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根派与鱼干渊源不浅

大号好雷不如好囧,本主页放培根派的刀男文www目前主更《今天的审神者也在寻找付丧神》,其他坑慢慢填中,目前基本纯乙女,腐暂时不产,请纯刷腐的小可爱勿关注_(:з」∠)_

[刀剑乱舞]真心话与大冒险(一小时码文挑战)

CPALL婶,主压切婶

❤预警1—我流刀男,我家本丸的日常,人物必然OOC,女婶

❤预警2—第一人称,由沙雕脑洞延伸出的无逻辑沙雕剧情w

我的其他文可以看→ 目录·鱼干集体晾晒处

——————正文的分割线——————

真心话与大冒险

1.

这件事发生在一个春日,亮丽的光线里樱瓣缓缓飘落的样子简直美轮美奂,我坐在廊下,用三日月的姿势捧着我自己的茶杯,眼睛盯着那一片片的花瓣忍不住就出了神。

啊,工作做完又没有任何预定的时间真是幸福到爆炸了,就让我这愉悦的放空时间持续到永远吧——

然而事实证明,愿望这玩意儿正是因为做不到所以才会被人叫做愿望的啊。

“主人~”咚咚地跑过来,一下搂着我的脖子打断我的放空并趴在我背上,用一种可爱的耍赖一样的语气喊我的,是名为乱藤四郎的短刀。

“嗯嗯?是乱啊,”我熟练地反手摸了摸他的头,“有什么事?”

“主人现在闲着吗?”他用细小的力气捉住我的手腕摇了摇,“能不能陪我们玩一会?”

心想最近一周多由于过于忙碌而没有好好顾及到本丸与他们,当然也没有陪短刀们玩耍,我便同意了他的请求,任由他拉着我的手走到了最大的那间茶室。

然而里面团团坐着的八九振刀里,只有两振短刀,还是平时与我最亲近的药研与信浓。

求生欲顿时使我退后了一步。

“加上主人就十个人啦,”像是看出了我的打算,乱快乐地砰咚一下关上我身后的门,“来来来,真心话大冒险开始~”

“等等,真心话大冒险?”我震惊地看着这一圈纷纷点头的刀,“你们认真的?”

“啊,总觉得会带来很多惊吓啊,”鹤丸大喇喇地挥了挥手,手上那一沓写了字的纸条唰啦唰啦地响着,“来吧主公,反正来都来了。”

出现了,三大金句之一——来都来了,顺带一提,另外两句是“大过年的”以及“都不容易”。

没办法,在一群刃的虎伺中,被断掉后路的我硬着头皮在坐垫上坐好:“先说,我会拒绝掉一些太不合理的问题。”

“比如说?”髭切咔嚓咔嚓地咬着仙贝,“家主喜欢的类型吗?”

“或者能问问主公最喜欢的刀也不错啊,”三日月捧着茶哈哈哈地笑了,“想必在坐的各位都很好奇吧。”

感受到一瞬间险恶起来的气氛,我感觉自己字面意义上那样地眼神死了——

这是什么鬼畜的修罗场啊啊啊啊快点把我的春日放空美梦还给我!

2.

出乎我意料地,拿来玩真心话大冒险的道具居然中规中矩地是个酒瓶子。

虽然如果上面挂着的獭祭远心分离大吟酿的牌子是真货的话,我大约知道次郎以及日本号最近的小判都去哪了就是了。

“那么开始啦,”乱掏出自己的本体戳了一下酒瓶,它就这样在十个人的灼灼目光中旋转了起来,然后完美地指向了——

“啊,我吗?”信浓开心地叫了起来,“大将!是我和你诶!”

没错,负责出题的人是信浓,而负责回答的人,正是不才区区在下我。

“那么大将,选真心话还是大冒险?”他漂亮的眸子看向我,那眼神仿佛在努力地向我表达选真心话。

呵,求生欲强如我,怎么可能选那么危险的东西啊。

“大冒险——鹤丸那一沓是题吧,”我果断回答,“抽题吧,信浓。”

“嗯,我抽题啦,”他向鹤丸面前的那一叠题面朝下的纸伸出手抽出一张看了一眼,“那么,请大将模仿某位刀剑男士的台词。”

“诶?模仿台词?”我挑起眉毛,为自己的狗运而惊讶,“没问题。”

“哦哦,真是爽快哪,”三日月笑眯眯地喝了口茶,“那么,请主公站起来模仿吧。”

“嗯嗯,你们听好了——”我站了起来,双手叉腰:“咔咔咔咔咔!居于人上!更要修行!”

