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根派与鱼干渊源不浅

大号好雷不如好囧,本主页放培根派的刀男文www目前主更《今天的审神者也在寻找付丧神》,其他坑慢慢填中,目前基本纯乙女,腐暂时不产,请纯刷腐的小可爱勿关注_(:з」∠)_

[刀剑乱舞]本丸日常片段四·关于寝当番

由于是我自家本丸的日常,因此CP默认ALL婶

午休半小时急速摸鱼

预警:女婶,我流歌仙与烛台切,OOC是必须的

我的其他文可以看→ 目录·鱼干集体晾晒处

——————正文分割线——————

日常片段·关于寝当番

寝当番这档子事,放在哪个本丸都是非常敏感的话题。

因此在审神者心里,就算对刀们有肖想也不会表现出来,平时努力做到对待大家一致平等,更不用说开放暗示意味浓厚的寝当番了。

本来应该是这样的,然而俗话说得好,万事有例外,FLAG立得这么早一点也不好——

“主公实在过于不风雅了,”注定要发生审神者命运大转折的这天,对于懒懒散散斜躺在地板上犹如一条咸鱼般看文件的审神者,刚到本丸只有一个月的歌仙兼定这振风雅刃终于提出了自己的异议,“您是否可以尝试坐得更直一些?”

“我不!”一向以温柔示人的审神者罕见地摔了手里的纸,“除非你把我的烟草还给我!”

“那种东西会对您的健康造成影响,”紫发的付丧神坚持自己的观点,“戒烟对您有好处。”

“反正人也是要死的啊,”她干脆把身边的文件一下推得七零八落,平躺在地上两眼无神地看着天花板,“无奈了一辈子,结果连死法都不能自己选的话不是太可怜了吗。”

“请不要用歪理来证明自己吸烟的正当性,”歌仙摆出了向不怕死的主君谏言的架势正坐,“请好好戒烟。”

“啊——我不管,我不管,”烟瘾得不到满足的审神者在地板上滚来滚去,“我要抽烟,我要我的烟叶子,你不给我我就——”

“您就?”紫发的付丧神不为所动地俯视着在地板上滚得一身乱糟糟的审神者,眼睛里是严厉的神色,“您就要干什么?”

“呃——”看着他的表情,她的话语一下就卡了壳,眨巴着眼睛琢磨半天就喊出来一句,“我就要暗堕了!”

话音刚落就听见了噗的一下喷笑声,两人转头看去,原来是端着一个装了下午茶餐盘的烛台切走到门口正好听见她喊的这句话。

“抱歉抱歉,”高大的付丧神走进来将下午茶给他们摆好,“一没有忍住就……嗯嗯,主人,我特地给你做了刨冰你试一下,看看吃点东西能不能缓解烟瘾?”

“烛台切,”歌仙不赞成地皱着眉,“这种东西给主公吃太多的话,回头闹肚子了怎么办?”

“啊——我不行了,”毫无疑问这句话摧毁了审神者最后的心理防线,她崩溃地一把扯住烛台切的内番服外套衣襟,把原本要起身的男人一下拉倒在了地上,“我要暗堕!现在!马上!谁也阻止不了!”

“主公,您知道暗堕是怎么回事吗?”歌仙严厉地皱起了眉头,“这么喊实在有碍观瞻。”

“我知道啊!”她自暴自弃地高喊,“不就是开寝当番睡刀嘛!我知道!咪酱!就从你开始!”

屋里的气氛顿时变得险恶了起来,稍稍冷静下来的审神者这才发现自己好像说了什么不得了的话,她急忙捂住了嘴。

但俗话说得好,说出去的话就像是泼出去的水,这事不是捂住嘴巴就能解决的。

“原来如此,”烛台切慢条斯理地从地上爬起来,摘掉了自己的手套又脱掉了外套,露出穿在外套里面,略有点紧身的黑色短袖,“能被主人以这样的方式指名,真是我的荣幸。”

“不不不不咪酱,”她在长船派大佬的威严气场下一路往后蹭着缩到了墙角,“你你你你听我解释……”

“歌仙你快骂我啊,”被高大男人壁咚的审神者从一边的空隙探出可怜巴巴的脸呼唤皱着眉头似乎在思考着什么的歌仙兼定,“歌仙歌仙!”

“不,我只是在想……”风雅的文系刀认真地回应了她的呼唤,“主公来就职的时候也已经是成熟女性的模样,有这种生理欲望很正常,因此如果寝当番能让主公对于烟草的依赖减少的话我觉得也无不可。”

闻言审神者露出了仿佛被雷劈到的表情:“歌仙兼定你变了!你不再是那个讨厌开寝当番服侍主公的男人了!”

“不,我只是觉得这对于您的戒烟来说很有必要,”歪了歪头,他露出一个在审神者看来居然还有点可爱的表情,“关于寝当番的排表,我会去跟药研商量的。”

“不——歌仙你回来——”

审神者朝他离开的方向绝望地伸出手,下一刻那只手却被烛台切捉住放在唇边温柔地亲了亲。

“咪酱,我开玩笑的你饶了我这次吧……”她可怜兮兮地告饶,却被按住了嘴唇止住了声音。

“主人,晚上……我可十分期待了。”烛台切低头在她耳边蹭了蹭,“如果想听爱语的话,我烛台切光忠,无论几次都会帅气地说给您听的,所以……”

请不要推开我,请接受我——他露在刘海下的金色眼睛,毫无疑问地在向审神者表达这样的意思。

于是从那天开始,本丸有了寝当番制度,至于后面审神者经过了多少次可歌可泣的抗争终于将寝当番的列表解除变成招唤制,又是怎么通过充满血泪的控诉将强制戒烟的周期从一年压缩到一周的,则是后面的事情了。

FIN

真的是!趁着午休的半小时急速码出来的小段子hhhhh

这篇短打的补充与后续篇可以戳→ 秘密与烛

总之希望大家食用愉快w

评论(14)

热度(36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