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根派与鱼干渊源不浅

大号好雷不如好囧,本主页放培根派的刀男文www目前主更《今天的审神者也在寻找付丧神》,其他坑慢慢填中,目前基本纯乙女,腐暂时不产,请纯刷腐的小可爱勿关注_(:з」∠)_

[刀剑乱舞]今天的本丸也在努力生存·第六十一章

CP压切婶

❤预警1—私设严重,人物OOC,女婶

❤预警2—预计,挺长的w

❤预警3—第三人称,本丸略有点暗黑

❤预警4—说是压切婶不过感情线应该没多少(默默看天)

前文以及其他文可以看→ 目录·鱼干集体晾晒处

————————正文的分割线————————

第六十一章

自从被召唤降临之后,冬月楠对于这个世界的认知就仅限于一个又一个的合战场以及本丸那随着四季变化的景色,因此在前往现世的前一天晚上,她难得地失眠了。

悄悄披上衣服,她走到了门边正准备开门,又缩回了手——考虑到现在有近侍房间的设置,她夜游需要叫上晚上宿在近侍房间的刃,这个是她与付丧神们的约定,而身为一只实现他人祈愿的召唤生物,她从来不会违约。

因此她现在理所当然地处于一种尴尬的状态中——既想要出去走走透透风,又不太想要吵醒目前睡在房间里的近侍。

左右为难之下,她叹了口气,准备返回床上继续躺着,下一刻却被吓了一跳。

“哟,”在夜里看来也白得简直在发亮的鹤丸突然冒了出来,“我就知道主公今天晚上会夜游,做好准备果然是对的呐!”

“鹤丸,你真是吓到我了,”她稍稍退后一步,“今天在近侍房里睡觉的是你啊?”

“主公你都不看排班表的吗,”雪白的付丧神牵起她的手将她引到窗前站定,“上面都写着呢。”

“唔,因为还不太习惯吧,”冬月楠任由他牵着,想了想自己的确是还没有培养出看付丧神们本着自动自愿自主原则做出来的排班表的习惯,就道了个歉,“抱歉,我以后会好好关注的。”

“哎呀,好耿直,真是吓到鹤了,”鹤丸的手臂扶在她腰上一个用力,就将她抱上了窗户边的小平台坐着,随即自己也手一撑翻上了这个小台子,“总觉得主公醒了之后改变了很多啊——鹤的视力在晚上不太好,因此只能委屈一下主公先坐在这里啦。”

“这样也很好,”享受着夜风的吹拂,冬月楠睡裙下的双脚垂在平台边缘晃来晃去,“再看到这样的景象,就是一周后了——需要我给你带什么回来吗?”

“在主公离开的期间我会和其他刃一起好好守护本丸的,”鹤丸也看向她凝望的方向,“文书的处理也不用担心,因此请主公好好观赏现世的风景吧,比起困守一隅,能到处跑跑总是不错的呢。”

“嗯,”她点了点头,“我会努力找一些充满了惊吓精神的礼物给你的。”

“哈哈哈,那就很期待了,”鹤丸也坐在平台边缘晃荡着垂下的双腿,“不过下次要是还有这种可以去现世的好事,鹤可是不会让给人了。”

冬月楠敏锐地察觉到了他话语中的期盼——他在试图向她传达想要与她度过更多时间的约定,同时也是希望她不要再自己不声不响地失踪的祈愿,于是认真地思考了一下,她点了点头。

“嗯,下次一起去吧——再带上本丸的大家。”

得到了答复的鹤丸开心地笑了起来,由于欢欣而眯起的金瞳熠熠生辉。

——————————————

第二天,拖着狐之助特别帮忙购买的旅行箱的冬月楠与髭切和长谷部站在了本丸的时间转换器边上,接受着众人的送别。

“主公一定要玩得开心,”歌仙谆谆嘱咐,“要是这两个家伙都不安分的话,请回来后尽管告诉我。”

“主人一定要连我的份一起逛祭典逛个够啊!”爱染举起手,眼睛里全是期待的光芒,“祭典最棒了!”

“嗯嗯,一定一定,”她点着头伸出手与爱染击了下掌,“我会给大家带礼物的。”

“主公真的是越来越像人类了,”看着在时间转换器的淡金色光芒中身影逐渐淡去的冬月楠一行三人,歌仙感慨着,“想起第一次见面的时候表面热情实则淡漠的主公,我当时还真的担心了一下。”

“主公开始通晓感情自然是好事,”蜂须贺作为一起风雅的好友站在他身边,闻言也发表了一下看法,“然而人类总是在感情还懵懂的时期最容易犯错啊。”

“但主公她毕竟不是真正的人类,”莺丸路过听到这么一句评价,忍不住就插了句话,“她的本质与我们并无甚区别,因此就算犯错也不会出什么大问题。”

真的没问题吗?

这是在现世自己家里安置时空转换器的房间守候着的有栖川杏,在看见冬月楠以及随行的二人时,脑海里跳出的第一个念头。

“楠楠,”她赶紧揽着友人的肩膀将她拉过来,“带着这两人过来,没问题吗?”

“能有什么问题?”冬月楠迷惑地看着她,“长谷部是自己强烈要跟着来的,髭切则是考虑到你这边的膝丸,让他们兄弟团聚下不好吗?”

