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根派与鱼干渊源不浅

大号好雷不如好囧,本主页放培根派的刀男文www目前主更《今天的审神者也在寻找付丧神》,其他坑慢慢填中,目前基本纯乙女,腐暂时不产,请纯刷腐的小可爱勿关注_(:з」∠)_

本丸日常·中秋特别篇·上(中秋贺文)

由于是我自家本丸的日常,因此CP默认ALL婶

预警:女婶,我流刀男们,OOC和私设是必须的

本篇的BGM戳→戳我听兔子蹦蹦跳跳

我的其他文可以看→ 目录·鱼干集体晾晒处

——————正文的分割线——————

本丸日常·中秋特别篇

我最近睡得很晚,或者应该说,特别晚。

并不是因为我刷手机消息或者打游戏,也不是因为我失眠或者看书,而是因为万恶的时政针对中秋节而推出的活动,兼广告——追寻兔兔·团子之里。

在这个活动中,我们审神者被要求领着刀剑男子们追兔子,如果能打败王点的模拟溯行军,就能获得叫做一口团子的物品,如果能追到兔子,则也能获得同样的奖品,最鸡贼的是,时政居然还将一口团子这种让刀剑男子们吃了就能心情变好的著名点心放在店里售卖,宣称如果无法在团子之里中获得50个团子的话,也可以通过购买的方式解决问题。

“但还是推荐在团子之里中获得哦,”当时狐之助是这么对我说的,“会有惊喜!”

由于团子之里每天晚上才开放,因此我不得不连续四天熬着夜奔波在那个迷你地图里,试图追寻兔子的痕迹。

终于在中秋节的前一天晚上,我拎起最后一只兔子的耳朵笑了一声:“这是第50个了!”

然后我就直挺挺地往后倒去——其实我老早就被困意抓到梦乡国去了,只是怀着这个团子钱不能让时政赚走的最后一点倔强挺到了现在,因此在满足了50个团子的额度之后,我就放心地撒手睡了过去。

反正由于追兔子,我让老早就毕业了的极化短刀肋差与打刀组成了专门的兔子队,成果斐然不说,可靠的刀剑男子们也自然会接住他们已经累成一坨泥的主公,并安全将我送回房间。

果不其然,当我在中秋节当天睡醒的时候,就已经在天守阁我自己的房间里了。

严格来说我并不是自然睡醒的,而是被什么奇怪的声音给叫醒的。

咚咚的声音隔着窗户也能清楚地听见,像是在敲鼓但又比鼓声更为沉闷一些,我好奇之下走到窗边,一下将窗户推开往外眺望。

下一刻我就僵硬了。

只见庭院中放着一个大臼,穿着内番服的极化部戴着手套用力挥舞着大杵,而药研则在边上给臼里的东西拍冷水与翻面,其实这些都不是我被吓到的原因,导致我吓得全身僵硬的罪魁祸首,是一只只的兔子。

没错,兔子——在二刃边上围着七八只兔子,有前爪扒在臼边缘两条后腿拼命蹬着臼壁想要保持平衡的,有在脑袋上顶了花花绿绿不知道什么东西往臼走的,有蹲坐在地上正在茶杯里喝水的,还有趴在药研脑袋上或者蹲在药研脚边专心致志地看着臼里的东西的。

我一定是在做梦——第一反应。

哪来的这么些兔子——第二反应。

啊药研跟我打招呼了诶——第三反应。

“哟,早上好啊大将,”药研发觉我的视线,仰起头爽朗地举起一只手与我打招呼,“感觉怎么样?睡饱了吗?”

“睡饱了是睡饱了,”我做了个将院子里的兔子全部囊括进去的手势,“这些兔子是怎么回事?”

“主上!”

长谷部这时也放下捣杵看向我——我这才发现在他脑袋上也趴了只兔子,并且随着他的动作差点滑下去,连忙揪住他的头发后腿乱蹬试图留在原位,却被被踩疼了的长谷部一下从脑袋上揪下来放在地上。

“本丸的刀剑男子,除了我们第一部队,全部都变成兔子了!”

长谷部的报告是如此地匪夷所思,以至于我花了不少时间才后知后觉地发出了盛大的疑问声——

“哈啊?!”

