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根派与鱼干渊源不浅

大号好雷不如好囧,本主页放培根派的刀男文www目前主更《今天的审神者也在寻找付丧神》,其他坑慢慢填中,目前基本纯乙女,腐暂时不产,请纯刷腐的小可爱勿关注_(:з」∠)_

[刀剑乱舞]平行世界的髭切是振短刀

CP髭切婶
这篇是200FO点文活动中 @haruka 的点文,要求是髭切婶w

点文原地址在→戳我看上次点文活动

预警:女婶,我流髭切,第三人称,片段体,OOC是必须的w

我的其他文可以看→ 目录·鱼干集体晾晒处

——————正文分割线——————

平行世界的髭切是振短刀

1.

好像有哪里不对——这么想着的审神者迷迷糊糊睁开了眼睛。

可好像又没有哪里不对——不管是有些朦胧的视线里出现的淡金色头发也好,手指触到的柔软肌肤也好,抑或胸口处的肌肤感受到的吐息也好,都与平时的早上并无什么区别。

眼睛半睁不闭地眨了眨,她歪了歪头就又准备继续睡去,然而这时一个她十分熟悉的声音却在室内响起:“哦呀?是位不速之客呢。”

髭切?不速之客?

再次迷迷糊糊地睁开眼,困得模模糊糊,因为困意而沁出泪珠的视线里摇曳着她非常熟悉的身影——挺拔的身姿也好,那标志性地披着的外套也好,抑或那笔直的腿也好,都与平时叫她起床时并没有什么区别。

……嗯?

审神者的身体突然间僵硬了。

“髭切?”她被巨大的震惊吓得瞬间清醒,看了看眼前人,又看了看自己怀里的人,战战兢兢地喊着恋人的名字,“髭,髭切?”

“我在哦,”太刀付丧神兴致盎然地俯下身来回拨弄了一下抓着她的寝衣不放手的刃的脑袋,“倒是这个,家主不解释下吗?”

“我我我我什么都不知道啊!”审神者连忙高举双手以示清白,“我醒的时候他就在了——我还以为他是你呢!”

“好吵……”那振长得跟髭切没什么区别,同样穿着寝衣的刃在她怀里拱了拱,嘟嘟囔囔地抱怨,“家主,都说几次了,早上起床的时候不要这么闹腾啊——嗯?”

他挂着一脸夹杂着没睡醒的朦胧表情疑惑地蹭了蹭审神者的胸部,又伸出手堂而皇之地捏了捏,还抓了两下,大约是用的力气有点大,将审神者捏得发出了吃痛的抽气声。

“哦呀,抱歉抱歉,”他这下也彻底醒了,看了看自己扒着的人,又看了看床前一脸兴味地看着他俩的刃,优哉游哉地说出了自己来到这个世界的第二句话,“家主还真是长成了不得了的大小啊。”

“话可不能这么说,”伸出手,髭切将他拎起来打量,“家主还能长得更大的——人也好刀也好,大点不是更好吗。”

先不说一大早为什么会有一振缩小版的髭切缩在她怀里,刚刚大髭切说出的难道不是三日月的名台词吗,串场了啊。

看着床边上一大一小两振髭切互相瞪视的场景,审神者心累地扶住了额头。

2.

“所以你是其他世界线上的髭切?”审神者看着吃着光忠火速额外制作的早餐,还穿着寝衣的髭切问道,“短刀?”

“嗯嗯,短刀哟,”他用餐完毕后笑眯眯地擦了擦嘴,又跳下椅子仰头看她,“我是源氏的重宝,髭切——平时作为护身刀使用,你就是这个世界线上的家主吗?”

完蛋了。

这是审神者的第一个想法。

谁能告诉我,这振千年老太刀的小版为什么会有这样的杀伤力啊!

