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根派与鱼干渊源不浅

大号好雷不如好囧,本主页放培根派的刀男文www目前主更《今天的审神者也在寻找付丧神》,其他坑慢慢填中,目前基本纯乙女,腐暂时不产,请纯刷腐的小可爱勿关注_(:з」∠)_

[刀剑乱舞]今天的本丸也在努力生存·第四十九章

CP压切婶

❤预警1—私设严重,人物OOC,女婶

❤预警2—预计,挺长的w

❤预警3—第三人称,本丸略有点暗黑

❤预警4—说是压切婶不过感情线应该没多少(默默看天)

前文以及其他文可以看→ 目录·鱼干集体晾晒处

————————正文的分割线————————

第四十九章

“一期哥一期哥,你看这个怎么样?”以少女的可爱风为主打的服装饰品店里,乱将厚拖过来,拎着一个蝴蝶结在他头上比划着。

“喂,为什么我要戴这个,”厚求助式地看向药研,却发现后者头发上也被扎了几条缎带,正无奈地回看着他,“药研?!”

“啊,似乎是因为我们与大将一样都是黑发呢,”黑发的短刀无奈地被博多摆弄着头上的缎带,“不过看起来鲶尾倒是很开心的样子。”

的确,把自己的长发散开的鲶尾,用各种缎带绳子珠串将发束缠得华丽无比,看起来玩得十分开心。

“乱,我觉得蝴蝶结不需要买这么多,”一期一振很诚实地给出自己的建议,“主公不是会愿意戴这么多蝴蝶结的性格。”

“唔唔,好吧,”他不情不愿地将几个色彩相当缤纷的蝴蝶结放回去,却又有了新的发现,“诶,大家看这个!”

他指向那一盒满满当当的饰品——那是用小小的水晶珠子与纱绢缠绕出的大发夹,关键是……

“这个,是刀纹吧?”药研眯起眼睛努力看着发夹左下角的那一团金线绣出的图案。

“是刀纹呢。”一期一振也跟他们一起认真研究起这一盒发夹来。

“有我们的刀纹吗?”鲶尾也凑过来,兴致盎然地来回翻着不同颜色的发夹,寻找自己的刀纹。

“买了!”看见自己刀纹的博多豪爽地拍出了一包小判。

几人对视一眼,心照不宣地将除了栗田口成员以外的刀纹发夹全部从盒子里挑了出去,由博多抱着付账去了。

“真是找到了不错的东西呢,”乱下了个结论,“这个感觉比什么蝴蝶结都要强啊——话说回来,要是有配套的裙子的话就更完美啦!”

“乱,我觉得你想找的应该是那边的东西,”将自己头上的缎带尽数摘下,药研指了指边上的一排裙子,“我看见裙摆上的刀纹了。”

“好棒,”乱看着用金银线绣出的各式各样刀纹作为装饰图案的裙子,捧着脸陷入了沉思,“仔细看看的话,好像每条裙子都有好几种刀纹的样子——决定啦!”
他挑出一条裙摆上缀了自己,一期一振,前田,博多以及药研的刀纹的短裙,又挑了一条缀了厚,秋田,五虎退,平野,鲶尾以及鸣狐的刀纹的长裙,嘻嘻笑着放进了购物车:“有长有短,完美完美!”

一期一振看着那两条从款式到配色都跟栗田口出阵服极为相似的裙子,想象了一下穿上这裙子的冬月楠,他扭过头掏出了自己的小判包:“乱,我觉得两条不太够,再挑两条吧。”

而在主打成熟风格的服装饰品店里,又是另一番景象。

“主人的身材很完美哦,”青江看着一排挂得整整齐齐的裙子发表言论,“所以我们买一些紧身的衣物如何?”

“主人喜欢蓝色,买点蓝色系的吧!”物吉也努力地提供自己的想法,“我觉得蓝色白色和金色就很好!”

“那不是单纯的蓝色加上你的配色吗,”今剑鼓起脸颊,“既然是这样的话,那么我也要给主人买我的配色的衣服!”

“今剑这个主意不错哦,”岩融摸了摸他的头,“既然如此,就买一些咱们配色的衣服回去给主公穿吧!”

“最好是……方便复仇的衣服吧,”小夜仰头看着一系列运动装,“这样的,也挺好。”

“衣服上的图案一定要大!”爱染拉出几件印了大团花朵图案的T恤,“这样才有祭典的感觉哪!”

