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根派与鱼干渊源不浅

大号好雷不如好囧,本主页放培根派的刀男文www目前主更《今天的审神者也在寻找付丧神》,其他坑慢慢填中,目前基本纯乙女,腐暂时不产,请纯刷腐的小可爱勿关注_(:з」∠)_

[刀剑乱舞]今天的审神者也在被诅咒中·上

CP:鹤婶,暴躁暴力婶X脑回路清奇鹤

我流鹤丸

人物必定OOC,搞笑向(起码我是这么努力的)

我的其他文可以看→ 目录·鱼干集体晾晒处

————正文的分割线————

今天的审神者也在被诅咒中·上

“放我出去!”

审神者暴跳如雷地用力捶门。

“大将,我们真的不能放您出去啊,”信浓守在门外牢牢地按着门,“一期哥他们一定会把那个人给您带回来的!”

“我要去找那个王八蛋把他撕成碎片!”审神者环顾室内好几圈都没找到自己的武器,又一次握拳锤在门上,“你们谁都阻挠不了我!”

“主公你就死心吧,”鹤丸顶着一张在手合中被打得青一块紫一块的脸一边给自己手入一边劝阻,“您现在这个状况,不适合出门,真的。”

“一个两个都这么说,”背着手在不大的室内狂躁地转圈圈,审神者气得不要不要的,“真是气死老娘了。”

“别生气啊主公,”鹤丸听了这话赶紧劝道,“万一诅咒又发了可怎么办。”

“给我闭嘴!”

说到为什么这群付丧神胆敢犯上作乱将自家主君牢牢关在房间里不给出门,还得从今天早上说起。

对于鹤丸来说这只是个再平常不过的上午——主公跟随着出阵去了,他缩在天守阁里准备了个大惊吓,猫在门内侧听着主公和身为队长的长谷部的脚步声与交谈声一路过来,就掐准了时机跳出,制造吓一跳的效果。

按照不管发生在哪个本丸里的常理都该是这样的才对,但事实上受到惊吓的却是他——审神者在明显地被吓了一跳之后与以往一样挥舞着小拳头冲过来,却在下一刻硬生生地顿住了脚步,一只手高高扬起划了个诡异的弧度圈住他的后颈,随即给了他——

一个热吻。

那的确是热辣的亲吻,女性蛮横地拽着他的脖子将他拉低了恶狠狠地亲上来,嘴唇抵住了他的,舌头灵巧地在他的唇上转了一圈舔了个湿就往他嘴里钻,还勾着他的舌头玩出了七八种花样,发出的嗞啾水声他自己听了都脸红,但她那瞪得大大的眼睛里蕴着的全是惊吓,他僵硬地将视线挪向长谷部,果不其然看见了后者越来越黑的脸色。

他只好任由自家主君拉着自己亲个没完,同时抬起双手拼命用眼神表达自己的无辜。

这种事情真的不包括在他的惊吓里啊啊啊啊!

在检查后药研给出意见:主公身体健康得可以锤死八个鹤丸。

在回过神后长谷部给出意见:手合一周,以及马当番一个月。

在神事后太郎与石切丸给出意见:被诅咒了。

至于诅咒的发出者,在长谷部认真回顾了当天的出阵状况时就搞明白了七七八八,毕竟他是这么说的:“今天罕见地遇到了敌方的审神者,对方在被主上英勇地手撕了两个手下之后就笑着说‘不愧是我看上的女人’,虽然主上差点也把他撕了,但他说暴力的女性真不好,对主上发出了一道灵力波就跑掉了。”

“看来这道灵力波就是诅咒了吧?”石切丸说道,同时挥舞着御币,“唔——看起来是非常强力的诅咒啊。”

“诅咒的形式呢?”审神者一脸人生无望的表情瘫在地上任由御币在自己脑袋上挥来挥去,“还不知道是什么样的诅咒么?”

“这个嘛……”石切丸思考着继续保持着挥舞御币的动作,下一刻手里的御币却被抢走了。

而作为抢走御币的犯人,审神者干脆利落地抱着他的御币,啵唧就亲了一大口。

顿时全屋子的人,包括审神者她自己,都石化了。

“哎呀,看来诅咒的形式弄明白了,”在死一样的寂静中,青江带着笑意开了口,“似乎在主人感到不愉快或者惊吓或者愤怒的时候,就会亲吻对方呢。”

于是才从战场上下来的第一部队就像中箭的兔子一样飞快地跑出门搜索那个敌审,而审神者自己则被付丧神们关在房间里头不让出门,生怕她又亲了谁,而鹤丸国永则在三场手合之后被叮嘱好好守住她,务必不能让她跑掉。

因此作为此次事件的最大受害者,先被强吻又被手合的鹤丸国永用自己堪称身心都受到创伤的事实成功地引起了审神者的愧疚心,硬是将她拘在了房间里。

在她用力锤了一下门发现实在是打不开之后,就打发信浓帮她去厨房拿茶点,卧室外只剩下身形略有些单薄的鹤丸提心吊胆地坐在门边上,为了不让她把门锤飞,付丧神咬咬牙,抱着自我牺牲的精神英勇地坐在门前面,用自己的身体堵着唯一的出口,却感觉到审神者蹲下来挠门上的纸的动静。

唰啦唰啦的搔刮声从他背后传来,让他觉得自己都快被挠穿了,让人头皮发麻的噪音还在继续,却伴随了一句低低的问话。

“啊?”他挠挠头,“主公,你刚刚说什么了?”