这是审神者的第二个想法。

不过这也不能怪她——比起比她高一个头还有余的太刀髭切来说,短刀髭切有着与所有短刀都差不多,大约在一米四左右的身高,淡金色的头发软趴趴地覆在脑袋上,脸上还带着点稚童特有的婴儿肥,原本在审神者眼里就已经特别好看的金红色眼瞳在这样的脸型上显得有些大,一眨不眨地看着人的时候直教人忍不住就想要深陷于那如同岩浆湖般的瞳眸中。

面对这样的短刀髭切,审·受害者NO.1·神者表示,自己的可怜心脏有点承受不住。

“嗯,我是这个世界线上的审神者,”她微笑着俯下身体摸了摸对方的头并看着对方露出了眯起眼的享受表情,“请多指教。”

“所以到底是怎么来的?”面对着这看起来像是亲子互动的一幕,盘腿坐在地板上一手撑脸的太刀髭切非常适时地打断了离自己不远的和谐气氛,“跟家主有关系吗?”

“说没有关系您也不信吧?”万能的解决问题小助手——狐之助此时非常适时地降临到了太刀髭切的头上,趾高气昂地站在他头顶报告着,“今天早上我观测到了本丸审神者的灵力出现了剧烈的波动,估计那个世界线上的那位审神者也有着相同波动,因此灵力便穿越了世界线,将其他世界里的髭切带到了这里。”

“好吧,”审神者闻言牵起短刀髭切的手,又拉起太刀髭切的手叠在上面,“在短刀髭切回去之前,你们要好好相处哦。”

“好好相处是没问题,”短刀髭切回答,“不过家主,你能先给我找套衣服吗——我现在这个样子可不怎么雅观啊。”

“衣服不需要找哦?”太刀髭切说着就笑眯眯地拔出了不知何时拿着的本体,“我把你打一顿,手入之后就能恢复成出阵服了哟?”

“不要以为我打不过你啊,”短刀髭切闻言也笑眯眯地将自己别在后腰上的本体拔出来,“跟你不同,我可是出门修行过的哦?”

“诶?!”

打断两人剑拔弩张气氛的是双手捧脸的审神者。

“修行吗?!”她一下将短刀抱起来仔细端详,“哇那个世界居然有髭切的极化!超棒!有什么变化吗?长高了吗?装束变成什么样子了?啊真想看!”
看着兴致高涨的审神者,太刀髭切叹口气,将刀收回了鞘中。

3.

膝·受害者NO.2·丸此时此刻感觉自己相当地无所适从。

“兄,兄长?”刚刚落坐在茶桌边的太刀看了看对面左边,坐在审神者腿上啃着煎饼的短刀髭切,又看了看对面右边,用同样的姿势咬着煎饼的太刀髭切,只觉得自己一整年的幸福都集中在了这一天。

“啊,肘丸。”

“啊,肘丸。”

同样的内容被一童声一男声说出来,乍一听就像是二重唱一般,审神者忍不住就噗地一下笑了出来。

“家主也要吃吗?”被审神者的灵力过了一遍身体穿好了出阵服的短刀髭切听见这笑声,便抓着煎饼往她嘴边凑,“味道不错哦。”

“哎呀,没注意到家主也对煎饼有兴趣呢,”太刀髭切也拿着煎饼一下怼在她嘴边上,“来,请用吧。”

看了眼被两块煎饼堵住嘴,忙着消灭零食的审神者,在飘花中听了两位髭切的说明的膝丸喝了口茶:“所以原来是另一个世界的兄长?”

“是哦,”短刀髭切单手托腮眯着眼睛笑着看他,“薄绿呀——你长大了也不错呢,嗯嗯,真应该让肘丸也看看。”

“兄长你过誉了,”他连忙规规矩矩正坐好,大声回应,“兄长也很可爱!”

好不容易才把两块煎饼都吃下去的审神者听见这句话,又没忍住被戳中的笑点,噗的一声笑出来了。

“家主要吃煎饼吗?”一不小心说了真心话的膝丸脸上带点薄红地将煎饼篮子往她的方向推了推,“多吃点吧。”

“咳咳咳,”审神者为了逃避更多的煎饼攻击,连忙把笑意转化为咳嗽,又匆匆忙忙地转移了话题,“髭,髭切,另外一个世界的我是怎么样的?”