——————中秋节上午的分割线——————

AM10:10

我换好衣服奔下楼就往庭院跑,一路上看见了为数不少的兔子。

我的本丸一共有超过六十位刀剑男子,如果真的按照长谷部所说的那样,除了第一部队以外其他的尽数变成兔子了,那真的是个不大不小的麻烦事儿。

一路跑到庭院,我才发现状况好像比我想象的还要糟糕——三只幼兔看见我来了,就飞快地往我的方向跑,其中一只红色的还直接抱住我的腿试图往上蹿,而水蓝色的大兔子则匆匆忙忙地追在后面,一路用前爪扒拉比它小了好大一圈的那些幼兔,像是在阻止它们爬我身上一般。

“不会说话?”我蹲下来看着它们问道。

它们齐齐摇头,而那只红色的幼兔则努力地往我的膝盖进发,终于用那细小的前脚拽住了我运动裤上的花纹固定住了它自己,成功地心满意足地趴在了我怀里。

我指着水蓝色的兔子:“一期一振?”

它疯狂地点头,同时往上蹦了几下像是要把红兔子拉下来,顿时我脑海里就自动脑补了以往一期一振的标准台词:“喂信浓,不要给主公添麻烦——”

想到这句台词,又想了想太刀以往的样貌,再看看目前在我面前努力蹦跶的大兔子,我没忍住就噗的一声笑了出来,卡着兔子的前足将它举了起来:“很可爱啊!一期!”

他羞愤地在我的双手间挣扎,但始终敌不过我的力气,而底下的两只幼兔则仰着头看得呆了,他看了看我又看了看自己的弟弟们,露出一脸绝望的表情,用短短的前腿捂住了眼睛。

啊,太可爱了,这个毛的触感,这个看起来就感觉肥肥的后腿还有这个蓬松的感觉,好想吸啊……

“大将,”药研的声音适时地在我边上响起,拯救了我的节操与他家大哥的尊严,“虽然一期哥他们变成了这样,但您不要想一些很失礼的事情呀。”

“才没有才没有,”我摇摇头,将一期一振小心放在地上,颇有兴趣地看着纠结地来回看了看我又看了看自己的兄弟们,最后艰难地选择了跟在药研身后的他,“到底是怎么回事?我没有感觉到自己的灵力有什么问题啊?”

“这是时政提供的特殊惊喜哦——嗷!”

狐之助适时地降临在我头上并试图像往常那样在我的肩膀或者脑袋上着陆,却在下一刻被飞奔而来的什么东西一下踹到了边上,鸠占鹊巢地趴在了我头上。

我被这一下冲力撞得头都有点晕晕乎乎,摇晃的视线里有什么东西在我脚边着急地表演反复横跳,扶住脑袋上的物体,我摸到了一手的温热,以及被什么东西咔一下咬到的刺痛感。

“噫!”

我尖叫一声就要本能性地甩手,想到可能是谁变成的兔子就又硬生生地止住了自己的动作,转而追加了一只手,试图将那东西从我头上揪下来。

而就在我跟脑袋上的兔子来回拉锯的时候,狐之助的说明还在继续。

“总之是时政的惊喜——”

我摸到像是后腿一样的东西,连忙往下拉拽,但那兔子誓死拒绝下来,拉住了我的头发。

“在团子之里活动中,没有抓到兔子的刀剑男子们——”

拉锯战还在继续,这次我学乖了,顺着后腿往前摸到肚腹的位置,标准地卡住了肋下的位置试图将它跟我举一期一振那样举起来,却被它后腿一阵踢踹搞乱了发型,它的力气不小,我甚至能听见我的头骨被它蹬出的砰咚声了。

“会在中秋节这一天变成兔子。”

在终于看不下去的药研藤四郎出手相助下,我终于成功地将这只混账兔子抓了下来,定睛一看,奶金色的毛发和金红色的眼睛——我顿时就知道这是谁了。

再低头看看还在我脚边急切地蹦跶的那只淡绿色兔子,我更加确信了自己的推断。

“髭切,”我卡着他上下左右地摇了摇,“你脑子进了多少水才这样对我,嗯?”