肋短薙组的六人以三人对配色的执着以及三人对款式的执着形成了完美的互补,最后商讨的结果为浅蓝加红白配色的运动装,白底大团抽象派蓝色花的T恤加黄色短裤的休闲装以及紫黑配色搭白色腰带的成熟紧身雪纺及膝连衣裙。

“嗯嗯,这样的结果也不错呢,”青江看着购物推车里的衣服点了点头,“不过似乎上限是六件来着?”

“剩下的钱,给主人买首饰吧!”今剑坐在岩融的肩膀上晃荡着双脚看向不远处的饰品柜台,“我看见有我们的特属饰品卖哦。”

“好主意好主意,”爱染拿起一个刻了明王像的坠子,“我要买这个!”

“那我跟今剑就买珠子和手镯好了,”岩融指向一串很像自己身上那串的佛珠,“主公身上总是没有首饰来着。”

“嗯……”对着柜台里琳琅满目的饰品,物吉皱起眉头思考了一下,最终选了一个用金线绣了四叶草的手提包,“那,我给主人买这个包好了,一定能带来幸运的!”

“真难办呀,”青江也陷入了沉思,“挂坠有了,珠串手镯和包也有了,我的话,就买一些成熟女性用的东西吧——我说的是这个哦?”

他捧起了一条与他的出阵服同为藏青色的淡金色滚边大纱巾,那配色与他们刚才挑的连衣裙十分合衬。

“不过,好像也没有说不能用自己的私房钱给主人买东西吧?”临付款时他突然这么说着又拿起了另一条银色镶边的墨绿色毛披肩,“我就用我珍藏的金币,再买点东西好了。”

被他这么一说,其他人也像是毛塞顿开了一样地再次对饰品柜台扫荡了一番。

新选组首先进入的并不是服装店,而是一家专卖指甲油等小物品的装饰店。

“首先是指甲油!”在专卖小装饰品的店里,清光对安定如此宣称,“然后是可爱的耳环!”

“指甲油我可以理解,”安定看向在架子上挂着的满满当当的耳饰,“不过耳环的话,光是可爱是衬不起主人的吧?”

“成熟也很重要啦,”狮子王大大咧咧地看着手镯与耳环,“啊,这个不错!”

他指向一副缀着可爱白绒球的耳环,而安定看着那两团绒绒的毛球,又摸了摸结着自己羽织的绒球,小心地将那副耳环拿了下来:“那我给主人买这个就好了。”

“诶~好狡猾啊,”拿了三四瓶指甲油的清光见状也拿了一副与自己同款的耳夹,“上次主人说我的耳夹超可爱,我也要给她买一副。”

“我说,重点难道不是衣服吗,”和泉守兼定不耐地用脚尖拍打着地面,“一直纠结饰品也没什么用吧?”

“兼桑说得对,”堀川及时地捧场,“我们去看看衣服吧?”

“不过说到衣服的话,又要成熟又要可爱好像有点难?”给自己挑的饰品付了款,清光一边走向服装店一边提出疑问,“堀川你有什么想法吗?”

“兄弟是怎么想的?”可靠的肋差少年抓着自家兄弟的斗篷不放手,生怕一个不小心他就溜回去了,“对于主人的衣着风格。”

“身为仿品,我没什么想法。”拉着兜帽的山姥切一如既往地给出了差不多风格的答案。

但这次他注定要失败。

“别这样嘛!”爽朗笑着的狮子王用力拍打他的肩膀,“来都来了,给点意见给点意见!”

“那就这家好了。”他抬起头四处张望了一下又迅速低头,伸手指了指某家店。

“诶——”

其他几人看向他指出的店铺,同时发出了感慨。

“没想到你很懂嘛山姥切,”清光也拍了拍他的肩膀,“这个选择,很完美哦。”

“不许说我很懂!”他炸了毛一般地拼命缩着身体,“只是,只是觉得会很适合而已!”

“好啦好啦,走吧走吧,”堀川推着其他人进入了这家专卖淑女风格服饰的服装店,“歌仙给的限额是六套,不过我觉得我们也可以用私房钱买一些额外的东西呢。”

“好主意!”和泉守盯上了一个有着凤凰图案搭扣的正红色提包,“这个是好东西啊。”

而在他们讨论买哪些东西合适的时候,山姥切看着柜台里的一枚向日葵形状的宝石胸针,偷偷地摸出了自己的小判包:“那个,请给我这个。”

他的主君,是一位如同向日葵般让他感到温暖与阳光的女子。

想必这个会很适合她吧?