“啊,这个问题我可不能回答太多,”短刀笑眯眯地往后一靠,正好枕在了她胸前的浑圆中,“不然引起世界线紊乱就糟糕了,不过我今天到了这里才确定,只要是家主的话,在哪个世界都是差不多的性格呢。”

那是既活泼得起来又能在应该的时候稳重,对许多事物都抱有善意与好奇心,简直让人挪不开视线的个性,而只要是这样的她显现的髭切,不管是短刀的他,还是太刀的他,都无法脱离这种魅力的捕获。

他瞄了一眼虽然还在笑眯眯但已经开始散发黑气的太刀髭切,身为同一人显现的同一振刀,他非常了解这位成年版的自己到底在想什么。

不得不说,这种穿越世界线的意外虽然发生的几率很小,不过一旦像这样地发生的话,那还真的不是一般的有趣能形容的程度。

4.

今天的天气很好,因此很快四人组就转移到了廊下喝茶,审神者本身就是个坐不住的性格,而明显短刀髭切比起太刀的自己来更为好动,于是很快两人就在庭院里玩得欢快,短刀那极具特色的白色短裤,黑色衬衣与披着的白外套哪怕从远处看也能发现他与太刀的相似度极高,捧着茶坐在廊沿的膝丸看着短刀版本的髭切,忍不住就对比了一下自己所知的幼年时期的兄长,结果发现基本上没有什么不同。

“喝茶丸,在想什么?”

在他忙着挖掘自己记忆的时候,坐在他边上的髭切开了口。

膝丸非常了解自己的兄长——当对方问的是“在想什么”而不是“怎么了”的时候,通常代表着他在寻求一个明确的清楚答案,而不是什么伴随着唯唯诺诺说出来的敷衍之语。

因此他放下茶正襟危坐:“是的,我在想兄长的事情。”

他伸出手,朝庭院中正在摘花的二人组比划了一下:“我第一次见到兄长的时候,也是这般大小,一转眼都一千年了,感觉能像这样回顾到兄长的幼时模样,相当难得。”

“是吗,”髭切也看向那一人一刃,“这么一想的话,我也想看看那个世界里,作为短刀的幼年丸了啊。”

“是膝丸啊兄长!”

没有理会弟弟的抗议,髭切摩挲着茶杯外沿,看着远处穿着自己送的黑底金纹白色大丽花浴衣,与短刀的自己玩得正开心的审神者,眯起了眼睛。

顶着年幼的外表,让人完全提不起提防之心,作为护身刀认真保护总领的他,与很容易就被人畏惧着,有着无数斩妖除鬼传说的他,对她来说,到底是哪方比较好呢?

嘲笑着患得患失自己的髭切,下一刻却被踩着木屐啪嗒啪嗒跑过来的审神者拉起了手。

“来嘛来嘛,”她笑着将他拉到树下,“髭切,你看,雏鸟哦!”

她小心地捧着那只摔在地上的鸟,与短刀髭切一起眼睛闪闪地看着他,祈求他高抬贵手,将鸟儿放回巢里。

雏鸟的体温略高于身为钢铁制品的他,绒绒的肚腹随着鸟儿唧唧的叫声而一鼓一鼓地急促擦过他常年握刀的掌心,带起一阵绵茸的暖意,就像她偶尔落在他手背上的亲吻一样在他心底轻轻挠出一阵痒意。

他看了看眼巴巴地望着他的两人,忍不住便露出了今天的第一个发自内心的微笑,仰头,抬手,雏鸟就被锋利的斩鬼刀安稳地放在了树杈间的鸟巢里。

5.

