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根派与鱼干渊源不浅

大号好雷不如好囧,本主页放培根派的刀男文www目前主更《今天的审神者也在寻找付丧神》,其他坑慢慢填中,目前基本纯乙女,腐暂时不产,请纯刷腐的小可爱勿关注_(:з」∠)_

[刀剑乱舞]本丸日常片段十·关于小药片

由于是我自家本丸的日常,因此CP默认ALL婶

最近的日常文都很长长长~

本次的日常是一个系列,前篇可以看→ 点我看药片来源

预警:女婶,我流歌仙与寝当番组,OOC是必须的

我的其他文可以看→ 目录·鱼干集体晾晒处

——————正文分割线——————

日常片段·关于小药片(二)

“药研,歌仙,今天有什么事吗?”鹤丸两手撑在背后盘腿坐在茶桌边问道,“还特地为此把主公给支出去了。”

目前这个充当了会议室的茶室中回荡着疑惑不解与凝重的氛围,并且泾渭分明地分成了两边——一边来自于茶桌一边坐着的,突然被喊来开会的付丧神们,而另一边则来自于一左一右在茶桌边端坐的药研与代替远征不在的初始刀山姥切,暂时在本丸理事的歌仙。

“大家请看这个,”药研从口袋里掏出一包小小的药片,“这是我给大将收拾桌子的时候发现的。”

那是一包密封在肉粉色板形包装里的白色小药片,大约总量在30颗左右,其中的几板已经空了,还有一板只剩下一半。

“这个是?”三日月拿起药片仔细打量,“主公最近一直在服用这个吗?”

“看起来是的,”叹口气,药研将手机拿出来向其他刃展示,“因为不太清楚这个药片是哪来的,也无法拆开检测,我就拍了照搜索了一下——以下是结果。”

一群刃凑在一起开始阅读手机小小屏幕上显示的文字。

“紧急避O药……”鹤丸第一个念出来,“呜哇,这还真是吓到我了。”

没错,显示在屏幕上的,是与他们面前的药品几乎一模一样,显示为紧急避O药的图片与其说明。

“关键是,下面的内容。”药研沉痛地叹了口气。

“唔,看起来副作用相当大呢,”三日月蹙起眉,“恶心,头晕,呕吐,头昏,乏力……”

“一年不能超过三次?”和泉守敏锐地注意到了重点,“但是这——”

没错,在他们面前的小药片,如果按照这种禁忌来计算的话,起码已经被吃掉了三年的分量。

一瞬间所有刃都沉默了。

“总而言之,”药研低咳了一声打破了寂静,“我想问一下在座的各位……寝当番的时候,有没有做避O措施?”

“嗯,没有这个习惯呢,”三日月端起茶杯,“反正,如果姬君怀孕了,是我的最好,不是我的我也会和姬君一起好好抚养的,哈哈哈哈。”

“这种话可不能当没听见呢,”髭切脸上还是那副软绵绵的微笑,但是坐在他边上的膝丸知道自家兄长在桌下的手已经握紧了本体,“虽然我也没有做措施的习惯——不过我也会觉得要是家主怀上了我的子嗣也是不错的事情啊。”

“也就是说,同理可证——”

药研一边做着笔记一边将视线移向了膝丸,还没有习惯在这种大家都在的场合讨论这种问题的可怜付丧神涨红了脸,结结巴巴地点头:“没,没有注意。”

接下来被扫到的和泉守兼定,烛台切光忠,鹤丸以及莺丸都被药研加进了自己的名单里,大包平在嘲笑了一遍没做措施的天下五剑之后也被加进了名单,看着逐渐增长的名单,歌仙的脸越来越黑。

“也就是说,基本上所有进行寝当番的人都没有进行措施是吧?”他扶着额头哀叹,“这是何等不风雅的事情,居然让女性承担这种风险,而且主公也竟然如此体贴,宁愿自己背负这种伤痛也不愿意让我等难做,这真是——这真是——”

“诶,等等,”坐在药研边上的鹤丸摸着下巴端详那份名单打断了歌仙的感慨,“药研,你自己呢?你不把自己加上去吗?”

“跟你们不一样,我和一期哥都有好好做措施,”短刀淡定地托了托眼镜,“而且我以为这是基本环节,没想到会有如此大的疏忽。”

鹤丸,完美KO。

“不过要把我和一期哥加上去也没问题,”药研摸出一只不同颜色的笔,豪爽地将自己与兄长的名字写了上去——在一群红色字体写着的名字中,唯二的两个绿色是如此地显眼。

“总而言之,”歌仙啪的一声将自己的本体搁在了桌子上,“你们全部!都要!跟主公!谢罪!”

“我觉得比起谢罪我们需要劝她不避O才对吧?”髭切笑眯眯地说出了可怕的话,“想想能拥有我们的子嗣不是挺不错的事情吗?”

“虽然不知道大将这个药吃了多久,以及吃了多少,”药研沉痛摇头,“但是按照这个分量来说,她可能……再也怀不上了。”

被晴天霹雳白日一道雷打中都不足以形容髭切现在的脸色。

对于平安以及战国时期来说,最重要的问题莫过于子嗣传承,现在收到这样的劲爆消息,在场的刃没人能坐得住。

“药研啊,”三日月放下了茶杯,“你确定?”

