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根派与鱼干渊源不浅

大号好雷不如好囧,本主页放培根派的刀男文www目前主更《今天的审神者也在寻找付丧神》,其他坑慢慢填中,目前基本纯乙女,腐暂时不产,请纯刷腐的小可爱勿关注_(:з」∠)_

[刀剑乱舞]今天的审神者也在寻找付丧神·第六十章

CPALL婶

审神者的异世界寻刀之旅(找回接近一半的刀男了!)

我流刀男,女婶

人物必定OOC,搞笑向(起码我是这么努力的)

其他部分可以看→第一~三十章  第三十一~五十章  第五十一章  第五十二章  第五十三章  第五十四章  第五十五章  第五十六章  第五十七章  第五十八章

本文的BGM可以戳→戳我听BGM (新的阶段更换了相当喜庆的BGM)

我的其他文可以看→ 目录·鱼干集体晾晒处

寻人婶有人设图啦,戳→戳我看寻人婶日常照

——————我是正文分割线——————

第六十章

“每次都麻烦您真是不好意思,”蜻蛉切向我鞠了个躬,“今天也要拜托您了。”

“哪里哪里,”我赶紧回礼,“这是应该做的。”

没错,今天又到我去给极东组送货的日子了,一大早蜻蛉切就像以往那样来了我办公室,又跟着我去了工厂发货区,像往常那样在清点了一遍货物之后就准备前往极东组。

然而与以往不同的是,他支支吾吾地拜托我跟他坐他开来的车,而不是和今天陪同我的烛台切一起上卡车。

“是有什么事情需要交待吗?”我看向不好意思地搓手的他问道。

“呃,嗯,差不多,”他用一种几乎可以成为“恳求”的眼神看我,“还请千万拜托了。”

没办法,我只好将一脸担心的烛台切塞进卡车,自己上了蜻蛉切的车,与他一起坐在了后座。

“那个,”直到车子开始发动他才开口,“上,上次日本号……”

从他的叙述中我才知道,上次日本号找我是事先跟他讨论过的结果,没想到御手杵半路出现抓包把日本号的拉红线举动给憋了回去,现在他看着御手杵天天给我打电话,东想西想还是再次跟日本号商量了一下,决定趁着前往极东组的这点时间再跟我敲敲边鼓。

听了他的来意我一阵无语,只觉得要赶紧让他和日本号恢复才行,不然看他两用这种尴尴尬尬的态度跟我努力卖御手杵的安利,他两不好过的同时我也难受。

只是不知道等他们恢复了本丸的记忆之后要花多少时间才能抚平这个黑历史带来的创伤就是了。

“没事吧?”到了极东组,看着摇摇晃晃从车里走出来的我,烛台切担忧地小声询问,“需要我扶您吗?”

“不用,”我摆摆手,“只是整整听了一个半小时御手杵的光辉历史感觉有点晕而已。”

“噗,”他一下笑了出来,“这还真是三名枪的做派啊。”

想起本丸里这三位的行动力,我也无奈地揉着额头笑了出来:“谁说不是呢。”

“织宫小姐,”就在这个时候蜻蛉切走了过来,“少主有要事找您。”

“好的,”我心知大约是之前商量过与长谷部见面的事情有了下文,就点了点头,“请带路。”

御手杵依旧在那间收藏了他的心爱大河剧的书房里等我,我进门的时候他正拎着一块狗咬胶逗弄东饼扑咬,结果东饼看到我来了就果断地抛弃了自家主人,扒着我的裙摆拼命摇尾巴。

“唉,果然它最喜欢的是您,”他见状无奈地笑了起来,“我这种只会突刺的主人在您面前就是被它嫌弃的角色啊。”

“哪有,”我抱起东饼挠了挠下巴引得它的尾巴摇得跟风车一样,“你明明就已经很努力啦——听说有要事找我?”

“嗯,”他拿出一封信交给我,“您看一下这个。”

装在雅致纸信封里的是一份请柬,金色的封面看起来很是有些贵气,雪白的内页写着“恭请御手杵先生参加本年度夏季慈善募捐晚会”几个字,再下面的是时间以及地点。

“主办人——”我将最下面的一行小字念出来,“——北原隆一?”

“嗯,这位就是长谷部辅佐的议员候补,”御手杵说道,“马上就是竞选季了,这种晚会一般既是慈善筹款,也是竞选资金募集,因此……”

“我明白了,因此我可以借着这个名头进去接触长谷部对吧,”我放下请柬,“不过这份是你的,我可能需要再弄一份。”

“关于这件事,我已经办好了,”他从抽屉里又抽出一份一模一样的请柬,只不过上面写了我的名字,“之前我和长谷部会面的时候就已经提过了源氏集团对今年的竞选季有些兴趣的事情,因此他这次特地向我要了您的资料,额外多发了一份请柬。”

太厉害了,不愧是长谷部,给自己辅佐的人考虑得滴水不漏地周到,作为一直被他辅佐至今的人,我对此深有体会。

“干得好,御手杵,”我高兴地收好请柬,“这样我就可以成功接触长谷部了。”

“呃,有一件事情……”不知为何他就算被我夸奖了也没有露出高兴的表情,而是扭捏地挠了挠头,“这个,要怎么说呢……”

该说极东组的这三位老大不愧是从小穿开裆裤的交情吗,就连纠结的时候都基本一模一样。

“直接说就好,”我心情大好,薅了东饼好几下,“你之前不也很大胆地给了我建言吗?”