到底是短刀的身体,晚饭后没过多久,被本丸中的大家围观了一圈的短刀髭切很快就困了。

他窝在正在披公文的审神者边上看书,没过多久脑袋就开始一点一点地打着瞌睡,审神者偏头看去,只见短刀奶金色的头发有点乱地散在额头与脸上,眼睛半睁不闭地微微阖拢,小小的肚子随着呼吸一起一伏,简直可爱得不得了。

左右张望看着没人,审神者连忙掏出手机来了一套十连拍,拍完又心虚地将手机揣回兜里,小心地将短刀抱起来,准备往床上转移。

“家主?”期间短刀醒过一次,迷迷糊糊地看着抱着自己的女性,伸出手臂环住了她的脖子,“家主长大的样子……很期待了呢……”

看来在那个世界的我或许还是个小女孩也说不定啊。

这么感慨着,审神者将他轻轻放在床上,又细心地给他盖好被子,这才从另一个方向上了床准备看会书也睡觉了。

就在这个时候,穿着寝衣的太刀髭切擦着头发从浴室里出来,正好看见这一幕。

他倾慕的女性侧躺着,一只手拿着书看,另一只手轻拍着盖着被子的,与他年幼时一模一样的短刀,过于专注以至于身上的睡衣微微滑向一边,露出了圆润的肩头也丝毫不觉。

于是他便也上了床,贴着她的背环住了她的腰。

看了一眼看起来睡熟了的短刀的自己,他示威似地将她的脸往后扳,细密又带点粗暴地掠夺她口中的空气,等她由于缺氧而拍打自己才放开。

“偶尔也觉得,”他凑在她耳边说道,“如果家主您能诞下我的子嗣就好了。”

以前从来没有想过这种事情,但今天看见她与短刀玩耍的时候突然被一种陌生的感情击中。

那种温馨的,满足的,与看见膝丸时截然不同的感情,他想了许久才弄明白叫什么。

那大约就是对家的向往了吧——真是珍贵的情感啊。

审神者却不知他这样的心思,带点慌张地看了看短刀髭切,发现后者没醒后又嗔怒着轻轻锤了他一下:“睡觉。”

“嗯嗯,睡觉睡觉,”他将她搂得更紧,“晚安啦,家主。”

“晚安啦,髭切。”

她如同雏鸟归巢般蜷进了身后那个让她安心的怀抱,即将被睡意捕捉的前一刻,混沌的大脑突然提醒她还没有对他刚刚说出的话进行任何形式的回复。

于是她用最后一点清明的意识进行了短暂的思考,反手勾住髭切的脖子,她也在他耳边吐出了她难得的真心话。

“我爱你哦。”

平行世界的髭切是振短刀·END

后话:

审神者的睡眠质量一向很好——这指的不仅仅是她的入睡速度,还有她的睡眠深度。

于是夜里,在睡得雷打不动的审神者边上,太刀髭切与短刀髭切互相瞪视,谁也不让谁。

“还不回去吗?你的审神者不会担心?”太刀笑眯眯地戳了戳短刀的痛点,“一直呆在这里也没有什么好处吧?”

“哪里哪里,”短刀也笑眯眯地用自己的长处回应,“要是每天都能听见家主的爱喃,也是很不错的事情啊。”

两人一时无语——没办法,双方对对方都太熟悉了,外表先不提,想法都几乎一样,因此谁也奈何不了谁。

这种情况一直持续到了短刀终于被属于自己的世界线召唤,消失在正在给他切西瓜的膝丸面前,并直接成为导致未来三天膝丸消沉的罪魁祸首。

“你说我们还会见到他吗?”这天,审神者与髭切坐在廊沿喝茶,忽然问了这么一句。

“唔——嗯——”髭切捏着下巴想了想,“这个问题好难回答,不过如果家主肯多对我说几次爱语的话,我也可以勉为其难吃点变成小孩子的药之类的来取悦下家主哦?”

“那还是算了,”女性站起来拍了拍他手感甚好的发顶,“髭切像这样的这个样子,就很好。”

说完她就往自己的审神者公务室走去,却一不小心就忽略了那随着夏天的难得凉风吹至自己脚边的,灿烂粉色花瓣。

~FIN~

这篇点文拖了十多天,终于写完了!

最近真的超级喜欢这种12345式的片段体www感觉像是日常的若干投射一样有趣2333

其实我一直都觉得如果是短刀的髭切也很不错,一定超可爱,啪嗒啪嗒奔跑的感觉,啊,超赞(捂脸比拇指)

总之感谢FO我的大家,我会好好继续写文的hhhhh

PS:惯例地求个评论www

评论(17)

热度(362)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