与其他随性购物的几组不同,以歌仙为首的打太组从一开始目标地点就非常明确。

“颜色一定要正,”蜂须贺抱着手臂看着面前几件被店员小心托出来的和服,“质地要好。”

“嗯,图案要雅致,”歌仙也在寻找着,“能带点大气更好。”

“这件如何?”三日月示意他们看向搭在展示用木架子上的一件礼服。

那是以天空一般的蓝色为主色的正绢振袖和服,从领口到下摆逐渐从浅蓝到深蓝过度,以传统友禅技法染出的大朵浅紫,粉红与淡白色樱花图案缤纷地在肩膀与衣袖上盛开,下摆那墨蓝色与银线绣制的流水纹样让人一看就联想到潺潺河流,而在这奔流的河面上也漂浮了许多花朵,整体看起来就像是晴空下河边盛放的樱花,也带了几分落花有情,流水有意的意味。

“嗯……不错不错,纹样也很是风雅,”歌仙评判着,“一定会很适合主公的!”

“但是三日月,这个颜色……”

看了看三日月那宛如夜空般从浅蓝过渡到深蓝的眼睛,烛台切刚起了个话头就意味深长地收住了剩下的话语。

“哈哈哈,这个颜色一定会合适的,”三日月吩咐店员将这套和服包起来,“我就给主公买这套吧。”

“那我跟蜂须贺就给主公挑一套最正式的礼服好了,”思忖着,歌仙也选好了合适的振袖和服,“至于搭配的小物件的话……”

“那个我来就行了,”长谷部回答道,“比起和服,这些注重细节的小物件更容易体现我们对主上的心意啊。”

明明就是更容易体现你对主公的心意才对吧。

这句话徘徊在烛台切的舌尖好几圈,终究还是被金眸的付丧神咽了回去。

有的事情,还是得当事人琢磨明白了才好,不过看这个架势,估计还得好久。

“那我也买一套给家主好了,”髭切眯起了眼睛,“哎呀,身为男性,赠送给女性和服也很是有雅趣的事情呢。”

在场的全是活了许久岁月的付丧神,全都完全听懂了他毫不留情地揭穿的言下之意,顿时黑了脸。

“恕我直言,髭切,我们之中也只有你会作出夜访这种事情吧,”歌仙猛烈地抨击着,“而且我们是为了主公挑选衣服,怎么能将这种行为与男女私相授受相提并论呢!”

“哦?是这样吗?”髭切看向三日月,“你也这么认为?”

“哈哈哈哈,”三日月见状扯了袖子掩唇而笑,“我只是觉得,主公她对蓝色很是偏爱而已啊。”

“其实我觉得家主也挺喜欢金色的,”髭切摆了一副诚恳的表情来回打量店里的其他和服,“啊,这件挺好。”

以淡金黄为底色,由于使用昂贵的绢制面料制作而微微反光的衣装上用淡红色晕染出了朝霞,在这明朗的亮色中盛开的是相当传统的唐草,梅花与雪轮纹样——这多少有些过于女性化的图案又由于下摆上的山峦图案而增添了一份大气,和服整体看起来就像是山峦上的花朵植株在朝霞的辉映下挺立绽放,而几根竹叶还给这幅景象额外增加了几分傲骨。

就连一向看髭切不顺眼,在衣物方面相当挑剔的歌仙也不得不赞了句好眼光。

“那我的话,就负责给主人买点首饰吧,”烛台切挑了四五根与刚刚购买的和服相衬的簪子与发梳,“木屐和足袋还是要拜托长谷部了。”

“交给我吧,”想起某个晚上的旖旎景象,长谷部连忙咳嗽了一声收住了心思,“一定会挑最好的。”

一行人带着大包小包走出和服店,三日月却突然间停住了脚步。

“诸位,我突然觉得……”他看向附近的一家店开了口,“我们好像还有很重要的东西没有买哪。”

TBC

本章又名《818那些暴露了自己喜好的刀男们》(喂)

本章里的衣服基本都有原型哦

尤其是和服,三日月那套美到哭泣(抹泪)

这群人买的衣服配饰的实物图可以戳↓

今天的本丸也在努力生存·第四十九章衣服实物图

PS:惯例地求个评论~

评论(14)

热度(1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