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根派与鱼干渊源不浅

大号好雷不如好囧,本主页放培根派的刀男文www目前主更《今天的审神者也在寻找付丧神》,其他坑慢慢填中,目前基本纯乙女,腐暂时不产,请纯刷腐的小可爱勿关注_(:з」∠)_

[刀剑乱舞]本丸的叫早服务·明石国行篇

我在自家本丸里喊刀男们起床的逗比小日常(虽然已经被这群刃魔改得不成样子了)

刀帐全是按照我本丸的来,因此快到全刀帐了(骄傲)

CP?木有CP,不过当做ALL婶也没啥问题(喂)所以姑且还算是乙女向?

❤预警1—本篇我流明石国行,萤丸与爱染

❤预警2—私设有,人物OOC,女婶

❤预警3—第一人称之下的逗比本丸

本篇的前提可以戳→ 本丸的叫早服务·缘起

我的其他文可以看→ 目录·鱼干集体晾晒处

——————正文的分割线——————

明石国行篇

今天我也在新开的联队战那广阔的大海边跟我家的第二部队一起捡了一整天贝壳,老实说刚开始我还为了新奇的海边景致特地购入了海滩专用的凉鞋以及大草帽,而现在因为每天都要去的缘故已经对那地方失去了爱情。

将载着若干个普通笼,两个十倍笼以及三四个三倍笼的拖车交给蹲在本丸门口负责回收贝壳的时政专属狐之助后,我拖着满是沙子的凉拖慢慢挪回天守阁,同时还要听取没有出阵的长谷部关于内番的报告。

老实说,累死了,说到底又要转场又要跟着第一部队跑又要捡贝壳什么的根本就超过了我的体力极限,再这么下去我估计只能成为被战场上各种昼夜无序切换直接风干的咸鱼一条了。

幸运的是,本丸的咸鱼永远不缺我这一条——不说别的,至少明石国行就比我咸鱼多了,每次看到他那懒洋洋的睡姿我都会有种他仿佛在替我这种到哪都是被动勤奋的社畜满足梦想的感觉。

于是我非常理所当然地问出了那个答案让我震惊的问题。

“今天明石国行过得怎么样?”

“唔,您将他编入了第一部队,”长谷部看了眼手上的汇总,“他现在拿了誉,正在您的公务室里等您。”

我缓缓站住脚,忍不住掏了掏耳朵:“你说谁拿誉了?”

长谷部一脸正气地重复:“明石国行。”

在跑上天守阁二楼的路上我才想起来昨天晚上大约是太累了,在长谷部问我今天出阵人选的时候我莫名地开始仇恨明石国行的懒散日常,于是临时将他加进了第一部队进行清理溯行军的工作,没想到这刃居然拿了誉。

拿了誉的明石国行虽然不能说非常少有但也能勉强归类到罕见类型,通常都是懒懒散散出阵,认认真真打架,再松松垮垮回来,仅有的那几次拿誉之后就好像完成了什么伟业一样地倒头就睡,让萤丸跟爱染拿他毫无办法。

在已经被夜色笼罩的天守阁里,我看见了躺在地板上的明石国行。

贴着誉字章的报告放在我桌上,报告的主人身上还没有换下的出阵服上头还有溯行军的血味,不知道从哪弄了床小毯子盖在肚子上的这振刀一副要把公务室当小憩房的样子,此刻横躺在地板上睡得正香。

老实说,这幅闲散恬适的样子简直不能更刺激运动一天全身酸疼的我的怒火,而在看清这床毯子是我特地放在床上的心爱午睡专用毯后这股子怒火如同加了柴一般地蹭蹭往上涨,于是我蹬蹬蹬走过去一拍桌子——

“明石国行你给我起来!!!”

“什么啊原来是主子,”特有的懒洋洋关西腔响起,明石国行抱着毯子翻了个身朝向我,眼睛要睁不睁地抱怨,“这么大声,难得的好睡眠都没了。”

“什么好睡眠你在这里能有什么好睡眠,”我简直要被他气笑了,“赶紧的,作为拿到誉的叫早奖励,把起床的时间跟要吃的早餐种类报给我。”

“啊,关于那个呀,”他从地上坐起来,“咱可以申请换奖励吗?”

