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根派与鱼干渊源不浅

大号好雷不如好囧,本主页放培根派的刀男文www目前主更《今天的审神者也在寻找付丧神》,其他坑慢慢填中,目前基本纯乙女,腐暂时不产,请纯刷腐的小可爱勿关注_(:з」∠)_

[刀剑乱舞]今天的审神者也是三岁大小·其一

CP ALL婶

预警一:女婶,我流刀男,OOC和私设是必须的

预警二:审神者变小梗,无逻辑的沙雕剧情

本篇的BGM戳→戳我感受审神者变成三岁

我的其他文可以看→ 目录·鱼干集体晾晒处

——————正文的分割线——————

今天的审神者也是三岁大小

其一·从衣服开始的新生活

在这个时间缝隙里充斥着各种各样的本丸,审神者作为基础公务员单位被时之政府招聘了不知凡几的年代,审神者变小,变大,变猫,变狗,变超人,变宇宙人乃至于变空气都不是什么新鲜事儿,这种悲惨的事故就跟得绝症一样在降临之前没有人能想到命运之神会抽中自己,因此某天起床时摔了一跤并发现自己变小的审神者陷入了震惊的沉默中也就不是什么很难理解的事情了。

那么,有什么是比发现自己变小更为不幸的事情吗?

看着满床的衣物,审神者认为自己目前有充分的发言权。

事情是这样的,当她摔下床并发现自己变小了之后,第一反应是寻找能穿的衣服,然而作为一个正常人,她完全没有收集童装或小码衣服的嗜好,因此在翻遍了整个衣柜之后她不得不面对一个悲惨的事实——

她,在这一天的美好清晨,发现自己变小了且没有衣服穿。

不满意地看了看自己的短手和短腿,审神者不得不光着在衣柜里翻找能蔽身的物品,最后她叹了口气,用一条对现在的自己来说过于宽大的浴巾将自己从中间裹成了一个胖胖的团。

更糟糕的是,许是她许久没有按照日常习惯出门,本日的近侍压切长谷部前来寻找她,结果推开门打刀就看见床上乱糟糟的全是衣服,视线在室内来回梭巡都没找到那个眼熟的身影,他的内心也随之越来越慌,直到裤腿上传来细小的拉扯他才想起来要往下看,却看见一个小女孩。

那是个只裹了条浴巾,身高只到他膝盖往上一点的小女孩,看起来略有些粗糙的质地裹着幼儿细腻的肌肤,边缘摩擦着幼嫩皮肤印出一圈红色,露出的两截小短腿看起来肉呼呼的被深蓝的颜色衬得十分白皙。

好可爱——这是他的第一反应。

端起无懈可击的微笑,长谷部弯腰伸手将她抱起来:“小朋友,你妈妈呢?”

从这种近得不得了的距离看她,长谷部越看越觉得可爱,同时也越看越觉得眼熟,而完全不知道他的脑子里转着什么念头的审神者无力地翻了个白眼,刚想说话却看见打刀的脸色刷一下变了,随即他拔腿就跑——用稳稳抱着她的方式。

啊,原来长谷部的机动值全力发挥是这样的吗,真不愧是梦幻坐骑。

被风吹得肩膀也好腿也好都冰冰凉,几次想让他停下来却被风灌了满嘴的审神者只剩下了这么一个想法。

“说吧!”只用了十来秒就奔驰到大广间的梦幻坐骑将臂弯里的小女孩一下墩在了这个宽敞的房间中央,严厉的眼神扫过一系列名列寝当番名单的刃,“她!是!谁的!女儿!”

一瞬间,满室寂静,盛饭的咀嚼的端碗的拿筷的全都凝固了,研究的玩味的震惊的吓到的端详的林林总总几十道目光瞬间集中在了她身上。

好像——BY 髭切

的确好像——BY 膝丸

跟大将一个模子出来的吧?——BY 药研

这相似度真是吓到我了——BY 鹤丸

所以,比自己变小又找不到衣服还要不幸的事件存在吗?

当然有了——审神者现在遇到的真·全本丸围观不就是吗!

