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根派与鱼干渊源不浅

大号好雷不如好囧,本主页放培根派的刀男文www目前主更《今天的审神者也在寻找付丧神》,其他坑慢慢填中,目前基本纯乙女,腐暂时不产,请纯刷腐的小可爱勿关注_(:з」∠)_

[刀剑乱舞]今天的审神者也在经营动物园·序章

CP:ALL婶(或者说婶ALL?)

我流刀男,女婶

人物必定OOC,搞笑向(起码我是这么努力的)

本文的BGM可以戳→戳我听BGM

我的其他文可以看→ 目录·鱼干集体晾晒处

————正文的分割线————

今天的审神者也在经营动物园·序章

1.

我趴在桌子上奋笔疾书。

跟我一样努力答题的人,在这个教室里还有许多,个个恨不得能化身千手观音,字写得那叫一个飞快,手都要舞出了残影。

这也是没办法的事情,现在这个年代不像以前,读完大学还能包分配工作,全得靠自己毕业了各显神通,像我这种动物学的专业更是如此,能找到市级动物园的工作就已经是万幸,能跟着大牛去研究生态更是百里无一,更多的还是在村级的防疫站里给猪牛马羊治治拉稀跑肚,偶尔还负责打个疫苗,堪称多面手。

因此在三天前学校宣布要举行一场考试,通过的人可以包分配的时候,整个专业的人都沸腾了。

在这三天,到处都是埋头苦读的人,生怕自己一个不好就错过了包分配这么美好的事情,而我也不例外,在装了一肚子知识之后就雄赳赳气昂昂地上了考场。

结果试卷一发下来我就笑了。

一共150分的试卷,最后那道题就占了50分,题目更是简单得像是打游戏对家疯狂送人头,我斟酌了一下,就噙着胜利的微笑洋洋洒洒写了好几百字,自认将所有考点,信息,潜在考察范围全部囊括,这个第一舍我其谁。

其他题也不难,我很快就全部作答完毕交了卷,在一群人惊叹的目光中潇洒地离开了考场,考完拂衣去,深藏功与名。

2.

毫无悬念,我过了——高分通过。

虽然感觉自己被天降的大馅饼砸中,但给我的就业合同我还是有好好看的——

接手一个前任退休的本丸,工作在国外!免费包机票!

包吃住!薪酬从优!

一年两次,每次两周休假!

同事都是帅哥!还有照片!

虽然不知道什么是本丸,但联想一下我的动物学专业,我估计是个动物园的名字,而且有了上述条款,我还需要琢磨别的吗?完全不需要!所以我就爽快地签了字,并且暗暗腹诽这三年的合同也未免短了些。

最好能长长长长到10年,当然如果能变成终身铁饭碗那就更棒了。

啊,仿佛能看见自己悠闲养老的未来,拼这一把,不亏。

于是这就是为什么我现在站在这个典型的日式风格建筑门口,抬起手准备敲门的缘故了。

3.

我现在躺在地上,装死中。

至于为什么会变成这样,这件事是有缘故的。

之前说过,我抬起手敲了敲门,友好地问了一声有没有人。

下一刻,门就打开了。

我一抬头差点吓尿。

一头人立而起的熊!熊啊!熊!

虽然它不知道为什么穿着个马甲,但还是头熊啊!

这熊制造出的阴影都把我整个人淹没了!

熊给我开的门!天哪!

于是提问:遇到熊要怎么办?

我干脆利落地咕咚一声倒在地上开始装死。

熊大人啊我瘦柴柴的一点也不好吃的。

“啊……这还真是困扰了……”紧闭着眼睛,我听到一个很有磁性的男声。

“我还想着吓吓新主公呢,没想到就晕过去了?”又一个男声响起,同时还有什么东西戳了戳我。

大哥们,我们现在面对的是一头熊啊,你们能不能不要这么悠闲,被熊吃了怎么办?

黑暗中,我火速地转动大脑。

虽然只瞄了一眼,但那头熊穿着马甲,也就代表是别人家养的了?

我也曾经听说过很多大富之家会驯养猛兽,并让它们表演一些简单的把戏,开门对熊的大脑和智力来说似乎也不算什么难事,难道说这头熊是这两个男人养的?

想到这里,我就忍不住悄悄睁了睁眼睛,眯缝着朝声音的方向看。

没有男人,熊还在,但不知何时还多了一只用优雅站姿立着的白鹤,老实说那个姿态映着阳光非常地美妙,以至于我都快看呆了。

然而下一刻,这只白鹤,扬起翅膀拍了拍那头熊的肩膀。

“难道是被你帅晕的?”鸟类口吐人言。

“鹤先生就不要开玩笑了,”熊也张着嘴说话了,“主公还躺着呢。”

确认过声音,就是刚刚的两个男性的声音没跑了。

夭寿啊,天灾啊,动物说话了。

我一歪脑袋,彻底晕了过去。

TBC

这是一个超级逗比的婶的故事了hhhhhhhhh

看山是山,看水是水,看刀男是动物23333333

PS:惯例地求个评论w

下一章戳→第一章

评论(23)

热度(818)

  1. 共6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