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根派与鱼干渊源不浅

大号好雷不如好囧,本主页放培根派的刀男文www目前主更《今天的审神者也在寻找付丧神》,其他坑慢慢填中,目前基本纯乙女,腐暂时不产,请纯刷腐的小可爱勿关注_(:з」∠)_

[刀剑乱舞]本丸日常·间章

今天木有写文的激情加上困得不行于是拿自家本丸日常的三三刀乱台词混个更新w

我自家本丸的日常可以戳→戳我看三三家本丸日常w

我的其他文可以看→ 目录·鱼干集体晾晒处

——————我是正文的分割线——————

图鉴说明:我的代号为三点一四,昵称三三——不是三十三,也不是三点三,是三三哦。这个代号的由来?呼呼,这可是秘密,不过就算要喊我老~师~也完全没有问题哟?

入手:审神者三三参上,你就是我的刀剑男子吗?

登陆(加载中):唔——嗯,今天也见到您了呢

登陆(加载完成): 来吧来吧大闹一场~

开始游戏:好啦,今天也要愉快地度过哟?

本丸1: 不管是排忧解难,还是答疑解惑,都请尽管吩咐

本丸2: 需要我帮您算一卦明天的运气吗?塔罗牌也可以哟?

本丸3:这样摸我,很喜欢吗?是吗是吗?那就没办法啦

本丸(放置): 哎呀,既然这么悠闲,那我就先抽口烟好了

本丸(负伤):疼痛是存在的证明吧?所以不要难过了——啊,手入可不能少

结成(入替):派我上战场吗?嗯,虽然不是武斗派不过我会努力的

结成(队长):是是,我现在带着大家出发,胜利什么的我尽量哦?

装备1:新装备?看起来不错

装备2:男性送给女性衣物的涵义,您知道吗?嗯嗯,不知道的话我也不会告诉您哟?

装备3:看起来亮闪闪的,是什么新的水晶或宝石吗?

远征:那么我走了,要记得想我

远征归还(队长):我回来啦,本次的结果你还满意吗?请好好奖励我

远征归还(近侍):远征的部队跋涉归来了呢,去迎接下如何?

锻刀:教导新人也是三三的义务之一哦

刀装:这个结果……我努力过了,真的

手入(轻伤):有点痛痛的,不过不要紧

手入(中伤及重伤): 虽然说还可以继续坚持……不过可不要把我放置太久

炼结:多少变得有点强了,我很高兴哦

任务完成:唔——嗯——任务就像作业一样非完成不可啊

战绩:公文帮你拿过来啦,还有一杯茶——就算沉迷工作,也要好好补充水分

万屋:我不太喜欢逛街……下次还是尝试网购吧?

出阵:交给我吧,虽然不是武斗派,但也多少有点自信

发现资源:找到了可以带给你的额外资源

索敌:请务必好好关注敌方的动向

开战:敌军踪迹已经被发现了!全员准备战斗!

演练开始:啊,虽然有点抱歉,不过我可是冲着赢去的呢

攻击1:给予你疼痛的惩罚!

攻击2:半数灵力攻击!

会心一击:看见了你的破绽!

轻伤1:疼痛只会让我越战越勇!

轻伤2:这种伤害,将用手中刀回报!

中伤、重伤:意识略微有点模糊,不过还不要紧

真剑必杀:灵力啊,咆哮吧!

单骑讨伐:凶残那一面释放出来也不要紧了吧?

Boss点到达:哦,到达敌方大将的位置了哪

胜利(誉):这是作为我,理所当然应该做到的事情罢了

升特:这种强度……以后可以多依赖我一下了哦

马当番开始:马儿很可爱的!超可爱!

马当番结束 : 虽然马儿很可爱但我还是累了

畑当番开始:我不太擅长跟植物打交道……我会努力的了

畑当番结束:一分汗水一分收获呢

比试开始:我会认真起来的,请不要手下留情

比试结束:非常感谢您的指点,我会继续精进自身

破坏:只是……到达了我竭尽全力才能碰触的终点罢了……

~FIN~

摸鱼完毕,睡觉去了w

评论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