茶室中一时寂静无声。

“噗——”鹤丸突然间一手捂嘴颤抖着用另一只手拍打着桌面,“这是什么……为什么……要学这个……真是……吓到我了……”
看着他笑到看起来即将抽搐的身影,我面无表情居高临下地将其他人的反应尽收眼底。

三日月已经放下了茶杯,用袖子努力地遮住嘴唇,髭切则用只咬了一口的仙贝挡住了我看向他的视线,但那抽动的肩膀也瞒不了他现在的状态,药研看上去在努力地憋住笑意,而信浓和乱正在头靠头地不知道说着什么,但估计也是对笑意的遮掩,烛台切则捂住了嘴发出一连串咳嗽,但那装模作样的吭吭声里夹的笑意也同样瞒不了人,我看向一向淡定的莺丸,却发现对方也用了茶杯遮掩大法来躲藏我的视线,我不禁感到了一阵绝望。

“主上的这句话学得很成功!”最后一人,压切长谷部,我家的主厨刀,严肃地正坐着训话,“这句话体现了她的觉悟!正因为身为审神者居于人上!才会更加努力地修行!拥有这样不怠惰的主上是我们的荣幸!”

不不不不长谷部你误会了我真的没有这个意思,我还是很乐意做一条咸鱼审神者的真的你信我。

然而看着他坚定的紫藤色瞳眸,我没敢说出以上的实情。

3.

在经历了鹤丸的大冒险(鹤学鸡叫)以及三日月意味深长的真心话(最喜欢的是什么?当然是主上的甜……品啊)之后,瓶子再一次指向了我。

“这次轮到我了呀,”负责出题的髭切在我回答大冒险之后也伸手抽出一张纸条,“啊,又是学台词呢。”

我正准备继续用山伏的台词凑数,乱却举起了手:“我建议!主人只能学在场的刀剑男子的台词!”

“我同意哦,”髭切嗯嗯地点着头,“而且一定要像,不像的话要再来一次。”

不我说,擅自这样给题目增加难度真的好吗。

但是看着一圈人期待的眼神我又没办法狠下心拒绝,但我是什么人,我是一个在ALL婶修罗场中打滚至今安然无恙的生存欲望MAX审神者!这种小事是不会难倒我的!

于是我站起来,闭上眼睛回想了一下某位红发太刀的日常,用一种莫名涌上的慈祥语气说道:“大包平啊,还是太在意天下五剑的称号了。”

在座的所有刀一瞬间都露出了意味深长的眼神,似乎完全没有想到我会用这种方式逃避。

“莺丸,”髭切玩味地开口,“大包平他还好吗?”

“谁知道呢,”莺丸悠哉了喝了口茶,“大概今天也在哪里犯傻吧。”

“我提——”

乱举起手刚开了个口就被我用手指压住嘴唇逼回了剩下的话语:“规则啊,改一次就够了哟?”

开玩笑,我怎么可能让他们堵掉我所有的逃生通道呢。

“哎呀,但是用过一次的台词可不能再用了吧?”髭切又咬了一口仙贝,那白白的尖锐虎牙看得我顿时就怂了。

“唔,这倒是可以,”我一边哀叹自己的后路又少了一条一边入座,“但是仅此而已了。”

“那么,继续吧。”三日月放下茶,伸出手指拨动了一下酒瓶,这个万恶的玻璃制品就这样咕噜咕噜地又转了起来。

“啊,这次到我了到我了,”鹤丸兴高采烈地撸起袖子准备抽题,“主公你要做好准备啊!”

