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根派与鱼干渊源不浅

大号好雷不如好囧,本主页放培根派的刀男文www目前主更《今天的审神者也在寻找付丧神》,其他坑慢慢填中,目前基本纯乙女,腐暂时不产,请纯刷腐的小可爱勿关注_(:з」∠)_

[刀剑乱舞]本丸的叫早服务·山姥切篇

我在自家本丸里喊刀男们起床的逗比小日常

刀帐全是按照我本丸的来,因此小狐丸也好小祖宗也好膝丸也好都是不存在的(掩面泪泣)

CP?木有CP,不过当做ALL婶也没啥问题(喂)所以姑且还算是乙女向?

❤预警1—本篇我流山姥切

❤预警2—私设有,人物OOC,女婶

❤预警3—第一人称之下的逗比本丸

本篇的前提可以戳→ 本丸的叫早服务·缘起

我的其他文可以看→ 目录·鱼干集体晾晒处

——————正文的分割线——————

山姥切篇

对我来说,每天下午都可以用“兵荒马乱”来形容。

先不说每一份盖了章的报告都要根据时政的要求分开提交,狐之助也很有可能要在这个时间段派发新的通知,就连一天的当番也要在这个点检阅是否有被好好完成,结果就是我的体力在本丸的日复一日来回奔忙中越来越好了。

而今天,我在巡查完当番后就站在公务室里开始背对着门,将一份份报告丢进安置在房间一角的传送装置里。

说真的,累得够呛——并不仅仅是身体方面的酸痛劳累,精神上也累积了相当程度的疲意,因此在提交了最后一份公文之后,我毫无仪态地捏住自己的左边肩膀抡了抡手臂,又转了转酸麻的脖子,发出一声满足的喟叹。

“好了?”

就在这个时候,一个声音在我背后响起,吓得我差点跳起来,回头一看才发现是不知何时起就站在公务室门边上的山姥切国广。

“什么呀,原来是被被,”我按着自己被吓得狂跳的小心脏喘了口气,“怎么了?”

“不要叫我被被——算了,你也不会听,”他拉低了自己的斗篷兜帽,“给你。”

他塞给我看的,是今天的出阵报告。

最近一直开着的江户城由于是虚拟伤害,我便让本丸的刃们都去见识下当年江户城的盛景顺便屠杀一下溯行军,再顺便拿个誉回来跟我换奖励,而既然现在他站在这里也就是说……

“给,”我看都没看那份报告就从桌子上摸出我的那份长达三页纸的《本丸叫早奖励细则》递给他,“先看着,我看看你的报告。”

“……嗯。”他看了看我,又看了看细则,就拉着兜帽阅读了起来。

而我也打开了出阵报告——果不其然,他那盖着脏脏白布的头像上盖着斗大的誉字章。

“不错啊被被,能拿到誉,恭喜啦,”我拍了拍他的肩膀,“那,告诉我你的起床时间跟想吃的早餐吧?”

“……”

而他拉低了他的斗篷兜帽,咕噜咕噜地不知道说了什么。

“嗯嗯?”我凑近他试图听清楚些,他却像被雷劈了一样地接连后退几步,兜帽下的脸都红透了。

对不起,我想犯罪,我觉得他这种兜帽下若隐若现的通红脸庞简直可爱到犯规,联想到我曾经见过的他的正脸,简直更让人无法忽略。

“告诉我啦,告诉我啦,”于是我就拽着他的斗篷下摆不让他走开,“告诉我嘛。”

“快放手——我知道了,我告诉你就是了,你快放手——”他连忙试图从我手里抢救他的斗篷,“快放手——”

问,力量值不低的我与同样打击值不低的刀剑男士,在抢一块布的时候,会发生什么?

而这个问题的答案很显而易见——刺啦的一声,他的斗篷就像万圣节幽灵袍子的下摆一样除了脏污以外还多了个大裂口,开裂的部分带着几缕纤维丝悬悬地垂着,看起来很是可怜。

啊,闯祸了。

我匆忙放开手:“抱歉抱歉,被被,我帮你补吧?”

