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根派与鱼干渊源不浅

大号好雷不如好囧,本主页放培根派的刀男文www目前主更《今天的审神者也在寻找付丧神》,其他坑慢慢填中,目前基本纯乙女,腐暂时不产,请纯刷腐的小可爱勿关注_(:з」∠)_

[刀剑乱舞]今天的审神者也在安利写车的太太们

今天的审神者系列,还没有写完先占个日更的位置(没错我还是日更了)

在下面放上一段简介23333明天更新w

【这一座本丸的审神者,与千千万万座本丸的审神者一样】

【但她又与其他审神者不一样——毕竟身为人类,哪怕稍有差异也是千差万别,这一点并不让付丧神们如何惊讶】

【然而当这个差别,体现在向他们拼命安利自己喜欢的写文太太时,体验就真的不怎么好了】

【尤其在于,这些太太——】

【就是付丧神自己的时候】

【面对热情卖安利的审神者,他们又当如何自处呢?】

“太太我爱您!这一章真是太棒了!将女主跟一期一振纠结的感情写得淋漓尽致!是一期一振本振了!”

“一期一振!我给你说!我在论坛上看到一位太太的文超精彩的!我给你读一下!”

“诶?三日月也有喜欢的太太吗?嗯嗯,我最近也很喜欢这位太太的文来着,尤其是那句‘如落花之于流水,亦如明月之于我心,思思念念,万千情丝皆缠于一人身上,密密切切’!”

“药研药研我看到一位太太的文特别戳我!听我给你读一下——”

总之,今天的付丧神们也在痛并快乐着(笑)

以下是逗比版剧透:











想知道一期一振要如何阻止审神者大声朗读自己写的小黄文吗?

想知道三日月要如何委婉拒绝审神者向自己安利自己写的文吗?

想知道药研要如何努力熄灭审神者那颗熊熊安利心仪太太的心吗?

想知道青江要如何巧妙将审神者的话题从卖安利转移到其他地方吗?

一切尽在——《今天的审神者也在安利写车的太太们》

评论(9)

热度(25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