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根派与鱼干渊源不浅

大号好雷不如好囧,本主页放培根派的刀男文www目前主更《今天的审神者也在寻找付丧神》,其他坑慢慢填中,目前基本纯乙女,腐暂时不产,请纯刷腐的小可爱勿关注_(:з」∠)_

迷你瓜成长为成熟瓜——深夜拉我入黑屋到底为哪般?

于是从来不挂人的我终于决定让之前的迷你瓜成熟成熟了23333

迷你瓜戳我

本来没想挂出来的,但是看到了这样的言论↓


请问我是做了什么罪大恶极的事情以至于逼我退群就算了还要这样冤枉污蔑我的名声???于是在各路基友的鼓励下,记仇的我决定把这件事的全过程挂出来,给后来的各路刀乱太太们做个参考——

梓熙的文手群!不要加!

啊总之先例行向诸位吃瓜群众交待下这件事的背景:

去年4月份我开始入刀剑乱舞坑,开了个小号→培根片与鱼干渊源不浅 开始写刀乱同人文,想找个组织的时候看见了梓熙的刀剑乱舞文手群群宣,于是决定加进去继续做个为爱发电的选手

大约由于我在群里过于活跃,梓熙太太对我的态度越来越差,我在群里的处境也每况愈下,终于在某一天晚上她爆发了,拖家带口地把我拉进了讨论组开始了她的1+14怒怼培根派之旅

好了前情就交代到这,本瓜正式开始——










在这里我要对所有跟梓熙太太打交道的文手和读者们说——

入了梓熙的群,就是梓熙的人

区区百人群主,傲气堪比大帝

拉帮结派抱团,一起排除异己

要打要骂随兴,黑屋开怼常事

不管是否亲友,整治绝不含糊

如此奇葩少女,实乃平生罕见

——FIN——

评论(18)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