他的三瓣嘴动了动似乎想说话又没能说出来,只是用前爪安慰轻柔地在我手上拍了拍,顿了顿,又拍了拍,像是在说“不要介意不要介意~”一样。

这种安慰法还真是标准的髭切思路。

翻了个白眼,我把他丢到地上,跟忧心忡忡的膝丸作伴去了。

“总之就是这么回事,变身仅限今天,祝审神者大人与麾下的刀剑男子节日快乐!”

看着我这边闹剧结束的狐之助,用极快的语速说完场面话就消失了,一看就知道是不能再承受被飞踹的痛。

太脆弱了,太脆弱了。

我啧啧地感慨,继续往长谷部的方向走——刚刚的喧闹明显没能影响我怀里的信浓,他居然就这么睡着了,盖着红色软毛的小小肚子露出侧躺特有的半圆弧线,一鼓一鼓地睡得酣实。

可爱成这样,心都要被他萌化了。

我就忍不住抱着他移动,无视了脚边一群看到他的待遇也蹦跳着要求同等待遇的兔子们。

走近了我才发现长谷部在做什么——他面前的臼里是白白的糯米饭,他一下一下地用杵捶打着这团糯米饭,很快就变成了糯米团子。

“是月见团子吗?”我蹲下来看着他的工程进度,“这么说起来,第一部队只有你一个是成年男性的体型呢。”

难怪他在做这种平时三名枪才会负责做的工作,毕竟由于团子之里是夜战,第一部队以极化的短刀为主,稍大一些的也只有物吉,堀川与他了,而物吉与堀川的少年体型明显不适合做这种高强度的工作。

扒在臼边上往里看的兔子雪白雪白,白得跟臼里的糯米饭差不多一个色号,让人一看就心生喜爱,发现我来了就高兴地蹬了蹬后腿,结果这一蹬就出事了——他一下就失去了平衡,眼看着就要往臼里栽,而恰好长谷部的杵也挥了下来,要是这一下栽实了,那就是血溅当场的下场。。

在我发出惊呼的前一秒,他又用前爪用力一推,成功地将自己变成溅血兔头的命运中挽救了回来,跑到我面前一脸得意地扒着我的裤腿仰着脑袋看着我,金色的眼睛里全是骄傲。

“是是,真的是吓到了,”我苦笑着抓着他的后颈皮将他拎起来,“不过也太危险了喂,下次禁止啊!”

他乖巧地垂下四肢又动了动脑袋,绵软的耳朵擦过我的手臂带起一阵痒意。

鹤丸每次都这样,吓到我之后就开始跟髭切一样装乖卖巧,这群平安刀一个两个都是这么不让人省心的货色。

说起平安刀,三日月它们哪去了?

我站起来打量四方,很快就在不远的树下看见了它们的身影。

“变成兔子之后似乎在廊下喝茶不是很舒服的样子,”物吉这时捧着点心和茶走过来,“因此就转移去了那边,主人要一起来吗?”

“嗯,走吧,”我拎着还在装乖巧的鹤丸,抱着睡得舒服的信浓与物吉一起走向那棵树,“物吉,其他没有变成兔子的刀剑男子呢?”

“堀川和博多去买晚上开赏月会的材料啦,”他笑眯眯地回答我,“至于平野的话,则是去布置赏月会的会场了,我给老爷爷们送完点心之后也要过去帮忙。”

我犹豫了——目前本丸的大部分刀剑男子都变成了兔子,人手强烈不足,在这种情况下原定在大广间里进行的赏月会当然不能如期举行,于是我眺望着不远处的几只各色毛团下了个决定。

“物吉,”我吩咐道,“我待会去做月饼,你和平野来帮忙就好——大广间的会场就不用布置啦,我们今天露天开赏月会就好。”

“月饼吗!”淡粉发色的肋差雀跃地看着我,“好的!我很乐意帮忙!”

小天使啊这是,这真的是小天使啊……

我泪流满面的内心默默地举起手给他比了个心。

TBC

我最近真的好喜欢写动物们233333

今天一天都好忙w吃了月饼赏了月开了个小party跟家人朋友聚会特别开心!

培根派在这里祝所有一直支持着我以及看了这篇文的小可爱们中秋节快乐!

PS:偷偷地求个评论w

评论(27)

热度(269)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