“嗯,那我就直说了,”他露出一副决意赴死的表情啪地一下双手合掌,“主公!拜托您!好好打扮一下!”

我被他的话惊得目瞪口呆,书房里一时间陷入了尴尬的沉寂。

“那个,”最后我咳嗽两声,窘得只能靠揉搓东饼解压,“虽然我承认我的确在本丸,嗯,穿得不是很讲究,但也没到这份上吧?”

“您在本丸时就不是会好好打理自己的类型,”御手杵叹气,“虽然您自从来到这个世界之后衣装品味就好了很多,但本丸时期加州清光和乱在的时候会给您好好梳理头发,到了这个世界您的头发就每天披着了,可见您在这方面依旧没有太大自觉——我知道身为家臣说这种话有些僭越,但作为参加晚宴的重要宾客,这方面需要我为您安排吗?”

的确,我在成为审神者之前只是个普通大学生,完全没有经历过上层人士才会参与的晚宴,更不用提礼仪等技巧,在这一方面完全就是空白,然而我深深相信在这一方面黑道出身的御手杵跟我只能是半斤八两,五十步跟一百步的关系。

思及此我无语地看着他那副好像要上刀山下火海的表情,只觉得自己的头开始疼了起来:“虽然你提出的这个建议很好,是我没有想到的盲点,但御手杵啊,你真的能做到周到安排这方面的事情吗?”

他肉眼可见地凝固了。

“不过我答应你会好好装扮的,”拍拍他的肩膀我试图给他定心丸,“毕竟第一印象很重要嘛。”

没错,我身为一个合格的成年女性也是有尊严和虚荣心的,在晚宴这种好像非常正式非常重要的场合我也不希望自己因为衣着打扮的关系损了颜面,当然了,如果最终效果能艳压群芳就更好了。

而这方面的求助对象我也有数,在被蜻蛉切恭送出极东组之后我就给膝丸打了电话。

“您难得求助,”两小时之后,在来到源氏大宅的我和烛台切面前浩浩荡荡铺开的是膝丸不知道从哪找出来的各路化妆师与设计师还有晚礼服与配套饰品,“我与兄长必定倾力配合。”

“那个,膝丸啊,”我看着面前的大阵仗咕咚一声吞了口口水,“只是一个慈善晚宴而已……需要这么正式吗?”

“您可是相当稀有地想要好好穿戴一番不是吗?”这时髭切款款走进房间,“所以弟弟跟我说的时候,我就干脆将比较有名气的一起请过来了——卡给您,您随便刷就是了。”

很好,不愧是源氏集团,果然家大业大,不过他这个做派我总觉得很眼熟。

“髭切,你最近是不是看了什么奇怪的小说?”我被按着量身高,想扭头看他的下一刻下巴就被造型师扳了回去,“或者奇怪的剧?”

“啊,那个的话因为之前在您家里看到您在玩奇妙的游戏,所以也买了几个时兴的回来呢,”他笑着回答,“像霸O情人之类的。”

我哑口无言,满脑子回荡着“输了”两个字。

“亏你能面不改色地将这种标题说出来啊,”在一边围观的烛台切捂住脸开始笑,“玩过之后感觉如何?”

“唔嗯,虽然玩的时候感觉很有收获,但肯定是派不上用场的,”髭切说了句我完全没有听懂的话,“譬如这样——”

他突然靠近,弯腰捧起我的手用一种深情到不自然的眼神看我:“我要让你知道,本市的首饰店全是你的!”

“啊?”我一脸懵地看他,“我要这么多干嘛?”

他恢复到一般面对我的做派,放开我的手,向烛台切摊了摊手,而后者已经笑得即将维持不住自己帅气的坐姿,不得不再次捂住脸的下半部分以免自己过于失态。

“喂!你们刚刚是在耍我吧?”我一边被扳着肩膀量肩宽一边抗议,“虽然我不知道刚刚髭切是怎么回事,但绝对是在耍我吧?!”

“岂敢岂敢,只是证明了一下有的经验虽然有用但也没有用呢,”髭切跟本丸无数个惹火我的时候一样,随随便便地呼噜了几下我的头权当安抚,“面对您不能按牌理出牌啊。”

“但是兄长,按牌理出牌也没有用,”膝丸在边上一本正经地补充,“还是需要多思考。”

虽然我完全没听懂他们在说什么,但不妨碍我的直觉告诉我自己又被他欺负的事实,我决定将被扯来挪去扳来压去的怒火跟这笔账一起算,趁着在场的其他人不注意,一拳夯在了他头上。

TBC

本章开始要接触长谷部啦

但寻人婶首先得突破换装地狱hhhhhhh

之前还只是讨论泳装,这次就要动真格的了

全场最大赢家,审神者日常照片交换小组摄影师之一烛台切www

总之希望各位喜欢本章w我们下一章再见啦

PS:惯例地求个评论~

评论(35)

热度(54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