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根派与鱼干渊源不浅

大号好雷不如好囧,本主页放培根派的刀男文www目前主更《今天的审神者也在寻找付丧神》,其他坑慢慢填中,目前基本纯乙女,腐暂时不产,请纯刷腐的小可爱勿关注_(:з」∠)_

[刀剑乱舞]今天的审神者也在被诅咒中·下

CP:鹤婶,暴躁暴力婶X脑回路清奇鹤

我流鹤丸

人物必定OOC,搞笑向(起码我是这么努力的)

上篇看→戳我看鹤丸的大惊吓

我的其他文可以看→ 目录·鱼干集体晾晒处

————正文的分割线————

今天的审神者也在被诅咒中·下

“终于出来了,”审神者狞笑着一手搭肩活动了下肩关节,又做了几个扩胸运动,“看我怎么炮制他。”

很明显说这话的时候她忘了自己身上有诅咒的存在,在挥着拳头准备给对方来一顿破颜击的她在冲到那人附近的时候就感觉到了熟悉的强制力——这股力道将她的手强行拗成了准备将对方揽入怀里的姿势,而脸也开始不受自己控制地凑了过去准备来一场盛大的接吻。

完蛋了完蛋了完蛋了要亲上了——

这是审神者在那一瞬间的唯一感想。

而敌婶则用力抗着长谷部和一期一振的拖拽,死也要站在原地,甚至还相当积极地把脖子伸得长长的准备迎接女性的亲吻,那个活像一只觅食鸭子的造型如果不是在危机重大的此刻,想必一定会将审神者逗得笑起来吧。

但是此时此刻完全没有人笑得出来——长谷部和一期一振依旧在用力向后拖拽俘虏,其他人跑过来试图拦住审神者,然而无奈他们站得略略有些远,根本没有办法及时阻挡。

要亲上了。

那一瞬间审神者忍不住闭起了眼睛——毕竟被迫亲一个自己不喜欢的人对她这个年岁的姑娘来说还是一个挺重大的打击与屈辱。

嘴唇在下一刻接触到了一个软软的物体,这触感怎么样也不像是嘴唇或者脸颊,于是她便微微睁开了一只眼想看看发生了什么事情,却从指缝中看见了长谷部暴怒的脸庞。

指缝?

她这才后知后觉地发现自己亲到的并不是被第一部队带回来的敌婶,而是某个人的掌心——这只牢牢地扣在她脸上的手掌纤白而有力,掌心有着刀茧,还带了一股子手入时的丁子油味道。

“好歹算是赶上了,”对方收回手,自然地揉了揉她的头,“怎么样主公,我就说我会及时阻止你的吧?”

虽然的确算得上是白鹤救美,但这个救的过程非常地值得商榷。

在其他人看来,鹤丸出现的时机恰到好处,他不知道从哪跳了下来,正正好好插在了审神者与溯行军审神者之间,硬生生地隔开了一个小空间,伸手盖在闭上眼睛的审神者脸上,而女性的嘴唇则与他的掌心碰撞,发出了一声响亮的亲吻声。

“啊啊啊啊啊啊啊你坏我好事!”敌婶被他白鹤出场的帅气一幕震得有些愣怔,但下一刻就在同样回过神来的长谷部与一期一振用力拖动下在地上犁出两条浅沟,“明明就差一点了!”

“抱歉,这‘差一点’就让你得逞了一点也不有趣啊,”鹤丸向离他们越来越远不断咒骂的溯行军审神者挥了挥手,就蹲下来看着蹲在地上双手捂脸已有许久的自家主君,“主公?你还好吗?”

“嗯,”她闷闷地答应了一声,“只是吓了一跳。”

那的确是巨大的惊吓,一天之内连续亲了一个人两次什么的,初吻也就这么交待出去了什么的,意外地发现了比起亲到敌审更愿意亲到这个人什么的,诸如此类的想法乱糟糟地充填了她的内心,最后在脑海中汇聚成四个振聋发聩的大字——鹤,丸,国,永。

啊,怎么办,好尴尬,尴尬中又带了点庆幸,庆幸中又杂了点微妙的高兴,百转千回盘盘绕绕地在她心里卷成了一个巨大的问号。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有惊吓才叫人生嘛!”这只傻鹤完全不知道她内心的这些小心思,大大方方地向她伸出手,“来吧主公我们去看看他们审问得怎么样吧!”