她迈出一小步,清清喉咙正要说话,却看到歌仙缓慢地从食桌前站了起来。

这位自豪于自己身为审神者内务兼寝当番管理刃的打刀此刻脸色苍白:“什……居然是主君的女儿吗?啊啊,身为主君的内务管理者,如此明显的身体变化我居然没有发现,实在是极大的失职……”

他略有些失魂落魄地往大广间门口的方向走,又在经过她的时候像是想到什么似地用力将她抱起来,以举着小动物的姿势将她举起来,与长谷部一起用严厉的视线扫过整个房间:“到底是谁做了这样的事情,现在站出来还来得及!”

“唔——”被来回摇晃的审神者只觉得自己快吐了,“放我……”

下来两个字还没说,药研就推了推眼镜:“歌仙,我们和大将——”

“哎呀,是不可能有孩子的哦?”接上话头的是髭切,“之前家主可是跟我们解释得很清楚呐,那个叫什么来着……”

“生殖隔离,兄长,”膝丸咽下嘴里的饭,稳稳地回答,还认认真真地力保自己每个字都卡在正确的发音上,“家主当时是这么说的。”

“唔,看来是主君和其他人生的呢,”三日月将手里的茶杯放在了食桌上,“不过不管她是谁的女儿,爷爷我都会好好抚养的哦,哈哈哈。”

不是,我说,你们这群刀的脑回路要不要这么清奇啊!

审神者欲哭无泪,更加让她欲哭无泪的是她身上的浴巾快滑下来了。

“呃,不管怎么说,”打破奇怪氛围的是一期一振,他略有些困扰地举起手,“围着这样的东西肯定不舒服吧?先给她找一身衣服再慢慢问吧?”

一期哥你真是天使啊一期哥!

审神者眼含热泪地如是想道。

但她很快就不这么想了——无他,这振刀将她带到自己房间之后拿出了数量相当可观的童装,还是女款的,一件件地小心摊在榻榻米上,看起来简直爱惜得不得了。

一期哥想不到你是这样的一期哥!

看着满地的花花绿绿蕾丝绸绢和服萝莉小裙子,审神者怪异地看一眼数量成灾的衣服,又怪异地看了专注地以挑选为名实则晒衣的一期一振,如是三番。

“虽然您是主君的女儿,”看见她的目光,一期一振温和地笑着摸了摸她的头,“但也不能学她那样容易想偏哦——这是我给乱准备的和他自己买了放不下的衣服,就先放在我这里了。”

好的,我现在知道你是怎么想我的了,一期一振你好样的。

出于某种恶趣味审神者并没有趁这个大好机会说出自己的身份,而是任由看起来非常有父爱的一期一振在满地的小裙子里挑出了一件蓝色条纹的小水手上衣和黑色紧身裤,又翻了一双棕色小凉鞋出来工工整整地摆在她面前。

“会穿吗?”从来没有接触过三岁小孩的太刀努力地露出简直不能更和蔼的微笑,“妈妈教过你吗?”

“嗯,”玩性大起的审神者也努力地露出了简直不能更无辜的表情,“妈妈说,穿衣服的时候要——万岁——这样!”

说着她高高地举起手臂还跳了跳,结果那本来就围得不甚结实的浴巾就这么滑脱了下去,而见到如此景象的一期一振则通红着脸飞快起身,丢下一句“那么你自己穿吧”就夺门而去。

不是,我说你跟个三岁孩子的X体害羞个什么劲儿啊。

一面回味一期一振难得的失态一面,审神者一面如此腹诽着慢慢吞吞地换好了衣服。

还别说,挺合身的。

从太刀的房间出来的时候,审神者已经抛弃了浴巾的邋遢造型,华丽地完成了通往小淑女的转变,和变成小孩子之前一样的半短不长头发被她用绸带束在一侧,身上的上衣下摆略长,搭着裤子看起来清清爽爽,凉鞋衬得幼儿的脚趾洁白可爱,她在出门前还对着镜子左照右照,满意得不得了。

“我三岁那会可没有这么可爱啊……”

嘀咕着这样的话,她沿着走廊溜溜达达地往大广间的方向走——她依稀记得自己在被一期一振抱走之前那群刃说要就安置她的问题开个会,毫无疑问现在大部分刃都在那里。

然而悲惨的事情是,审神者很快就走不动了。

毕竟就算内里的灵魂没有变化,身体还是三岁小孩,每一步的幅度小不说体力还容易见底,很快她就抛开了刚穿上好看新衣服的喜悦,耷拉着脑袋一点点地沿着对目前的她来说长得似乎见不到边缘的走廊往前蹭。