好的,很好,这又是一个要换奖励的,但我有一点想不明白——作为一个除了懒以外没什么太大欲求的刃,到底是什么驱动他居然也想换叫早奖励的,于是想着要继续补充《细则》的我好奇地问了他一句:“换奖励不太可能,不过你要换什么?”

“啊,”他打了个哈欠,“咱想换成连续三天不干活儿来着,怎么样主子,看在我努力拿誉的份上同意了呗?”

“你……”我退后一步扶着桌子顺气,果然能驱动明石国行的要么是萤丸跟爱染要么就是懒,“想都别想!”

——————第二天早上的分割线——————

AM7:50

明石国行,放眼望去全本丸最懒的刀,没有之一。

因此在偷懒三天的图谋被挫败之后他跟我说他八点起床我是非常不相信的,毕竟我认识他这么久以来就没见过他在正午时分之前出现在本丸的公共区域里,但想到他或许平时都这个点起床只是为了照顾萤丸和爱染所以很少在中午之前出来,我就还是带着他想吃的早餐到了来派的屋子外。

本丸的屋子一般是一刃一间房,但通常同样刀派或侍奉过同一位主君的刀也会向我提交将房屋调整得更富有家族感的申请,来派就是这样的——爱染,萤丸以及明石的屋子特地由萤丸拜托我弄成了更加温馨的形制,三间房形成了一个小小的品字形,还围出了一个种满据说会招来萤火虫的草的小院子。

拎着早餐篮的我走进了院子中间那间属于他的房间,但很明显房间主人还裹着被子睡得高兴,已经完全亮起来的天光隔着幛子门在榻榻米上投射出一个一个小格子,将明石国行放在房间中央刀架上的本体映照得泛着一层朦朦胧胧的漂亮白光。

唉,本体跟本刃的脸一样好看,只可惜就是太懒。

收敛思绪,我看了看时针指向八点,就戳了戳被子里背对着门的明石:“起来啦。”

被我戳了好几下的他完全没有任何反应,就像死了一样地沉睡着。

……说好的八点起床呢,这完全不像是能在几分钟之内清醒的样子啊。

大约明白我又被手下刃在起床时间上耍了,我无奈地叹了口气,而就在这时,原本被我拉稳关好的幛子门被呼啦一下拉开,两个小身影跳了进来。

“国行早上好——啊咧,主人?”

是萤丸跟爱染,他们作为稚童的身体总是需要更多的睡眠,但看他俩的样子像这样喊明石国行起床已经不是第一回了,看来平时来派肯定不像其他刀派那样是监护人喊起床,而是被监护人喊起床。

“早啊,”我跟比起床上被窝里的那一个来显得更为精神的两刃打招呼,“明石昨天拿了誉,我是过来给他叫早奖励的。”

“国行拿誉诶!”爱染闻言睁大了眼,“萤丸,国行拿誉诶!”

“嗯嗯,国行好厉害,”萤丸点着头,随后看向我,“但国行一般都10点才起床啊?”

“咦,但他——”

看了看时间又看了看睡得雷打不动的明石国行,联想到他要求的早餐种类,我突然就明白了他想要的到底是怎样的奖励。

真有你的,明石国行,回头我再找你算账。

“——跟我说要把奖励的早餐给你们哦。”

吞下原本的后半句话,我笑眯眯地向萤丸与爱染展示了早餐篮里的内容。

那是小猪样式的小包子,不同的包子还根据明石国行的特别要求放了不同的馅,还有一大碗根据他本刃说“最喜欢所以要喝很多”的豆浆。

“哇!”将小桌搬来的爱染看着可爱的小猪造型双眼闪闪发光,“主人真好!国行真好!”

“这个好可爱呢主人,”萤丸小心地戳了小猪包两下,“真的可以吃吗?”

