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根派与鱼干渊源不浅

大号好雷不如好囧,本主页放培根派的刀男文www目前主更《今天的审神者也在寻找付丧神》,其他坑慢慢填中,目前基本纯乙女,腐暂时不产,请纯刷腐的小可爱勿关注_(:з」∠)_

本丸日常·中秋特别篇·中(中秋贺文)

由于是我自家本丸的日常,因此CP默认ALL婶

预警:女婶,我流刀男们,OOC和私设是必须的

本篇的BGM戳→戳我听兔子蹦蹦跳跳

我的其他文可以看→ 目录·鱼干集体晾晒处

——————正文的分割线——————

本丸日常·中秋特别篇·中

就算已经入了秋,本丸里的气温还是略略有点高,虽然不会热到将人蒸出汗的地步,但明晃晃的日头也还是晒了点。

树叶被风吹着发出哗啦哗啦的声音,在提供阴凉之余还多给了几分欢悦,我看着物吉将一大块布铺在树下又放上茶盘和点心,五六只兔子便轻捷地跳了过来准备享用,其中一只靛蓝色的许是还没能适应新身体,啪叽一下左腿绊右腿摔了一跤,咕噜咕噜滚到了我脚边,靠着我的运动鞋缓气。

不用说了,会在这种时候笨拙成这样的,必定是那振自称自理能力不怎么好的爷爷刀。

“三日月?”我蹲下来将鹤丸放在一边,蹲下来将他拢在手里翻来翻去地看摔坏了没有,“这一跤摔疼了么?”

他动了动嘴想说话,又发现说不出来,就摇了摇头,在我手心里活动了几下,一下跳起来,往我脸上撞。

我只觉得嘴唇被什么毛茸茸的东西擦过,再看看他,居然已经跳到了地上,开始被鹤丸单方面挑衅中。

啊,就算变成了这样,这振千年刀还是不会忘记没事占个便宜,真是让人不知道说什么好。

我脱了鞋,与笑眯眯的物吉一起坐在布上头,透过树叶的层叠阴影隐约可以窥见被分割成小块小块的湛蓝天空,阳光透过树叶在蓝色的条纹布上投下嫩绿色的清影,看起来十分地赏心悦目。

膝盖一重,我才发现髭切不知什么时候带着膝丸跑了过来,毫不客气地往我膝盖上一跳,可怜的信浓就这么被他用屁股挤到了紧贴着我肚子的狭小空间里,而膝丸则扒着我的小腿一脸忧虑地看看我又看看他家兄长。

“要上来么?”看着一期一振正在紧急赶来,我把信浓从髭切的屁股下面拯救出来,又小心地把他放在外套搭的临时窝里,拍了拍还有很多富裕空间的膝盖,伸出手,向膝丸作出了邀请。

淡绿色的兔子像是下定了决心一样地爬到我手上,我正准备把他放在在我腿上趴着的髭切边,下一刻,我眼一花,膝盖也好大腿也好瞬间沉重了不少——边上原本正在喝茶的兔子们火速占领了阵地,四五只兔子将我的腿盖得严严实实,髭切成为了下一个被挤的对象,而这振斩鬼兔倒是脾气甚好地任由自己被挤来挤去,还有空睁开眼睛看看膝丸,发现后者在我手里窝着的时候就扭过头再也不管了。

总觉得这群刀在变成兔子之后的进攻性强了很多,是我的错觉吗。

而看着原本属于自己的地盘被占了个精光的膝丸扒拉着自己的耳朵露出了委屈的神色,我连忙用两根手指摸了摸他头试图安慰他,却被他小心地抱住手指放在嘴边上轻轻咬了咬。

啊,萌化了,好可爱,这振刀原来是这么可爱的性格吗,一直以来只以为他的属性只有严肃认真外加点侵略性的我意外地挖掘出了他的隐藏属性,只觉得自己的内心都要可爱化了。

我把他放在自己头上让他安稳趴着,小动物特有的略高体温从与他大面积接触的头顶传过来,软软热热就像泡着热巧克力的棉花糖一样,一路从头甜到内心。

PM1:30

我是被踩在我肚子上的什么东西叫醒的。

出现在刚睡醒而有些朦胧的视线中的,是晴朗的天空以及提供阴凉庇护的秋叶,我愣了一下才想起来我还在跟兔子们以及物吉开茶话会,但过去几天的疲劳感没有因为一晚好眠而消散,我很快就困了,跟他们说了一声就侧躺在草地上眯着眼睛睡着了。

明明睡着的时候是侧躺着的,但此刻睡醒了才发现不知何时变成了仰躺着的姿势,往左看——一期一振带着一群弟弟靠在我脖颈边也睡得正香,软软的兔子毛扫在我脖子上痒痒的,而往右看——鹤丸用一种四仰八叉的姿势躺在我脸边上睡得高兴,他的距离实在是太过近了以至于我一扭头他的白毛就蹭到我脸上,让我被动吸了回兔。

就在此时肚子又被踩了几下,我微微撑起身体看向被踩的地方,才发现是一只黑兔子。

这只黑兔子有着油光水滑的短毛以及金色的眼睛,我一开始以为黑成这样的是大俱利伽罗,下一刻才发现他脸上带了个不知道从哪搞来的迷你眼罩。

“……烛台切吗,”我不知道要怎么评价他对眼罩的坚持,只得扶着额头喊了他一声,“怎么了?”

他小心地踩着我的肚子向我靠近,蹲坐下来开始比划。

“你这是想说什么?”我迷茫地看着他用力地用两只前腿来回扒拉着空气,“呃……你饿了?”