“算了,”他看了看我的手又看了看自己的斗篷,一脸的欲言又止,“这样,更适合仿品了。”

说完他就走了,结果一直到晚饭我都没见到他,无奈我只好像堀川打听他的作息时间,准备第二天给他答应好的奖励。

——————第二天早上的分割线——————

AM5:00

虽然堀川说他一般早上六点起来,但我始终很在意他那块被我扯坏的白被单,因此我就在早餐篮子里额外放了针线剪刀,准备早点过去偷偷给他补补他的被被。

说起来这种事情好像以前也发生过——山姥切国广是我的初始刀,在我来本丸的时候虽然并没有被他的态度动摇过,但各种调戏性格认真做事负责的他也是当时的乐趣之一,直到我有一天不小心扯坏他的白被单之后,我才收敛了自己不知所谓的行为。

如果真的要说起来的话,还真的是经过这件事而意识到了自己的孩子气,因此才停止了恶趣味的撒娇,慢慢地与他正常地相处起来。

到现在也快一年了,不知道在他的眼里,我有没有成为一位他理想中的审神者呢?

这么想着,我悄悄地放轻了力道,拉开了他房间的门。

他的房间给我的第一感觉就是空——没什么装饰的房间里只放了一张茶桌跟几个坐垫,茶桌上搁着我看了花丸之后特地给他买的摇晃向日葵盆栽,当时我还恶作剧一样地做了一张与他同款的小号白被单,用棉绳子拴了挂在盆栽上头。

除此之外就没有什么东西了,房间在整洁干净之余总给我一种有点寂寞的感觉。

光线随着我的动作逐渐照亮了那株向日葵又暗下去,我蹑手蹑脚地接近他的床褥,小心地伸手去够他叠好放在床头的被单。

结果他啪的一下从被窝里伸出手按住了那块布。

我被吓了一跳,连忙去看他——他的脸还有一半缩在蓝色土棉布做的被子里,看起来睡得正香,完全没有被遮挡的上半部分脸看起来很是英俊,金发哪怕在暗沉沉的室内也显得闪闪发光。

啊,这个发色跟我所见过,属于他的碧绿瞳色,真的像是童话里王子的标配一般——只可惜这位王子大人是个只有在爆发真剑的时候才会自信一把的付丧神,平时要多暗沉就有多暗沉,完全浪费了这幅颜值。

不过这种哪怕在梦里也能准确保护着自己被被的本能行为,难道他的本体其实就是他的被被?

一边在脑海里转着无聊的想法,我一边小心地从他的手臂下抽出了他的斗篷,坐在门边向光处打开一看——昨天被我扯烂的部分被不知道哪来的黑线歪七扭八地补上了,看起来就像是一条蜈蚣一般丑得让人无法直视。

于是我就拿出了小剪刀,把黑线一点点剪掉,又拿出了同色的白线,小心地缝了起来。

这种机械式的动作最容易让人想东想西,我手上补着他的斗篷,思绪却从他会不会喜欢早餐转到了他会不会讨厌我这种偷偷给他补被被的行为,又转到了他的逆天颜值上,咕噜咕噜地转啊转地就转到了最近修行回来的蜂须贺与清光的新姿态上了。

说起来蜂须贺也好清光也好,极化之后的姿态都感觉美丽帅气了不少,要是山姥切去极化的话,会不会也是这样的发展呢?

脑海里不禁浮现出一个披着花花绿绿被单的山姥切,手搭着刀柄跟我作出极化后的自我介绍,我就没忍住被戳中的笑点,噗的一声笑了出来。

“干什么?”男性的声音在房间里响起,还带着点睡眠被打扰的不悦与醇哑,“这么早——”

我回过头,正好捕捉到他一只手捂着脑袋试图挡着自己的金发,另一只手在被褥边摸来摸去的姿态。

“找你的被被的话,在我这里哦,”我对他扬了扬手上补得差不多的白布,“这里还有你的早餐,过来吃吧?”