“可以哦,请随便用,”我把豆浆分成两份端给他两,又将包子放在桌子中间,“明石特地要求我放不同的馅,所以我做了流沙,红豆,叉烧跟鸡茸,你们可以猜猜哪个是哪种。”

“唔嗯——难度好高啊主人,”爱染也学着萤丸戳了戳软绵热乎的包子,“我觉得这个应该是,那个,奶黄?”

“这个好有弹性,”萤丸拿了一只准备开动,“应该是鸡茸的?”

我坐在桌边看着他两一边猜一边将小猪包分着吃,只觉得空气中满满的都是兄弟之间的浓情在回荡,有这种治愈身心级别的萌气氛在,还躺在我们后面睡着的明石国行就显然不那么重要了起来。

但很明显他并没有被遗忘——爱染和萤丸恋恋不舍地将最后两只小猪包留在盘子里没有动。

“不吃了?”我伸手准备收走餐具,“最后两个不是正好你们一人一只吗?”

“主人做的食物一向很好吃,”萤丸抿抿嘴唇按住了盘子阻止我的动作,“只是……”

“毕竟拿誉的是国行嘛,”爱染开心地笑着接上了他的话,“对于国行来说拿誉一定很辛苦!所以我们要把最后的包子留给他!”

噫,这是怎样感人级别的兄弟爱。

感动地吸了吸鼻子,我给了他们一人一个拥抱:“安心吧,明石国行那份我已经在厨房留好啦,所以你们可以先把这两只吃掉哦,等他起来了再给他吃热呼呼的怎么样?”

“那我们就不客气啦,”爱染拿取小猪包的速度无愧于他已经极化的机动值,也彰显着他有多么喜欢这种童趣点心,“谢谢主人!”

啊,看来得在明石起床之前再包几个小猪包才行了,毕竟不能让小孩子失望呀。

本丸的叫早服务·明石国行篇·END

后话

上午十点,在厨房里勤奋地包着新包子的我被本次的得誉刀抓了个正着。

“哎呀——”他哈欠连天地撩了一下自己的刘海,“听萤丸说主子您给咱留了一份,原来没有吗?”

“你真该庆幸我早上包的包子是按照大人的分量来的,”我回头瞪了他一眼,“不然根本不够他们两个当早餐。”

“能领悟咱的意思,不愧是主子呐,”他懒洋洋地靠在门框上,“但一点也没给咱留也太过分啦。”

“那我不包了你去吃泡面吧,”我没好气地停下了手里的活,“你居然拿萤丸他们的起床时间骗我。”

“唔,毕竟主子你的细则上面也写着不能转让奖励不是,”他眯着眼笑了,“但如果应该领奖励的本人起不来那也是没办法的对吧?”

没有想到他会用这样的方式钻空子的我无语地将包子放进蒸笼开始蒸,同时也对这振刀的脑子灵光程度有了新的认识。

“我说明石,”递给他一碗豆浆,我试探地问道,“既然你其实能这么能干的话,要不要——”

“不要,”他迅速地截断我的话,“干活什么的不是咱想要的哪。”

看着慢腾腾地挪过来准备吃小猪包的明石国行,我只觉得自己什么时候会被他这种毫无干劲的态度给气死。

“明石国行,我决定了,”我向他露出了一个龇出牙的笑容,“你,明天开始进入第二部队负责帮我拖捡贝拖车。”

看着听了我的话被小猪包噎得捶胸顿足的明石国行,我笑得分外邪恶——这也算是为他骗我的事情拿了点利息吧?

~FIN~

明石国行算是我比较喜欢的刃,但我主要好喜欢他的靴子!他的靴子真好看!(喂)

我家本丸的明石是那种其实脑子很灵光的类型,只是平时都不怎么用,我猜大概是懒得用_(:з」∠)_只要分配了干活还是会好好做,但看到他那个样子就忍不住想让他如愿犯懒了我也不知道这是怎么回事orz

总之希望各位食用愉快w我们下一篇文见啦(日更使我快乐.jpg)

PS:惯例地求个评论23333

评论(17)

热度(20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