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根派与鱼干渊源不浅

大号好雷不如好囧,本主页放培根派的刀男文www目前主更《今天的审神者也在寻找付丧神》,其他坑慢慢填中,目前基本纯乙女,腐暂时不产,请纯刷腐的小可爱勿关注_(:з」∠)_

[刀剑乱舞]今天的审神者也在寻找付丧神·第九十一章

寻人婶第九十一章

CPALL婶

我流刀男,女婶

人物必定OOC,搞笑向(起码我是这么努力的)

正文部分可以看→第一~三十章  第三十~六十章  第六十一~九十章

——————我是正文分割线——————

第九十一章

回到我们一直生活的城市后,生活瞬间忙得就像度假那十天的悠闲是假的一样,公司的事务纷纷压上来,髭切偏偏还像恶作剧一样地开启了与源氏集团对接的企划案,一时之间不止我,这个并不大的小公司里几乎人人加班。

“我,我好累……”我趴在莺丸的茶猫寮里微闭着眼养神,顺便享受被茶,咖啡与花生酱吐司香味环绕的感觉,“唉……”

“出去走走吧,”莺丸递给我一杯热牛奶,“去小龙面包店如何?”

我原本不想动,但一想到从髭切的私人海滩回来后就一直没去过小龙面包店,又想到那一只只让人流口水的蓬软面包就开始心动,随便找了个类似“买点面包给药研尝尝也不错”之类的理由,我拽起小包出了茶猫寮的门。

还记得我刚到这个世界的时候,小龙面包店与里面的和泉守堀川二人组给我提供了很多友善和温柔,加上小龙做的面包又确实好吃,以至于我有段时间天天光顾,现在忙起来了去的次数变得越来越少,这么一想还真有点作为常客的不好意思涌上心头。

“和泉守,我要——”

熟门熟路地推开门,我的点单才说到一半就卡在了喉咙口。

“哟,欢迎光临,”小龙景光本人站在柜台后朝我笑眯眯地打招呼,“希望今天我家的面包也能带给您活力~”

“怎么是你?”我惊讶地问道,“和泉守他们呢?”

“他们啊,放假了,”他轻描淡写地说出很厉害的发言,“上次去过沙滩之后我发现代替他们看店也蛮好玩的,就偶尔给他们放个假——这么一想,你运气真好呢。”

我懵了:“运气真好?”

“对啊,”他向我摊手展示店内,我这才发现此刻在店里徘徊来往的大部分都是莺莺燕燕各路打扮的女性顾客,他就像个帅气的发光体一样吸引着这些女性纷纷点单,“今天可是我特地出来service的日子哦。”

好吧,他说得很有道理,也确实穿得很帅,但看小龙不是我来这里的主因,买面包才是。

“我要十个布丁面包,”我毫不客气地点单,“再要两杯摩卡。”

“没有摩卡,”他摇摇手指,“毕竟现在只有我一个人,所以暂时不提供饮料。”

“那就只要十个布丁面包,”我重复了一次点单,想起某次吃的香肠面包又觉得有点饿了,“香肠面包也要十只。”

“这位客人,要加热吗?”他指了指不远处的烘烤炉,“可以特别为了你加热哦。”

虽然香肠面包加热后会有更加浓郁的甜香汁水从肠衣中流出,但想到髭切那该死的企划案,我放弃浪费时间:“不用了。”

“好的——那么这是你点的面包,”他相当麻利地将我要的食物打包,“还请多惠顾了。”

“我会挑个不那么忙的时间过来的,”在等待他的这会已经被好几位女性挤过的我只觉得心很累,“那么下次见。”

出了小龙面包店,我看看天色也晚了,急忙跟莺丸通电话说了声不回茶猫寮后就匆匆往公司走,在将大部分面包分给秘书与助理后我打开电脑继续与企划案奋斗,还要抽空审核明天要送去御手杵那边的货品清单,恨不得一个人当成两个人用。

事实证明,如果将注意力沉浸在什么事上的话时间就会走得格外快,当我揉着酸涩的眼睛抬头的时候,迎接我的是药研与一只大饭盒。

“知道您忙但真没想到会忙成这样,”药研无奈地将饭盒递给我,“再怎么样也要注意饮食啊,大将。”

“没办法,”我含着一吃就知道出自烛台切之手的爱心晚餐含混不清地说道,“髭切给的合作企划限定日期与一些零碎小单的时间撞在一起了,工厂的生产能力已经开到最大,为了不出错只能像这样盯着。”

虽然髭切与我作为刀剑男子和审神者,私交确实很好,但这不是拖累彼此生意的理由,那边派来对接的人已经相当好说话了,我不希望因为我这边的缘故拖后腿。

潦草地吃完晚饭,我将方才从小龙面包店买回来的剩余面包交给他,叮嘱了一声他与留守的三日月和小狐丸,莺丸与烛台切人人有份后就又全身心地投入堆积在桌上的文件里,仿佛回到本丸草创,人手极端不够用而我自己又是处理文件新手的时期,当时也是忙忙又碌碌地每天都熬得很晚。

“安啦,”抽空抬头,我看着药研那忧虑的表情故作爽朗地挥手,“我没关系的,这几天结束之后就好啦。”