“……你先给我,”他闻言立马蒙上被子背对着我,吭哧了一阵子说道,“先还给我。”

“没补完呢,怎么给你,”我又下了一针,连上了那几条纤维丝,“先吃早餐吧——你没有被被的样子我又不是没见过,你第一次出阵的时候爆了真剑,被被都挡不住你了,还是我背你回来的呢。”

包着他的被窝团安静了许久才再次蠕动起来,接着顶着自己那件运动服外套当临时斗篷的山姥切走了过来,坐在了距离我不远的地方,打开了篮子。

“你也没跟我说过你喜欢吃什么,”我听见身后碗勺相互撞击的清脆声音就开口说道,“所以我就揣摩你平时的表现给你做啦。”

我见他在平时吃饭时会对花生跟鱼肉情有独钟,就做了放了鱼肉茸,小虾仁,蛋丝以及花生碎的艇仔粥,还配了六只皮薄馅厚的小笼包,以保证他一上午活动所需的热量。

“谢谢,”大约是吃完了,他将碗筷收进篮子推到了我边上,“……很美味。”

“那就好,”我眯起眼睛笑着剪断线头,回过身将斗篷盖在了他身上,“我这边也好啦,你看,补得不错吧!”

拎起那道被白线缝得密密实实的裂口向他显摆的我却在下一刻看见了他脸上一闪而过的温柔笑意。

“……被被你笑了!”我惊呼,“奇景!再笑一个!”

“你看错了。”他扭过头不自在地反驳。
“再笑一个嘛,你看你笑起来多好看啊。”

“不要说我好看!”

“再笑笑啦,再笑笑嘛,我家被被笑起来世界第一可爱!”

“也不要说我可爱——别拉了,又要坏掉了!”

本丸的叫早服务·山姥切篇·END

后话:

我补着那张可怜的,再次被我扯坏的白被单,看着背对着我拒绝看我的他来回道歉:“对不起啦,我在好好给你缝了,一定补得看不出来!”

“……其实不用补,”他叹了口气,“反正等受伤了手入一下就会恢复的。”

“那不行,”我摇头,“你们有一个算一个,不管是谁受伤了我都会担心的。”

然后我与他都没有说话,只有我的针线与织物摩擦的细碎声音时不时地响起。

“对了被被啊,”我突然想起刚刚的念头,“清光也好蜂须贺也好陆奥守也好都去修行了,你说你如果也去修行的话,回来时会是什么样子的?”

“我不知道,”听了我的问题,他思考了一下才回答,“我也不知道会在怎样的因缘之地遇到怎样的故旧,但是……”

“有一点我可以确信,”他一字一顿地说道,“不管是怎样的修行,我就是我——是国广的第一杰作,不会是什么冒牌货的。”

“呜哇……”面对他难得的强势自信发言,我感慨出声,“你能这么想的话,我就真的很期待了啊。”

“你对我这样的仿品有什么好期待的,”他扭过头去,却没能遮住脸上的一抹红,“而且期待仿品的这种话,有什么好像这样说出口的啊。”

说是这么说,但你在飘花啊。

看着他身边忽攸出现,纷纷洒洒的花瓣,我识趣地将这句话吞了回去,而是给他的被被留下了一道新的针线痕迹。

我家的初始刀,哪怕平时暗沉又自卑,但也有属于他自己的傲气呢。

~FIN~

我要吹爆我家的被被!

被被是我的初始刀,我一直很爱他!家人的那种爱!当时本丸刚开始发展的时候全靠他带着短刀打刀太刀在外面奔波,慢慢地本丸发展起来了,他也有好好做内番,每次都各种+1,搓的刀装也是金的最多!

我爱我家被被!嗷!

PS:惯例地求个评论www

评论(38)

热度(474)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