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根派与鱼干渊源不浅

大号好雷不如好囧,本主页放培根派的刀男文www目前主更《今天的审神者也在寻找付丧神》,其他坑慢慢填中,目前基本纯乙女,腐暂时不产,请纯刷腐的小可爱勿关注_(:з」∠)_

[刀剑乱舞]本丸日常·关于谜之咖啡厅(一)

这个(本来)是从12月20号持续到1月1号,每天一篇的本丸日常圣诞特别篇!(然而由于我最近太忙于是只能从27号开始写,orz)

由于是我自家本丸的日常,因此CP默认ALL婶

预警:女婶,我流刀们,OOC是必须的

我的其他文可以看→ 目录·鱼干集体晾晒处

——————正文分割线——————

本丸日常·关于谜之咖啡厅(一)

“这是什么情况——!”

今天本丸的日常,从前往仓库打扫的鲶尾的惨叫开始。

听见自家弟弟的喊叫声,一期一振以及短刀们马上往事发地点跑去,却看见一脸目瞪口呆的表情站在某个仓库门外的鲶尾。

“怎么了?什么情况?”

审神者赶来时迎接她的就是这么一幅画面——看起来像是石化了的一期一振领着弟弟们站在仓库门外,在听见她的问话后,药研才略有些僵硬地向她回过头来,指了指仓库里面:“大将,我们,好像有麻烦了……”

“唔——嗯——”女性看着仓库门的另一边呈现车水马龙还有行人路过的景象,摸了摸下巴,“这的确是个大麻烦啊……哦哦,我想到了!”

于是接下来,以在本丸的这么一个平常日子里发生的不平常事情为缘由,审神者将几振平时与她十分要好的刀召集起来商议起了某件提案。

“我倒是觉得挺不错的啦……不过主人确定要这么做吗?”

听了她的打算的红瞳少年模样打刀略略歪头,扎于一侧的细细小辫也随着他的动作歪了歪,在肩膀上挂出了一抹弯度。

面对他的疑问,审神者点了点头:“反正平时也会用到吧?既然平时也会用到的话,那么就没什么差别了吧?”

“哎呀——这个构思十分大胆哪,”据说是天下最美的太刀抿了口茶,放下手中茶碗灼灼地看向她,“这样也算是不需要假期也能在现世走动了吗?”

“不……范围还是本丸,”她摇了摇头,“要在现世走动还是需要预先批假。”

“撇开能不能现世走动这一点不谈,这个主意我倒是很赞成……”黑发金眸的太刀思考着投出了赞成票,“毕竟目前的本丸只需要几个小队时不时巡查一下战场以外平时也没有太多的消遣活动,完全可以抽出一部分人手进行主人的提案。”

“被被,你说呢?”

女性将带点促狭的视线投向了自己的初始刀,却让后者像是避之不及一般地拉上了兜帽:“这种议题本身就不该问我这种仿刀……你说是什么就是什么吧。”

“好嘞,那么就决定啦,”女性啪的一下合上了手中的扇子,“回头我会跟博多谈谈预算问题的。”

“没办法,谁叫本丸所在的时空缝隙的一部分跟现世重叠了呢,”在后来被问到缘何在本丸一隅将原本的仓库改造成漂亮咖啡厅的时候,本丸的审神者这么回答道,“有地方招待难得前来拜访的朋友也好,能给现世增加些许怪谈与聊资也好,不都是挺有趣的活动吗?”

于是在本丸会出现在现世的位置,审神者请了时政的建筑公司建了一间小小的咖啡馆,在咖啡厅落成的这一天,她指挥着烛台切以及长谷部挂上了“十字路口咖啡厅”的招牌。

“可惜不能卖酒,”女性退后几步端详着气派的樱桃木镶银招牌,不无遗憾地感叹,“也不能抽烟。”

“请好好保重自己的身体啊!”双手插兜,同样在欣赏招牌的药研藤四郎闻言插话,“喝酒暂且不论,大将如果能好好戒烟的话,能活久一点不是更好吗?”

“不过为什么要叫做十字路口呢?”秋田好奇地问道,“有什么特殊的寓意吗?”

“因为这间咖啡厅位于时空和现世的交汇处,”审神者回答道,“也在现世的某个十字路口。”

总之,撇开这极度直白的取名品味不提,从这一天开始,在某个城市的某个区域,偶尔会有这样的传闻逸出——在某两条街的相交街角处,存在着或许会出现,又或许不会出现的咖啡厅,虽然目击到这间咖啡厅的人并不在少数,但无一例外地全是在偶然张望的时候才会发现它的踪迹,但假使去认真寻找的话,又往往只能在同样的位置找到普通的水泥墙壁而已。

因此住在这个区域的人们赋予了这间时不时会出现的咖啡厅“谜之咖啡”的称呼——据说只要是有缘能进入这家咖啡厅的顾客,都会受到穿着侍应制服的帅哥们热情的招待,还能品尝到味道独特的料理和点心,可以说是作为咖啡厅的顾客来说最高的享受了。

今天的本丸,也在愉快地经营着属于自己的小小咖啡厅。

TBC

圣诞过忙导致没有贺文的人就是我了(悲)

我真的有好好想过这么一个高达11篇的企划的!

努力看看能不能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写满11篇好了orz

那么预祝各位食用愉快w我们下一篇见啦(挥挥爪w)

评论(9)

热度(12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