“我说那个吻——啊不,我是说,”女性的声音虽然压得很低但仍旧听起来有点气急败坏,“初,初吻,感觉怎么样?”

这还真是吓到我了。

鹤丸这么想道——她原来也是会介意这些事情的人吗?

之后他又觉得自己的想法过于失礼,毕竟不管再怎么彪悍能手撕十个自己都不带喘口气,本质上仍旧是适龄的未婚女性,在这种事情上害羞介意也是很正常的事情。

因此他摆出了自己最大限度的款款温柔:“嗯,主公的吻技很棒,非常好。”

门对面的女性沉默了一瞬间,随即响起了一声咆哮:“鹤!丸!国!永!”

后来信浓是这样和药研描述当时的状况的:“是这样的,我被大将派去端茶点,不知道鹤丸说了什么,等我端着茶和点心回来的时候,就看到大将的手破门而出了!一顿摸索,就把来不及逃走的鹤丸搂住,然后隔着门疯狂亲他,当时真的是吓到我了……”

鹤丸也是真实地受到了惊吓,在脖领子被审神者破门而出乱挥的手抓住之后他就以差点被勒死的速度拖向门,随即在自己的后脑勺方位,隔着门响起了啵唧啵唧的亲吻声,听起来不但完全没有旖旎感反倒充满了恶狠狠的泄愤意图。

真是太可怕了,在这天之前他从来没有想过接吻这种事情也能泛出一股子金戈铁马的肃杀味儿来。

“我说,还是收敛点比较好哦,”被吓了一跳差点没端稳手里茶盘的信浓小大人一般地叹了口气,“您现在是大将的主要针对对象,不要第一部队没回来您就先重伤了。”

鹤丸整了整衣服,好好地盘腿坐在了门前:“没问题没问题,主公是不会伤害我的啦。”

太阳逐渐地从东边往西边狂奔,门外的守护者换了一茬又一茬,但鹤丸却始终守在原处,陪着时不时就搔着纸找他交谈的审神者。

“鹤丸,你说如果找不到那位敌审要怎么办?”她有些小忧郁,“那我岂不是要一直这么下去了。”

“我觉得只要您不亲溯行军就都没有问题,”他思考了一下回答,“那群太脏了。”

细小的笑声从他身后的门的另一边传来,随即是衣裰的悉索轻响,门微微震了一下,她也背靠着门坐了下来。

屋外已经是黄昏时分,而第一部队还没有回来,她背靠着门开始想许多乱七八糟的事情,譬如今天的公文还没有批,今天的畑当番也不知道那群刀有没有好好完成,如果诅咒不能解除那只能好好收敛自己的脾气不随便发火了等等等等,她这难得的沉默倒是让鹤丸有点担心了

“主公您没事吧?”他的声音带了点担忧,“不用担心,他们一定能找到的。”

“你为什么这么肯定?”她问道,“合战场太大了谁知道能不能再找到啊。”

“因为长谷部说您是他看上的女性,”鹤丸平稳的声音莫名给她添了点信心,“所以他为了确认诅咒的效果,一定会出现的。”

果然就像太刀说的,在太阳与天空说再见的晚饭时分,第一部队风尘仆仆地拖着一个人回了本丸。

“好不容易才抓到的,”长谷部一脸的骄傲,“没想到他还在原地等着,只是清理溯行军花了点时间。”

“明明是你们设了陷阱!”他唔唔唔唔地挣扎着拼命诉说,“让乱藤四郎假扮你们的审神者引我出来也太阴险了!”

“会中这种招数只能证明你自己太蠢,”青江捏起他的下巴,“给我们的主人解除诅咒。”

“嘿——我为什么要听你的啊?”还是少年体型的男性双手抱臂一脸鄙视地看着他,“她是我看上的女人!”

“啊,主公,他们好像找到正主了,”玄关附近的喧闹明显地引起了一里一外两人的注意,“要去看看吗?”

“当然了!”女性很有气势地站起来,“我要打爆他的狗头!”

“虽然我觉得在您出手之前事情会变成您亲爆了他的狗头,”鹤丸一下笑了出来,“不过我会拦住您的所以不用担心。”

羞恼地跺了跺脚,审神者终于得以从关了自己一整天的房间里出来,顿时感觉就连呼吸的空气都这么清澈美妙。

TBC

先发个上,明天再发下hhhhhhhhh

这篇是突发奇想的梗,如果把想要暴力对待的人改成拼命亲吻,那真的是非常有趣的景象了23333

总之祝各位食用愉快w我们下篇见

PS:惯例地求个评论~

评论(12)

热度(39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