男子充满了恶意——还有什么能比当个明星更折腾我家山姥切国广的事情吗,反正我个人是觉得不存在的。

看着似乎是被这个购物广场特约做真人秀节目的两人,我又喝了口茶准备压压惊。

“能请到他们做现场真人秀广告也不容易,”药研最后用一句感慨做结尾,“不愧是源氏食品。”

这下我嘴里的茶是真的喷出来了:“咳咳咳咳——你说——咳咳咳咳——谁?!”

“源氏食品啊,”他蹙着眉轻轻拍我的背,“你不是前一阵子才说如果我们家的公司能跟他们合作就等于乘上东风快船了吗,所以我特地搜集了一下他们的资料。”

好不容易才理顺气,我无比心虚地点头:“的确是有这么回事。”

“源氏食品,Genji-Food Industry,”他给我耐心讲解,“由源氏兄弟俩掌管的跨国大公司,哥哥髭切和弟弟膝丸虽然刚上任不到四年,业务就已经从单纯的方便食品拓展到了快餐行业,最近似乎还要收购罐头公司,我们家这种小型的速食肉类生产企业如果能跟他们进行合作的话也能更好地从银行贷款进行扩张了。”

“药研,”我意外地看着他,“你懂得很多嘛。”

“毕竟我想帮你的忙啊,”坐在我面前的少年微微抿起嘴,“之前还想着高中毕业之后来帮你,结果你非要我读完大学……”

“大学不好吗?”我双手交错撑着下巴笑眯眯地看他,“你姐姐我也是上过大学的人,那种求知的快乐简直无法形容诶。”

“开心倒是挺开心的,”他叹了口气,“只是作为应考生看着你忙成这样有点——”

“我们是一家人,”看到他带了些愧疚的表情,我忍不住伸手如同在本丸一般摸上他的头,“就不要说两家话啦。”

然而在我触摸到他头发的那一瞬间,好像有什么东西“活”了过来。

刹那间周围的一切都静止并染上了黑白色彩,只有在我手上突然出现的一条金色细线熠熠生辉,亮度斐然。

我惊讶地看着这条线如同有着自我意识一般地将我和药研的手绑在了一起,在它将自己打了个结的同时我的意识泛起了相当强烈的眩晕感。

“大——姐姐?”药研的呼唤拉回了我的注意力,“姐姐你怎么了?”

“不,大约是没睡够,恍惚了一下吧,”我勉强笑着回答,“不用担心。”

下一刻,他的手就盖在了我的额头上。

刚拿过冰饮的手心沁凉,在这有点热的天气中带来了奇妙的舒适感,他一只手按着我的额头另一只手摸着自己的额头比较体温,松了口气:“好像没发烧。”

老实说,被他这么测体温还是头回,在本丸的时候他总是随身携带医疗用的体温计和绷带剪刀等物品,在需要进行量体温的时候他都会相当顺手地抽出腰间小包里的体温计让我含着,而不是用这种不太准确的原始方法进行估测。

“不过看你脸色好像不太好,我们还是回去吧?”他拎着东西站起身向我伸出手,“毕竟休假,回家睡一会也没什么。”

“本来还想看看公司的报表,”我苦笑着接受了他的好意,被他拉着离开位置,“不过既然你都这么说了,那我就再躺会好啦。”

在离开购物商场的时候,被被的歌声还在身后回荡——出乎意外地好听,等一年后回到本丸的时候一定要叫他唱,再害羞也没有用,一定得唱!

打定在回本丸之后迫害山姥切国广的主意,我一时间连步伐都轻松了很多。

回到属于我们的那栋二层小楼的时候,一个异常显眼的人正好在按门铃,听到我们的脚步声,他回过头来,而认出他的我则再次受到了惊吓。

“三,”我一时间瞠目结舌,“三日月?!”

TBC

非常放飞自我的第二章!

迫害了被被的我一本满足(被被被挥着被被追打)

总之从被被的遭遇也能看出来这个世界恶意满满(喂)

本次出场的刃:山姥切国广,山姥切长义,髭切膝丸以及三日月宗近

有人能猜到三日月是什么职业吗?

PS:惯例地求个评论w

评论(57)

热度(715)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