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根派与鱼干渊源不浅

大号好雷不如好囧,本主页放培根派的刀男文www目前主更《今天的审神者也在寻找付丧神》,其他坑慢慢填中,目前基本纯乙女,腐暂时不产,请纯刷腐的小可爱勿关注_(:з」∠)_

微妙的测试结果啊……



做了这两个最近好像很多人都会做的测试hhhhh

第一个的结果让我感觉自己被催更了是怎么回事23333

第二个如果要认(胡)真(乱)分析的话……外在成分是甜到发腻的可爱马克龙与凶猛的蟒蛇,嗯嗯,反差感强烈,不愧是双子座的我(喂)

内在成分是地西泮吗……地西泮是一种抗焦虑药物,于是焦虑的小可爱们可以来戳我聊天!(挺胸)

不过写作的确是一种很孤独的事情了,只有拥有自己的完整小小世界和星球,才能写出好东西来——起码我是这么认为的啦,至于烟花?每次看到HSB伯爵跟许墨我就!原地!炸成!烟花!嗷!

PS:地址在评论~

评论(5)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