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根派与鱼干渊源不浅

大号好雷不如好囧,本主页放培根派的刀男文www目前主更《今天的审神者也在寻找付丧神》,其他坑慢慢填中,目前基本纯乙女,腐暂时不产,请纯刷腐的小可爱勿关注_(:з」∠)_

[刀剑乱舞]偷偷摸摸,鬼鬼祟祟和藏头露尾

CP:ALL婶

压着情人节的最后死线写的(伪)贺文

❤预警—我流刀男,我家本丸的日常,人物必然OOC,女婶

这是粉红群的情人节活动文w也是我个人的情人节贺文23333

模仿了FGO的礼装说明写的刀男们赠送的情人节礼物,希望各位小可爱喜欢w

我的其他文可以看→ 目录·鱼干集体晾晒处

本文BGM→ 戳我听沙雕BGM

——————正文的分割线——————

偷偷摸摸,鬼鬼祟祟和藏头露尾

——正文外的故事——

星月巧克力

虽然包装的深蓝色很漂亮,但用日式和纸包着巧克力总觉得哪里不太对劲。呈现星星和月亮形状的巧克力看起来很不错,仔细对着光看一眼的话甚至能看见里面添加了微小的金箔,然而一口咬下去却发现里面包着浓浓的,甜到齁的绿豆沙。

“哈哈哈,因为是小姑娘第一次教我做的甜品嘛,”太刀这么笑着解释,“如何?是您喜欢的口味吗?”

在吃完最后一口的那个瞬间,感觉可以喝下整整一缸水。

 

油豆腐巧克力

接过盒子时就能闻到一股浓浓的豆子香味,打开盒子后脑海中就出现了“果然是这样”的想法——与自家兄弟不同,用柔顺的淡黄色绢布裹缠的盒子里装着几块方形物体,那个质量,香味,味道不管从哪个角度看都是完美的油豆腐的样子。

这是油豆腐吗——在问出这句话的时候,嘴唇被笑眯眯的大型狐狸用两根手指压住了:“尝一尝?”

啊,里面的巧克力榛子夹心和油油脆脆的表皮意外地合得来。


祝仪用品套装

“唔,我帮您搬进来吧,”大太刀难得地露出了与平时作风不一样的腼腆笑容,“毕竟我不太擅长厨事,让您见笑了。”

这是集合了御币,神乐铃,桧扇以及一叠厚厚祝仪袋的大包裹,微妙的是里面放了不止一个御币头。

“啊,”当被问到为什么会有这么多御币头的时候,大太刀严肃地端正了神色,“毕竟本丸中只有您一位女性,因此我特地多准备了几个以备替换。”

好吧,他的言下之意真明显。

 

雀鸟巧克力

这是做成了可爱小胖雀造型的巧克力,其精致度甚至达到了碎碎绒毛纤毫毕现的程度,让人简直不忍心下口,只能虚着眼捧着这几只小胖雀没话找话说,意图逃过这罪恶感相当强的酷刑,但被身材高大的薙刀摸了摸头。

“噶哈哈哈!”他豪迈地笑了起来,“主人啊,如果您不吃的话我不就白做了吗!”

那与高大外表不符,用轻轻细微力道抚摸着头的手指尖上还带着巧克力的甜香。

 

护身的短刀……?

看起来像是比短刀还要小一号,只能用迷你来形容的利刃,但仔细打量之后才发现外面裹着巧克力专用的锡纸。

虽然隔着锡纸摸起来感觉里面的东西有着可怕的硬度,但在短刀期盼的眼神里真正咬下去的时候才发现并不是硬,而是脆。

“诶嘿嘿,”看见自家主人惊讶脸色的短刀得意地笑了,“怎么样?很好吃吧!”

虽然将极化短刀外表的巧克力一点不剩全都吃掉心里多少有点奇怪的感觉,但味道的确很不错,堪称数一数二。

“这才叫陪在主人身边了呢!”

