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根派与鱼干渊源不浅

大号好雷不如好囧,本主页放培根派的刀男文www目前主更《今天的审神者也在寻找付丧神》,其他坑慢慢填中,目前基本纯乙女,腐暂时不产,请纯刷腐的小可爱勿关注_(:з」∠)_

[刀剑乱舞]当他们被要求陪睡时·其二(段子体)

昨天收到了许多回复与点刀!于是第二波新鲜出炉www

梗源自粉红群里大家的聊天记录w在这里感谢粉红群的各位~我真爱你们www

CP算是ALL婶

本文BGM戳→陪睡专用BGM

————正文的分割线————

当他们被要求陪睡时

看着扭扭捏捏地向自己结结巴巴地表达了最近都睡不着,想要纯洁的陪睡意愿的审神者,他会做出怎样的反应呢?

三日月宗近的场合

“睡不着吗?”

听见你的话,他向你偏过头来,略长的一边鬓发末端在暗暗烛火笼罩的室内划出绀蓝色的轻浅弧线,发现你在看他手里的茶杯,他笑吟吟地放下茶杯:“这可不行哪,喝了老爷爷的茶的话,岂不是更睡不着了吗。”

太刀起身伸手将被窝中的你调了调姿势,让你枕在了他的膝盖上,看着你一脸懵然的表情,他以袖掩唇笑了起来:“虽然只有爷爷的膝枕——不过多少也能提供主君一些安全感了吧?”

眉眼弯弯中,金色弦月若隐若现。

狮子王的场合

“睡不着吗!我特别有经验呀!”

充满元气的金发少年信誓旦旦地说完就奔出了房间,随即拿了一大堆杂七杂八的东西回来:“之前持有我的爷爷,源赖政也有睡不着的时候哦!我看看我看看——”

睡前小酌的一二杯清酒对于女性来说还是烈了一点。

冗杂繁复的和歌集对于现代人来说也有些难度。

用以镇温的冰块也不利于有些弱质的身体。

“嗯……嗯……”他坐在一堆东西里陷入了沉思,最后突然将肩膀上的鵺揪了下来塞进你怀里,“女孩子的话,果然还是抱着点什么毛茸茸的睡比较好吧?”

露出爽朗笑容的他拍了拍鵺:“那主人的睡眠,就拜托你啦!”

龟甲贞宗的场合

“啊,主人大人居然将如此私密的事情交托于我!”他看着你的视线火热而执着,“我一定会好好解决掉主人大人睡不着的问题的!”

没等你阻止他的手伸出去,他就已经像旋风一样卷出了房间,你只得认命般地缩回被窝。

他并没有让你等很久,背了一个包裹端了个盘子的他就像从哪里来的逃难的难民,大约是过于着急的原因,原本一丝不乱的粉发也变得有些凌乱起来。

“来吧,主人大人,喝了这杯对失眠超级有效的牛奶吧!”

他将盛着一杯热牛奶的托盘递给你,又开始忙忙碌碌地将背着的被褥铺在房间里:“今天晚上我一定会努力地哄主人大人睡觉的,请尽管交给我吧!”

萤丸的场合

“我没有睡不着过,所以我也不知道要怎么办……”

男童模样的大太刀有些为难地思考着,随即像是想到什么似的躺进了你的被褥里,执着你的手放在了自己头上。

“好多审神者都喜欢摸我的同体的头,据说手感很好,所以如果睡不着的话,或许摸摸我的头就有困意了也说不定吧?”

他看着惊讶的你略带促狭地笑了起来,还向你眨了眨眼:“不过只有这一次,破例让你摸摸哦?”

莺丸的场合

听见了你的请求,他用一根手指搭在下巴上,安静地思考了一会。

“请稍等我一下。”

留下这句话的他,离开了房间,少顷回来时身上的出阵服已换成了寝衣,他干脆利落地掀开被子,将你揽在怀里躺好。

“虽然茶在这种时候并无甚用处,”他身上浅淡的茶香在如此近的距离中将你包围环绕,“不过茶的香气能舒缓神经,也算是,对症了呢。”

髭切的场合

“我可是斩鬼的重宝,不是助眠的重宝啊,家主。”

向提出请求的你丢下这句话的髭切看着缩在被窝里可怜兮兮的你,忍不住伸出手捏了捏你的脸,又将本体刀从腰带上取下,放在了你的枕边。

“我会一直在的,打扰你睡眠的是鬼也好是妖怪也好抑或是你自己的迷惘也罢,都会干脆地切断的,所以,再试一次如何?”

逐渐暗淡下去的室内烛光将太刀那奶金色的头发与金红色的瞳眸映得熠熠生辉。

盘腿坐着的他注意到你投过去的视线,绽出的笑容刚刚使那尖锐犬齿显露,又像是想起什么似地柔化了唇角的弧度。

“睡吧,家主。”

鹤丸国永的场合

“睡不着这种事情还真是吓到我了啊,”好整以暇盘腿坐在窗户边的付丧神白色的头发哪怕在昏暗的室内也相当显眼,“至于要我想办法这件事更是吓到我了——”

站起来,他绕着你转了好几圈,一边转一边点着头:“我明白了我明白了。”

在袖子里摸索了好久,他摸出一副厚厚的眼镜架在了你脸上:“这是看什么都模糊的眼镜哦!有没有被吓一跳?”

说着他便伸出手,体贴地扶着你躺平,还给你盖上了被子:“不用担心视力受影响,这可是鹤特制的朦胧眼镜哪——要是感觉到晕晕乎乎的话,是不是就很想睡觉了?”

压切长谷部的场合

“我明白了,”煤灰发色的男性恭谨地低头,“既然是主上的吩咐,我长谷部必定万死不辞。”

于是就有了躺在你身边,身体超级僵硬的打刀。

这样不是更睡不着了吗——直到听见这样的小声抱怨,他才努力地一点点放松了自己的身躯,伸出一只手笨拙地摸了摸你的头。

“我可以为您斩杀家臣,火烧寺庙,”他苦笑着摇摇头,“但请恕我真的不知道应该如何处理您的失眠……这也算是我身为近侍的失职吧。”

犹豫了一下,他将你轻轻搂进怀中,收紧了手臂:“虽然如此或许有些僭越,但如果被如此环抱着的话,主上的感觉会好一点吗?”

TBC

欢迎留评~

目前已有待写的有:膝丸,蜂须贺,信浓,岩融,咪酱

PS:虽然没能一个一个回复,但我感受到你们的爱了!真的!谢谢还想着我的各位小可爱QUQ

评论(29)

热度(44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