“嗯,来吧,”被连续两次点中的我再一次眼神死了,“我选大冒险,谢谢。”

“诶——”他抽了个题,却在看到题的一瞬间皱起眉,“还是学台词呢。”

“连续三次都是同样内容也算是惊吓吧?”我无奈地站起身,“学谁好呢让我想想……”

老实说,在座的刀们听见这句话,不管是正在喝茶的还是正在吃点心的还是正在窃窃私语装作不在意的,眼神都瞬间集中在了我身上。

老实说,压力山大,真的。

“锻炼吗……”我放空了目光回忆在演练场上看见药研大发神威的那一幕,“不错呢。”

“嗯,学得很像!”药研赞扬似地点了点头,“不愧是大将啊。”

“过奖过奖,”我又坐回到原处,“毕竟你在这里跟我最熟嘛,初锻刀。”

“啊,身为初锻刀就是好呢,”乱嘟起嘴,“我也想当主人的初锻刀啊。”

“放弃吧放弃吧,”信浓嘻嘻笑着,“我呢,有大将的怀抱就很满足啦!”

4.

老实说,当酒瓶再一次停在我面前的时候我已经麻木了。

从一开始玩到现在,这是第几次停我面前了?我老有种被针对的感觉,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错觉。

“那么,”我叹了口气,面对着专注地看着我的三日月,“大冒险吧。”

“哈哈哈哈,”他探究似地用视线在我脸上身上转了好几个来回,最后爽朗地笑了,“甚好甚好,嗯,就学台词吧。”

“诶,不抽问题吗?”鹤丸挠了挠头,“难得大家群策群力写了那么多题呢。”

“嗯嗯,只是觉得学台词的主公也很不错呢,”他再次捧起茶杯,“那么主公,学了那么多次的台词了,也该到重点了吧?”

“唉,”我叹口气,心知这振老刀绝对发现了什么,只好站起来对他眨眨眼,“这是最后一次了啊——我累了。”

“最后一次最后一次,”他笑着点头为我打圆场,同时无视了周围刃的不满眼神,“待会也该吃晚饭了呢。”

我们居然玩了那么久了吗?

我愕然看向窗外——我刚进房间的时候还是艳阳高照,而现在已经开始进入日暮时分了。

“来吧主公,”他眯起了眼睛看着我,暗含催促,“不然就要到‘逢魔时刻’了哦。”

噫,好危险好危险。

我咳嗽了一声:“嘛——人也好刀也好,大些总是好的,不是吗?”

“嗯,的确如此呢,”他站起来宣告游戏的终结,“大些总是好的呀——好的,那么主公过关了。”

我坐回原位拿起一块仙贝慢慢咬着看着他们向我道别后陆续走出房间,拿起鹤丸的那叠纸翻一翻,上面只有同一个问题——学台词。

“主上真是狡猾啊,”长谷部此时苦笑着走进茶室,“每次选大冒险的时候都动了手脚,不是吗?”

“哈哈哈,没办法呢,”我笑了起来,“你们不也在酒瓶里动了手脚吗?”

“我与此事万万没有关系,”他严肃地皱起眉,“是后来才发现的。”

“但是长谷部呀——你发现了也没有揭穿呢,”伸出手,我越过桌子捉住他的手,“还是说,你在期待从我嘴里吐出属于你的台词的那一刻吗?”

正是因为这样我才始终在整场游戏里没有说过哪怕一句属于他的台词。

“并无此意,”他的脸可疑地红了,撇过头,此地无银三百两地澄清自己,“只是觉得……这样的您也很可爱——就,不由得继续下去了。”

哦哟,天上要下红雨了,长谷部居然这么坦率,得给奖励,得给奖励。

于是我抓住他的手,固定在桌子上,并在他迷惑不解的目光中一条腿曲起跪在这张矮矮的茶桌上,凑在他不得不随着我的动作前倾的身体边,对他悄声耳语——

“既然主命如此,我就听从吧——只要使用我,这是当然的结果。”

FIN

 写了好久的连载了这次来个一小时速码的沙雕甜饼文练练手!

哈哈哈哈哈哈写得非常快乐!我爱长谷部!(暴言)

由于我家长谷部已经极化了,所以说的台词也是极化部的w

那么祝大家食用愉快!我们下篇文见啦哈哈哈哈

PS:惯例地求个评论w

评论(20)

热度(45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