短刀快乐地跑走了,留下清脆的一连串足音。

 

樱色和果子套装

“啊……怎么说呢,”太刀烦恼地挠了挠头,将万屋出品的最新和果子大盒子塞过来,“下厨我不擅长,只能给你这个啦——不要嫌弃哦。”

怎么会嫌弃呢,毕竟是集合了万屋为了迎合情人节而特地出品的所有款式点心的盛大礼品啊,撇开这一点不提,极富少女气息的樱粉色包装也很能勾起身为女性的喜爱之情。

拣出大福一口咬下,糯米的香甜质感在嘴里爆发,随之而来的还有最近一直在吃以至于非常熟悉的甜中带点苦的味道。

“是巧克力味的吗?”太刀闻言楞了一下就开朗地笑了,“这也算是给了您适合情人节礼物了啊!”

 

莲纹巧克力串珠

只能感慨不愧是佛刀,连巧克力都做成了串珠的形状实在是太厉害了。

深紫色的细线缠着一颗颗深棕色的巧克力珠子,看起来竟然有种圣洁感——不,等等,表面这些凹凸的纹路是什么?

忍不住在送走佛刀之后翻了放大镜仔细观看,才发现是用轻巧的手法雕刻的莲花纹路。

大约是在以这样的方式祝福平安祥和吧?一边这么想着一边就把一整串都吃完了,嗯,稍微有点罪恶感,不过性情平和的他应该不会介意的吧?

 

最新服装册子……?

来来回回,反反复复,上上下下地确认过了,就是一本普通的服装册子没错,虽然里面的衣着看起来有点清凉,但考虑到本丸景趣时常是夏天,倒也不算是唐突与不应季的礼物。

“哦呀,那个吗?”斩妖刀在被问到为何没有情人节应季礼品的时候微微地露出了笑容,“倒也不算没有做,只是——”

他俯下身,在耳边轻轻低喃:“要来我房间吗?啊,我说的是吃巧克力哦。”

 

巧克力块……?

“哎呀哎呀,这可是鸣狐努力做的呢!”小狐狸努力地摆动着前爪招呼,“主人快点来尝一块吧!”

说是这么说,但面对盘子上的堆叠在一起的一块块黑褐色不明物体还是忍不住升起了身为人类与生俱来的敬畏心,颤颤巍巍地用筷子夹起了一块,那浓郁的巧克力味道在还没入口就已扑面而来。

啊,是熟悉的情人节,热量和卡路里的味道了——这么想着咬了一口,却发现巧克力只是一层脆皮,里头是油豆腐,但奇妙地并不会油得搭配着甜味共同发腻,而是有点清爽地用豆香伴着巧克力的浓郁在口腔中发酵。

“不错吧不错吧,特地用沸水过了油气——”

小狐狸的话说到一半就被轻轻捏住了嘴巴,打刀用另一只手将晕着轻浅茶色的陶碗往这边推了推:“配这个更好。”

 

豪华巧克力礼装

只能说不愧是做惯了大哥的人吗,丰神俊逸的太刀漾着端正的笑容摆在桌子上的,是一盒用过度丰盛来形容也不过分的大盒子,里面的内容物一眼扫过去就散发着昂贵的信号,是十分符合皇家御物身份的应节礼品了。

“因为只顾着照顾弟弟们所以忘了做,”他不好意思地偏了偏头低咳一声,“不过考虑到营养,口味和您的喜好,我认为这个是最好的礼物。”

被这样难得地表露出野心和竞争心这一面的太刀噙着略带骄傲的笑容看着,不每种都试一次的话好像不太合适?

~TBC~

没有写正文就开始写番外的人就是我没错了(点头)

(不算今天的瓜的话)关注着我的各位很久没见啦!

这是一整个按照刀帐序号进行的盛大巧克力送礼活动23333由于不可能一次全吃完所以写也分开写了!(喂)

同一振刀只写极化的,总之预祝各位食用愉快啦w

PS:惯例地求个评论~

评论(23)

热度(15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