“……换一只,”她依旧保持着蹲在地上双手捂脸的姿势,但指使他的声音还是这么理直气壮,“这只刚刚被我亲过了,换一只手啦。”

句尾微妙地带了点不自觉的娇嗔,可惜两个当事人都没有发现,鹤丸后知后觉地发现自己伸出的手就是审神者刚刚亲过的那只——这个事实同时也提醒了他的掌心方才感受到的与第一次接吻时完全不同,花瓣贴住一般的柔软,干咳一声,他的那只手微微握拳仿佛想要留住刚刚在那场堪称兵荒马乱的闹剧中唯一感受到的温软,又将另一只手伸到了她面前:“好啦,来吧来吧。”

她将捂着脸的手撤下来,拉住了鹤丸伸过来的手,在对方嘿咻的一声中被从地上拉起来,原地跳了跳将方才的心思全部颠掉,深深呼吸几次之后又是那个威风八面手撕溯行军不带眨眼的武系审神者:“等我诅咒消掉之后,一定要打得他妈都认不出来!”

“嗯嗯嗯,妈都认不出,认不出,”不知怎地并没有放开她的手的鹤丸随口附和着,拉着她一路往成为临时囚室的仓库走,“现在是诅咒没解掉不能对他干什么,等解掉了交给时政也不错啊。”

“那不行,交给时政太便宜他了,”她恶狠狠地用没被握住的那只手在空中挥了挥,“先把他打个半死再说。”

而给他们打开仓库门的长谷部第一时间就发现了两人交握的双手,顿时从内心里泛起一股“忙于职场的老父亲突然发现女儿要嫁人”的沧桑感,下一刻就想拔刀压切了这个完全不讲规矩的家臣。

“说吧,”女性推开他,看向后面被结结实实捆在椅子上只能呈蚕式蠕动的敌审,“要怎么样你才肯解除诅咒?”

“嘿嘿嘿嘿,”少年看着她露出一个猥琐的笑容,“亲我啊,亲我我就告诉你。”

“呵,天真,”她也露出一个猥琐笑容,指了指身边的鹤丸,“看到这货没有,我宁愿亲他也不亲你。”

“主公,你这句话听起来就像我比他差一样……”

鹤丸委委屈屈地申诉,但在场并没有人理他。

结果少年看了看她,又看了看鹤丸,居然开始哭了。

“好不容易看上一个,”他抽抽搭搭地很是伤心,“又被付丧神拐了,找个媳妇就这么难吗,没有付丧神帅怪我吗。”

一番关于找不到媳妇娇美女子都被付丧神们拐带的血泪控诉下来,搞得其他人总觉得自己才是反派。

“主上,切切不可心软,”长谷部铿锵一声把刀拔出来半截,“实在不行就将他严刑拷打一番试试。”

“你来啊,”被捆成蚕的敌婶叭叭叭地向他吐口水,“不来你就是狗娘养的。”

不光是长谷部,审神者的额角也气出了肉眼可见的青筋,眼疾手快地把身边的鹤丸一搂过来就在脸上啵唧啵唧亲了好几下,然后把他放开又豪迈一擦嘴:“你以为诅咒很有用?告诉你,我早就找到破解方法了!”

“那个,主公,”感觉自己要被在场的其他两刃谴责的眼神穿透成筛子了,鹤丸弱弱地开口问道,“破解方法是……”

“找个人亲一亲就行了,”她指了指付丧神,又对敌审说道,“怎么样,服气吗?”

“真是气死我了,”敌审目瞪口呆地踢踏着捆得结结实实的腿,“你不按牌理出牌!”

在两人的互喷中又被无辜亲了好几下的鹤丸只觉得今天如果想不出什么好方法自己就真的要完了,他甚至能感受到压切·老父亲·长谷部的眼神凉飕飕地在自己的脖子位置来回打转,而一期一振虽然也还是顶着笑容,但肉眼可见的黑气也密密地渗了出来。

啊,真是太可怕了。

所谓人在危急时分就容易脑洞大开,事实证明刃也不例外,他在生死危机中拼命压榨大脑,终于想了个好主意。

“我说,”付丧神举起手打断了喷得你来我往的两人,“要不这样,你把主公的诅咒解开,我们给你介绍对象怎么样?”