他摇摇头,继续做出扒拉空气的动作,不过这次换了一套,从顺时针方向变成了逆时针方向。

“唔,从你饿了反过来的话……我饿了?”

他用力点头,挥舞着前腿指着不远处的点心,又开始在脑袋上比划。

“这是什么意思,”我快抓狂了,为什么我要在这里跟一只兔子玩解谜,“帽子?”

他满意地点头,又开始在对我比爱心——我才不相信这振刀会在这种情况下对我示爱,而且一比就是好几个方向的爱心:“唔,四个爱心跟帽子……物吉留给我的点心?要我记得吃午饭?”

看着他赞许的神色,我只觉得自己的智商又得到了提高。

但是我现在没法起来,真的。

不说我左边右边睡着的兔子们,给我的肚子增加压力的绝对不止烛台切一个——光一眼扫过去就能看见七八种颜色,靛蓝浅紫深紫嫩绿深绿奶金等等等等什么都有,一团团地挤着,直接让我想起了小时候买宠物的时候对方推荐给我的染了色的小鸭子。

这种天堂,就让我再享受一下吧。

这么想着,我就又往后一躺,却压到了什么,手往后一抄,就看见一只金色的兔子在我手里不断挣扎。

这只兔子相当漂亮,金黄色的毛在阳光下泛着耀眼的光泽,头顶上一撮毛略略翘起来看起来就像呆毛一样,我惊艳地看着他,却发现他在看见我的视线后脸都黑了,干脆利落地转过去用屁股对着我。

这种作风,感觉和某个“不要说我漂亮”的人特别像,想到这我就试探性地喊了一声:“被被?”

他闻言就想跑,又被我死死拢着逃不掉,只好恼怒地不断用后腿啪嗒啪嗒上下敲打我的手心,耳朵竖得直直的一看就知道不高兴了。

“没有盖着你的被被,看起来更好看了,”我揉了揉他的脑袋把他放在地上,“是是,知道不能说你漂亮,说你好看也不行吗——疼疼疼疼不要踹我了喂。”

听到我的喊疼声,他停下了踹我手臂的后腿,犹豫着靠了过来上下打量我连皮都没破的手臂,却被我一下捉住放在头顶:“哈,这下看你往哪逃。”

头顶上传来抗议的骚动,大约是发现实在没办法逃走了,他只好安安静静地待在我头上。

我与山姥切的一顿折腾将其他兔子都闹醒了,纷纷抬起头看着我,而我则拿起外套以及里面的信浓:“那么各位你们好好玩,我去做月饼啦。”

走出几步发现不太对,一回头才看见这群兔子排成整齐的三列跟在我后面,我不得不扶着额头叹口气:“你们别跟着了,月饼不会少你们的啦。”

然而并没有什么卵用,该跟还是跟,慢慢地随着我前往厨房的步伐,到处都有兔子从本丸的各个角落窜出来跟在我身后,洋洋洒洒四五十只的看起来就像是什么攻城掠地的大军。

“主人?”物吉正好带着一大包我列出的月饼材料走过来,“您这是?”

“啊哈哈……”我扶着头上的山姥切扭过头看了眼身后的兔子大军,“没办法,非要跟着,我们做月饼的时候也分配点事情给他们做吧。”

说动手就动手,我翻出了厨房里用来捣香料的臼和杵,把煮熟的剥皮豆子放进去,对面前的同田贯伤疤兔,山伏肌肉兔,太郎次郎大型荷兰兔分配任务:“你们四个,两个负责扶着臼,两个负责捣,务必要捣烂啊。”

山伏交错着两条前腿挺着背做出了“咔咔咔咔咔”的姿势,同田贯则努力地扶着杵试图熟悉掌控这个工具的感觉,太郎和次郎则十分从善如流地用身体顶住了臼,不让它乱动。

“你们五个,”我将体型同样很大的蜻蛉切深紫兔,御手杵深棕兔,日本号山地兔,岩融浅橙兔,巴形淡蓝兔从等待我吩咐的兔群里点了出来,“负责帮博多布置庭院的赏月会会场。”

“收到!”博多举起手响应道,随即就抱着一堆材料带着这群都快有他腰那么高的大兔子奔向了后院。

“长谷部,你带着三日月这些平安期的太刀们去摘桂花吧,”我拿出布口袋看向长谷部,“你负责摇树,他们负责收集——对了,大包平,你也去。”

“谨遵主命,”打刀打开布口袋让七八振平安老刀们跳进去,又顺手把大包平掳在手里,“我等马上完成任务回来。”

我目送着他们远去的背影,又拿出几个捣药的杵,看着剩下的物吉,堀川,平野以及药研:“药研你跟堀川一起带着你哥和其他的短刀先去看看能不能摘柿子,物吉和平野留下来帮忙,其他人都负责捣烂豆子——今天有没有月饼和桂花糕吃,就看你们的动作够不够快了!”

“明白!”物吉他们举起一只手响应了我的号召,而兔子们则举起了他们的一条前腿,就连还被我顶在头上的山姥切也举起了一只前脚,充分地表达了自己愿意帮忙的意思。

TBC

这篇文写得太快乐了,啊,兔子,人类的快乐之源,煎炒煮炸都好吃(?)

今天会把这篇文写完w到时候就该继续填坑啦

快乐的时间总是特别短暂(喂)

由于还是很忙于是晚上再回各位的留言!没能及时回非常对不起(哭泣)

PS:还是,还是鼓起勇气要评论(不会被打死吧?不会吧?)

总之还是希望各位食用愉快啦!

评论(39)

热度(24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