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根派与鱼干渊源不浅

大号好雷不如好囧,本主页放培根派的刀男文www目前主更《今天的审神者也在寻找付丧神》,其他坑慢慢填中,目前基本纯乙女,腐暂时不产,请纯刷腐的小可爱勿关注_(:з」∠)_

姑且算是群宣?

占个tag发个群宣w

身为我的灵魂脑洞挚友,某薇的图文也很棒!她开了个群,我作为管理员入场了hhhh

既然某薇抛出了两个点图名额,那我也发两个点文名额好了(有人稀罕吗)

emmm总之就是,欢迎来群里找我和某薇玩!我们在这个充满了乙女向粉红兔兔气息的群里等着各位w

群号指路→ 835138499

不过真的会有人来吗(捂脸)

明智薇_:


占tag宣群   

跟派老师 @好雷不如好囧 开了个刀剑乱舞乙女向群,欢迎无家可归(?)的文手画手来玩。

网络一线牵,相逢即是缘。派老师的文很好看的,不考虑来跟她玩一下吗!进群送源氏兄弟裸照(假的)

如果你不会画画也不擅长写文,也没关系,进来吹群主可爱也行啊(啊?)

现在本群只有两个人,前二十位加入本群的活跃逗哏将有机会获得本群主的点图一份,两个名额,还债期限一万年

ps还可以进群催更(靠)

顺便吹捧一下我的起名艺术↓

群名发展历程:

1审神者今天也在努力产粮

2审神者今天也在举办梦中的婚礼

3审神者梦中的婚礼

4审神者only轰趴馆,刀男勿入

5美女,审神者当不当

6小心点,你家近侍翻你聊天记录了

7不能给近侍看的粉红群

8审神者多大胆,本丸多大产

最终选了文雅可爱直白又羞涩的7号群名,我可真是个小天才

详细群规在群公告,这边就暂时不打了。


群号:欢迎加入不能给近侍看的粉红群,群聊号码:835138499


评论(9)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