“楠楠你还真的是——”杏找了半天也没找到合适的语言表达自己的心情,“啊,说起来你们有现世的衣物吗?没有的话,我这边也有准备浴衣可以先将就一下再去买。”

“嗯,我带了来着,”她看向自己的旅行箱,“狐之助也教了我穿法。”

“啊啊那就好,那请那边的两位来这边,”杏招呼着还站在原地略带新奇地看着这个房间的两位付丧神,“我们要在这边换衣服哦。”

说着就带着两刃出了门,冬月楠眨了眨眼睛,慢悠悠地脱下了自己身上的和服,打开旅行箱随便拿了一套衣服换上。

“楠楠,你好了吗——噗,”杏的声音在看见她的同时就变成了笑声,“你为什么会有这样的衣服?”

“唔,青江挑的,”穿着一袭荷叶边的裙摆只到大腿一半,肩膀上的带子也只用两只蝴蝶结固定的紧身黑色雪纺材质连衣裙,冬月楠无辜地回望,“有什么问题吗?”

“虽然说的确很合适吧……”杏的手指点着下巴看着裸露出洁白长腿与手臂的友人,“平时见到你的时候不是出阵服就是和服,全都严严实实地挡着,完全看不出身材这么好呢。”

“你说这个身体吗?”看了看自己的装束,冬月楠开始怀疑自己是不是搞错了穿法,“毕竟是他们召唤我的时候特别要求的,所以就是这样的身体了——我是穿错衣服了吗?”

“呜哇——这群刃还真是大胆啊,居然要求主君的身材,”有栖川杏大大咧咧地轻轻推着她的背催促她往外走,“幸好我家的这群从来不会这样,以及没穿错没穿错,这衣服挺好的,嗯嗯。”

就是不知道那两位看到的话,会是个怎样的想法了。

多少起了点恶趣味心思的她,将让冬月楠换上她准备的现世服装的想法按捺在了脑海深处。

安放时间转换器的只是个普通的空空荡荡的和式房间,但出了门之后就完全不是这样了——与本丸的庭院有着差不多感觉的和式庭院在冬月楠的眼前铺陈开来,此刻正是与本丸一致的清晨时分,早秋的朝阳十分有活力地将光芒投射在这间大宅上,照耀得植物上的露水闪闪发亮,看起来分外夺目。

不远处就是已经换好衣服,坐在檐下的长谷部与髭切——这两刃为了今天特地去万屋紧急购买了一系列现世衣物,同时这也是冬月楠第一次见到他们的现世打扮。

不同于本丸内番服的运动装与出阵时的神父装,长谷部选择的是再普通不过的白色polo衫加棕色九分休闲裤与黑色帆布鞋的组合,裤子那棉麻的质料在这尚有些暑气的季节里显得十分清爽。

而另一边的髭切则不知出于什么心态选的是更有时尚感的装束——这包括略有些紧身的灰黑色迷彩T恤,到膝盖的米白色七分裤以及同样是米白色的板鞋,一顶渔夫帽斜扣在他的淡金色头发上,脖子上还挂着一条刻字项链。

“穿成这样,还真是分不清谁到底才是千年老刀了啊,”杏没忍住就吐了个槽,“髭切,你的那条项链看起来好眼熟诶。”

“是肘丸给的,”髭切挑起项链上挂着的两块钢制名牌让他们观赏,“上面据说还刻了我跟肘丸的名字哦。”

“我就知道他买这个是这个目的,”杏嗤嗤地笑了起来,“对了,你们的主人出来了哦。”

说完她就往边上迈了一步,将站在她背后的冬月楠暴露了出来。

“唔!”长谷部第一反应就是摸向腰间,但他忘了他的本体现在只有钥匙扣的大小,因此他直接摸了个空,“主上,到底是谁给您选的这种衣物,我长谷部,立刻就去帮您压切——”

“哦呀,我倒是觉得这裙子很合适家主诶?”髭切摸着下巴将冬月楠从头看到脚,又从脚打量到头,“该挡着的都好好挡着了不是吗?”

“裙摆太短了,而且手臂全露出来也真的是太——”长谷部唠唠叨叨地开始往房间走,“主上您稍等,我这就给您拿外套。”

“哈哈哈哈哈哈,”有栖川杏笑得腰都弯了,“太有趣了太有趣了,笑死我了。”

“家主,你这个恶趣味可不行,”在边上同样穿着七分裤,戴着刻字项链与渔夫帽的膝丸无奈地拍着她的背给她顺气,“对冬月大人来说太失礼了。”

“不合适吗?”看看髭切又看看长谷部,冬月楠迷惑地眨眼,“还是说不好看?”

“长腿部,家主在征询你的意见呢,”髭切闻言闲闲地回答,“家主——我觉得很好看,相当适合你哦。”

“那就好,”她闻言松了口气,又期待地看向长谷部——不知为何她总想要来自这位付丧神的评价,“长谷部觉得呢?”

“唔。”被自家主君用亮闪闪的期待目光看着,长谷部脸都红透了,最后他还是万般纠结地开了口,“非,非常适合您。”

“那就好,”得到肯定的冬月楠笑得眉眼弯弯,看向有栖川杏,“杏,接下来的行程是?”

TBC

本章中明显杏和某楠两人把身体和身材搞混了

杏:什么付丧神居然对身材有要求!

某楠:他们(要灵力高的身体)特别要求的(特指长谷部)

长谷部:?

于是终于到现世啦,新卷开启!

摩拳擦掌,我筹谋了好久的搞事啊嘿嘿嘿

PS:惯例照常地求个评论w

评论(4)

热度(8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