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根派与鱼干渊源不浅

大号好雷不如好囧,本主页放培根派的刀男文www目前主更《今天的审神者也在寻找付丧神》,其他坑慢慢填中,目前基本纯乙女,腐暂时不产,请纯刷腐的小可爱勿关注_(:з」∠)_

[刀剑乱舞]今天的审神者也在经营动物园·第十章

CP:ALL婶(或者说婶ALL?)

我流刀男,女婶

人物必定OOC,搞笑向(起码我是这么努力的)

前文戳→序章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第六章  第七章  第八章  第九章

本文的BGM可以戳→戳我听BGM

我的其他文可以看→ 目录·鱼干集体晾晒处

————正文的分割线————

今天的审神者也在经营动物园·第十章

23.

我蹲在房间一隅,深感人生简直寂寞如雪。

先介绍一下我现在在的这个地方——这是个只有不漏水这一点可以赞许一下的房间,又破又旧还有股奇怪的臭味,墙上还有非常可疑的,疑似鲜血喷溅的痕迹,窗户被十来根木条层层叠叠地封死,门上也有一层厚厚的油垢,紧紧地闭着,一看就知道不是我这种没什么武力值的人能打开的。

更何况门外还守着人,或者应该说,付丧神。

至于我为什么会呆在这,一想到这点我就想哭。

作为一个已经就职满一年的审神者,我原本打算今天早上一起床就提交心心念念了好久的更改审神者代号申请,没想到刚坐下来准备写申请,门就被敲响了。

“主人,有空吗?”烛台切标志性的声音在门外响起,“有事想要拜托您。”

老实说从入职那天到已经过了一年的现在,我面对各种动物已经能做到不吃药也能获得内心的平静,虽然偶尔也会觉得能看见人身会更好,但在一年后的现在我只觉得每天有动物可以摸摸抱抱也很棒——譬如现在。

端着早饭的烛台切刚把餐盘放下,就熟门熟路地向我伸出右前爪:“给您。”

而我也嘿嘿地笑了一声,不客气地握住他的前爪用力摇晃着捏了几下——基本上我的这群下属们已经完美地明白了要如何将我宠成一个废婶,无他,给肉垫捏就行了,就连一期一豹也会偶尔在心情很好的时候让我摸摸他的尾巴跟爪垫,人生简直不能更幸福。

但是俗话说得好,乐极生悲这个道理到哪都适用,包括我。

接受了烛台切关于前往万屋买东西的委托,我快乐地晃着装了小判的手包,从万屋的时间转换器里走出来,准备抄个近路横穿这座距离商店街不太远的小树林,走上两三百米去进行熊忠要求的大采购。

也就是在这个时候我听见了呻吟声,那声音还特别耳熟。

顺着声音跑过去一看——一只黑熊趴在地上,下面一滩小血泊缓慢地扩散开来,空气中弥漫了一股血腥气。

那头黑熊身上穿着我相当眼熟的马甲,脑袋上还戴了个眼罩,明显地这不是一只普通的动物,而是某个本丸的烛台切熊忠。

“烛台切光忠?”虽然不知道为什么棕熊变成了黑熊,但我还是蹲下来摇摇他的肩膀,“你没事吧?”

他似乎昏迷了,咕噜着说了点什么我完全听不懂的东西。

由于他是别人家的刀,对我的灵力吸收不甚良好,我累得出了一身汗也只能勉勉强强让他胸口上的伤口止血外带愈合了一点点,刚站起来准备去万屋求援,我就感到一阵昏天黑地,接下来的事情我就完全不知道了。

而我醒来的时候就已经躺在这个破破烂烂的房间里了,脑袋边上还有个放在叶子上的馒头。

24.

我也不知道自己已经在这个封得密不透光的房间里呆了多久,但从肚子饿的水准判断的话,起码也到晚上了。

刚醒的时候还能感受到后颈的疼痛,因此我估计我是被谁打晕了转移到这里的,而最大的可能性大约就是那头黑色的烛台切熊忠了吧。

想到那只黑熊,我就不由得回想起刚到本丸没多久要求出阵的时候本丸的烛台切告诫我的话:“万一您将溯行军也看成了动物,这可怎么是好。”

当时药研也说了:“万一搞混了……”

思考到这,事情已经很清楚了——我无意中救了一只敌太刀,只是他在我眼里还是烛台切熊忠的样子因此缺乏警觉性的我完全没有意识到那是一名不知何故流落到万屋附近的溯行军。

“啊——”我想到这就抱着头小声叫喊,“我居然救了个敌人!”

大约是我的声音还是有点响,门被刷一下拉开,黑熊忠站在门口冷冷地看我。

“呃,”我顶着他充满了杀气,亮得惊人的金色眼睛,干笑了两声,“伤口好点了?”

话说出来我就又想给自己两耳光——这不是哪壶不开提哪壶吗!

果不其然,他那都快凝聚成实质的杀气沉甸甸地压在我身上,压得我困难地吞咽了口口水。

沉默地,他丢了一个小包给我,就乓的一声将门又给关上了。

借着屋里微薄的烛火,我打量着这个小包——与这个房间的形象完全不符,这是个用干净大叶子小心缠裹起来的光滑包裹,上面还用不知名的软枝打了个笨拙歪扭的结,小心地拉开结打开包裹,我发现里面是两个馒头与一只鸡腿。

这是怕我饿了吗?

闻了闻没有异味,我将鸡腿肉小心地撕成条,就着馒头吃掉了,还剩了半个馒头藏起来准备等明天再吃。

结果没想到一觉睡醒,这只熊又打开了门,丢给我一个新的包裹——里面是两个枝豆饼。

接下来的日子里,黑熊忠很勤勉地按照一日三餐的频率给我送饭,我尝试向他搭话但他完全不愿意回应我,每次只是把东西一丢就走,直到某天我看到他胸腹前的伤口还流着血,想想白吃别人这么多东西不太好,为了让自己显得有用些,我提议给他治伤,他似乎思考了一下,同意了。

于是后来就变成我给他治伤以及他投喂我各种食物,虽然都不是什么很好的东西但确保是干净新鲜的,而我也认真地给他治伤,虽然我的灵力与他身上的还是有些许冲突,但终归比他自己慢慢等着愈合强。

而我在闲暇中也会思考本丸里的大家——他们发现我失踪之后一定很着急吧?到现在为止已经过去了四五天,不知道他们能否找到我,毕竟我身上没有任何他们的物品,要想顺着气息来找我的难度也不小。

这么一想我就十分忧伤,上次尝试请求黑熊忠伤好就把我放回去,结果他发起脾气来折腾着差点把房子都拆了,虽然没有波及到我但还是让我心里害怕,也不知道他下一步打算干什么,估计最后我还是得靠自己开溜。

TBC

隔了几乎两周的更新w各位有想念我吗?

我会从今天开始努力继续日更的23333

本章作为回归练手,嗯,略短www后面的会恢复正常~

本章敌太刀烛台切黑熊忠出场!

下一章戳→ 第十一章

PS:惯例地求个评论~


评论(24)

热度(61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