“那么有事请尽管呼唤我们,”他看着我铁定要沉溺在文件里的样子只好收起已经被我吃空的饭盒,“别太累了,大将。”

“嗯嗯嗯,”我与他挥手道别,“我会的。”

但怎么可能不太累呢。

该死的髭切。

我一边看着下属在下班前交上来的各方面企划案一边在内心疯狂殴打髭切假想小人。

安心地上着班的某一天,突然有人跑来说源氏决定与贵公司开启全方面合作企划案,要不是我给髭切打电话确定这件事的真伪,说不定助理真的会报警报告有人试图诈骗。

毕竟与国际知名的源氏集团全方位合作,对我这种小公司来说无异于天上掉下个巨大馅饼,尽管有被撑死的风险,但我当时想得比较美好,琢磨着努力消化就好。

但这明显是要开始消化不良的征兆——为了更好地合作,工厂的设备要更新换代,人员的配置要重新安排,要紧急面试新的员工,还要为了控制成本与供应商谈判。

方方面面都需要我去操心,毕竟就算每个部分都有下属进行筛选与汇总的工作,最终衡量,拍板与决定还是得我自己来,没有专业秘书团队料理事务的结果就是我快猝死了。

工作着工作着时针已经指向凌晨一点,我再也熬不住困意,头一垂一点地开始打瞌睡,外界的声音逐渐离我而去,纷纷扰扰的思绪变成一团我捉不住头尾的乱麻。

然后我猛然睁开眼睛坐起身。

我是什么时候睡着的?

眨了眨眼睛摸出手机,我看了眼时间——凌晨两点半。

还好,才睡了一个半小时,不至于将事情的进度拖得太慢。

这个想法刚冒出脑海就被我压灭,我目瞪口呆地看着偌大的办公室,或者应该说,原本很大但塞了好几个身高腿长的男人反而显得有些小的办公室。

“我这边好了,”长谷部递出手中的文件,“下一份。”

“没问题没问题,”三日月坐在办公桌后接过他手中的材料,“这边的就交给爷爷处理吧。”

“这边供货商的报价也太水了,”莺丸摸着下巴阅读一系列报价单,“驳回。”

“记起来了,”药研拿着本子客串秘书的工作,“这位供货商的报价不予采纳。”

大约是怕吵醒我,他们的交谈声很低但也足够清晰,他们一人负责一部分处理工作,比我一个人更加高效。

看起来像是三日月统筹,小狐丸研究机器,长谷部审核新员工简历,莺丸批复报价单,髭切琢磨已有员工的再配置。

嗯?髭切?

我震惊了,懵了,茫然了,完全搞不明白为什么这个导致我不得不睡在沙发上的罪魁祸首会在这里。

“哦呀,您醒了,”第一个发现我睡醒的是小狐丸,坐在地上的他爽朗地跟我打招呼,“主人大人,早上好——啊,应该说凌晨好吗?”

“一个半小时也姑且算是合格的睡眠时间了,”药研走过来仔细看了看我,“脸色看起来比刚刚晚饭时好多了。”

“家主忙成这样就应该爽快地找我们帮忙嘛,”不知为何与其他人不同穿着出阵服,同样坐在地上的髭切朝我挥了挥手里的文件打招呼,“一个人试图处理这么多事情,唔嗯,该说勇气可嘉吗?”

“这都是因为谁啊,因为谁,”我怒向胆边生很想夯他一拳,“突然丢个全方位合作企划案跟揠苗助长有什么区别!”

“这就是生意啦,”髭切不为所动,“撑过去了直接腾飞,撑不过去原地倒闭嘛。”

我承认他说得很有道理,但我还是想夯他一拳。

“哈哈哈,在来的时候我等已经教训过他了,”三日月坐在我的办公桌后朝我张望,“这就是您平时的视野吗——原来如此。”

“所以这就是你主动说要负责统筹的缘故吗?!”长谷部瞪他,“体验主公的感觉?”

“毕竟作为刀剑男子时我等没有这个机会嘛,哈哈哈,”三日月云淡风轻地塞给他一份新文件,“姬君这段时间也很能干嘛,找了许多人才呢。”

“毕竟我也不是什么都没做,”我从沙发上起身伸了个懒腰,心不知为何在看到他们的那一刻就安定下来,“姑且还是努力了一番的。”

“就是什么都只做了一部分嘛,”髭切接话,“全线推进固然很理想,但还是应该好好找我们帮忙才对。”

听到这种风凉话,我终于怒了。

“我这么辛苦,到底是因为谁啊!”

在神清气爽的一拳之后,我披着髭切的商务西装外套坐在沙发上审阅他们这点时间的成果,不得不说我手下的刀剑男子们哪怕穿越到了现世也一样能干,他们是我的刀也不存在信任与否的问题,虽然在一些细节方面由于专业性的缘故有些瑕疵,但基本全是我能在正常上班时间能解决的工作。

太棒了,这种拥有全能秘书团的感觉。

TBC

今天是一出海滩就忙得差点猝死的寻人婶

而我依旧卡着日更死线更新(x)

总之希望各位喜欢本章w我们下一章再见啦(挥手)

评论(20)

热度(22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