“很确定,”短刀沉痛摇头,“特地查过了这种药的最危机后果……如果大将是从寝当番开始的那天就在每次服用的话,基本上不会有差错了。”

“天哪……”身为寝当番第一次对象的烛台切手里的杯子当啷一声掉在了茶桌上,“这真的是……”

“如果是真的话,我们就算是万死也难以辞其咎了,”歌仙一脸痛苦地将本体放在茶桌上,“我身为向主公提出开寝当番要求的人必定首当其冲——”

“等等歌仙,就算要谢罪的话也不只是你一个人的责任,”烛台切缓慢地将桌子上自己打翻的茶水擦干净,“一起去吧。”

于是被短刀们半强制性地拖去购物归还本丸后,审神者还没来得及休息一下,就被药研拉着手引到了审神者公务室。

“歌仙?”她睁大了眼睛,看着在熏香缭绕中穿着一身白衣面对她正坐的付丧神,“诶?怎么穿成这样?不过还蛮好看的——”

“主公,”歌仙一脸肃穆地朝她深深拜了下去,“引起这种结果,我万死难辞其咎,因此我决定剖腹谢罪。”

看着这一幕的审神者一脸懵逼:什么结果?怎么歌仙就万死了?怎么他就要剖腹了?

我是谁我在哪发生了什么?

“我等都知道了,主公,”穿着正式出阵服的三日月他们这时也鱼贯而入,“您顾忌我等的感受并未强行让我们做避O措施,以至于自己吃药,然而这些药对身体的损伤非常大……此乃我等的极大疏忽。”

“等一下,等一下,”刚刚还沉浸在购物的乐趣中现在却不得不处理这肃穆又哀伤一幕的审神者只觉得莫名其妙得头疼,她举起一只手打断了刀剑男子们的叙述,“什么药?什么避O措施?”

“大将不用瞒着了,”药研举起手,透明的塑料包装袋里是审神者很眼熟的小药片,“您一直在服用这种紧急避O药吧?这种药的副作用相当强烈,以后我们都会做好措施的,请您不要再伤害自己的身体了。”

审神者看见理论上应该被自己藏好了的药片的那一瞬间,只觉得自己差点一口气没提起来厥过去了。

唯一一个想法就是——

时政!你特么坑我!

跌跌撞撞走了几步扶住桌子,她喘了几口气才把心中那股气给平下去:“那个不是紧急避O药。”

却收到了来自这群刀们若干慈爱的,名为“您无需再说了我们都懂的”关怀目光。

审神者感觉到了绝望——家里的刀们脑补能力太强要怎么办,在线等,急。

“【歌仙,你先把剖腹的刀收起来】,”她不得已动用了言灵,“【其他人好好坐下来,在我说完之前禁止发言。】”

“咳,首先,这个不是你们想的那个药,”她头疼地扶额,“虽然不知道药研你到底从哪翻出来的,不过这是上次去时政做灵力测试时候他们给的药,要我每天吃两颗。”

在一群刀的意味深长目光中,她不得不将自己做测试时发现自己并未激发任何灵力属性,从而不得不吃灵力激发药以将自己潜藏的属性逼出来的丢人事说了个通透,老实说,这个感觉十分酸爽,完全就像公开处刑。

“说明完毕,”最后她再次叹了口气,“你们还有什么想问的可以问了。”

“所以您那个时候说过几天就会出结果……”身体得到自由的三日月用袖子遮住脸偏过头,“原来是骗老爷爷的吗?”

看见他这个样子,审神者只觉得自己的良心被捅成了筛子:“不不不完全没有骗你啊!的确按照时政的检查员的说法,我的灵力属性吃这个药几天就能激发出来知道结果了没错!”

“那这个药为什么跟避O药那么像?”药研端详着塑料袋里的药片,“时政也会有这样的恶趣味吗?”

“嗯……检查员是说考虑到审神者的需求,做了伪装什么的……”她回忆着那位检查员的说法,“不过我是没领会到这个伪装的必要性何在啦……”

“也就是说,您其实一直都没有做避O措施了是吗?”这时髭切向她抛出了问题,“那么也如此之久了,为何您还没有一点怀上子嗣的迹象?”

“啊?我没跟你们说吗?”她歪了歪头,“我有好好问过的,跟你们寝当番的话,不太可能怀上哦,子嗣。”

然后她在髭切一脸“不做详细说明你的下场就会很惨”的笑容中给这群付丧神们科普了何为生殖隔离。

“虽然还是有点失望,”最后太刀的付丧神笑眯眯地下了结论,“不过知道以后可以为所欲为的感觉也不错呢。”

“的确啊,”药研出乎意料地点了头,“太好了呢,大将。”

一点都不好!

审神者看着他们的笑容,只觉得背上窜过一阵寒意——现在取消寝当番还来得及吗?

“总而言之,”歌仙慢条斯理地收起地上的熏香,“这一切都是您背着我们偷偷服用药物所造成的误会——”

其他刃见他开了口,非常有眼色地纷纷撤离,留下她一个被歌仙说教。

当天晚上,背着自家刀服用不明药物结果挨了罚的审神者久违地顶着碗米,委委屈屈地正坐在大广间门外,一直坐到了晚饭时分。

至于远征归来的极化长谷部知道这件事之后的反应,又是另外一个故事了。

FIN

本系列还有最后一篇!

啊果然写日常让人神清气爽hhhhh

评论(29)

热度(30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