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根派与鱼干渊源不浅

大号好雷不如好囧,本主页放培根派的刀男文www目前主更《今天的审神者也在寻找付丧神》,其他坑慢慢填中,目前基本纯乙女,腐暂时不产,请纯刷腐的小可爱勿关注_(:з」∠)_

最近入的刀乱周边w

很久没更新了,盘点一下最近入的刀乱周边混个更吧(喂)

按照入手的时间顺序~

首先是鹤丸的熏香!




虽然入手前听说过这一系列的香都很小,但还是小得吓到我了w差不多就跟普通的空调遥控器一样大,但是香盘很精致,上面是鹤丸的刀纹

味道是白檀,感觉没有檀香那么浓,闻起来还有点小清爽,一根可以点十分钟左右,其实入睡前来一根还是不错的


然后是髭切,膝丸,药研的香膏!


这个香膏的大小和之前入的长谷部,兼桑与山姥切的组合一样大,膝丸的香膏是芍药,闻起来相当,特别,异常地甜美,啊,这个甜美的男人(喂)

髭切的香膏是龙胆,初闻没有什么感觉(挺淡),但是闻久了就有种相当清澈凛冽的香味徘徊不去,让人十分想开车,是想开车的味道了!(快住手)

最后是药研的朝颜,香味比我想的要浓不少,尤其是让我想起了我家的柔顺剂……那个味道真的好像啊啊啊(挠墙)


最后是刀乱的2019年手账!

我入的是长谷部款的,啊,2019年长谷部陪我一整年(露出了花痴的笑容)






封面是竖条暗纹的,摸起来手感相当好,内页扉页是2019和2020年的年历,中间的内容一共分成三个部分:

1.2019年1月到2020年3月的月历记事,每个月都有不同的刀纹做代表,其中三日月的刀纹出现在2019年1月与2020年3月,也算是开始和结束的象征了(不愧是看板郎)

2.点阵的自由记事,这个部分按照刀帐序号排列,每页左/右下角都有刀纹标记

3.锻刀记录←这一部分最扎心啊!记录锻刀花费,时间以及近侍的锻刀记录感觉是每个婶儿的心头痛点23333

啊,其他周边还没发货,某派派整个人都已经沉浸在被刀男们包围的幸福感中了,今年马上就要过完啦,明年也是爱着刀乱的新的一年(^U^)ノ

评论(7)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