这个清奇的思路一下镇住了其他人,小小的仓库瞬间陷入了寂静。

“你在想什么啊!”审神者揪着他的衣服领子一边狠狠来回亲他一边骂他,“要把其他审神者推入火炕吗?!”

被亲得透不过气的鹤丸充分地感受到了自家主君的杀意,只能无助地向长谷部伸出颤颤巍巍的求救之手,而后者则在“发出这样的离谱言论被主上责骂也是活该完全不想阻止”以及“主上居然还在亲他!简直无法原谅!”的两个想法中纠结了半天,还是伙同一期一振将女性架了开去,在这一过程中审神者的手指依依不舍地拉拽着鹤丸的衣领,整个场面看起来就像是被生生拆散的恋爱男女。

“给我介绍对象的话,我就考虑,”围观了一切的敌审只觉得自己心好累,“先说,我想要漂亮的,软软的,可爱的小姐姐——”

“如果你愿意来时政工作的话,没有问题哟,”神出鬼没的狐之助突然出现在审神者头顶,舒服地趴在她头上发言,“我们有非常详细的女性审神者资料,相亲和联谊什么时候都可以。”

“喂,狐之助!”审神者将它从脑袋上拽下来,“你这样吃里扒外,我的诅咒怎么办啊!”

结果小动物扭过头给了她一个鄙视的眼神:“早就解开了啊。”

“……”

闻言,四人都石化了。

僵硬地扭过头,审神者看向了还捆在椅子上的敌审。

“啊,啊哈哈,”他也不好意思地干笑了几声,“那个,是有时效的,就,刚刚你亲他的时候应该就解掉了。”

“哦!所以后来主公亲我是自发性的行为吗!”鹤丸反倒领会了完全不一样的重点,“嗯嗯,真是吓了我一跳啊!”

结果迎接他的,是当面而来,审神者那像吃饭的小碗那么大的拳头。

干脆利落地将付丧神一击打出全垒打,目送着他旋转着飞出仓库,审神者捏着拳头回过头对着敌审露出了狰狞的笑容:“被打成半死和打成半活,你选一个?”

这件事的结尾也算是可喜可贺——被打得半死不活的敌审在上交给时政之后“痛改前非”,“改头换面”地成为了一名合格的伟光正审神者,而她作为第一捕捉人居然负有看管对方的义务这种事情,还是她发现敌审作为新邻居,骑在自家本丸的墙上跟她打招呼的时候才知道的。

看管就看管吧,反正,不要再向她丢什么奇奇怪怪的诅咒就好。

这么想着,她放下签字笔,伸了个懒腰体会着骨节被拉伸的噼啪快感。

“主公,”从那之后就一直充当了近侍的鹤丸也放下报告伸了个懒腰,“今天份的公文都完成了哦!”

她一定是又被诅咒了吧。

这么想着,她凑近他,亲了亲他的唇瓣。

不然为什么看到他就老想着亲上去。

与第一次的被迫不同,她小心翼翼地舔了舔他的嘴唇。

两人的呼吸气息交织着,她的眸子里都是鹤丸那微微睁大好看的金色瞳眸,一如既往受到惊吓的样子。

不过这个表情还不错,算是挺帅的……吧?

“主公?”在最近的日子里已经习惯自己被亲然而还是会受到小小惊吓的付丧神疑惑地问她,“你还好吗?”

“没什么,”她缩回座位,尽量绷着脸不让笑意洋溢,“只是不知为何突然想揍你。”

“哦。”

鹤丸觉得有点委屈,但又很快就高兴了起来。

反正,她只亲他,不会亲敌审,不会亲长谷部也不会亲一期一振,这就够啦。

FIN

结果到最后两个人都还是没有开窍hhhhhh

不过也差不多了!嗯!

我发现我一写鹤丸就容易把他写得有点懵懵懂懂但又能把事情的节奏掌握在自己手里

这种反差!啊!真帅!(喂)

于是这篇完结啦w估计是最短的今天审神者系列文了23333

那么各位我们下篇文见啦(用力挥手)

PS:惯例地求个评论w

评论(12)

热度(36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