而不看路的结果就是在漫长廊道的拐弯处啪叽的一下撞上了某个人。

在惯性强大的作用力下,审神者接连往后退了两三步,最后左脚绊右脚地一下摔了个屁股墩,虽然有衣服挡着不怎么疼,但走了许久的委屈混着一点点的刺痛感还是漫上了眼眶,仿佛下一秒就要哭出来了一样。

“哦呀……”

这场摔跤事故的始作俑者将手伸到她的腋下把她抱起来,吸吸鼻子暗地里埋怨自己的身体过于脆弱易哭,她一抬头就看见了太郎太刀的脸。

大太刀将她托得更高了些,专注地看着她——幼儿那比成年人略高的体温忠实地隔着衣物传达到他手上,与之相伴的还有某种他在过去的一年多里异常熟稔的感觉,他盯着那与审神者如出一辙的眉眼打量了好几遍,最后犹豫地开了口。

“主君?”

“嗯嗯,”她以他非常熟悉的那种方式——坏的那种——眯着眼笑了起来,“是我哟。”

与成年的她那被烟酒泡过的略带醇哑嗓音不同,幼儿还没有度过发育期的声音有点清清的高亢,然而在听到她痛快承认自己身份的这一瞬间,太郎太刀毫无疑问地对那些还在大广间里商量该拿主君的孩子怎么办的同僚们兴起了为数不少的同情之心。

“要去大广间吗?”将她收拢在臂弯并让她稳稳坐好,他收起自己的同情心,垂下眼睛看她,“其他刃应该在那里开会。”

有了新坐骑的审神者高高兴兴地抱住了他的脖子:“那你为什么会在这里?”

“次郎昨天喝醉了,”他向她展示为了抱她放在脚边的食盒,“我给他送早饭。”

“哦哦,”她为着平时见不到的高度兴奋,“那我跟你一起去吧!”

“大广间那边……”他踟躇迈步,又再次向她确认了一下。

“不去了,他们都没有认出我,”审神者皱了皱鼻子,“而且给他们带点惊吓也不错吧?”

太郎太刀笑了——他的小小主君似乎没有发现,虽然灵魂的本质没有变化,但她的言行举止中毫无疑问地开始带上专属于淘气幼儿的特征。

能见到稳重理智的她的这一面也不错。

怀着这样的想法,他迈步走向弟弟的房间。

“哎呀——”穿着艳丽服装的次郎太刀看着不请自来的客人睁大了描摹着漂亮妆容的眼睛,“这还真是,我说大哥呀,这位和咱们主君一模一样的小孩是主君的女儿吗?”

太郎太刀为自家弟弟的轻佻口吻皱眉,拉起审神者的一只手按在他脸上:“这是主君。”

还没从醉酒的后遗症里完全清醒过来的次郎太刀只觉得一个软软的东西碰到了自己的脸,温暖得简直不可思议,随之而来的是熟悉的灵力味道,或许是手的主人目前的体型原因竟然还隐约地带着点奶香味,香香软软甜甜的让人只想咬一口。

“……还真是主君啊,”他将这只小小的手小心地捧住,“怎么变成了这样?”

于是审神者清了清喉咙,开始用她那奶声奶气的声音叙述整件事——从早上醒来开始到现在。

“所以您一觉睡醒就这样了吗?”听完她的话,两振大太刀都陷入了沉思,良久太郎才说道,“看起来像是灵力波动的后遗症……不过还是应该召唤狐之助问问为佳。”

“我也想呀,”审神者苦恼地皱起眉,“但我现在的这个体型,光维持你们的现界就已经很吃力了,抽不出灵力召唤狐之助,只能靠碰运气看看能不能遇到它了。”

“这就所谓的当要用的时候就死活找不到啦,”次郎豪迈地笑了,“主君啊,既然都成这样啦那就好好享受现在也挺好吧?”

“这倒是真的,”她略带害羞地笑了,“重新回到三岁——怎么说呢,着实让人想不到啊。”

成年的她基本不会将羞赧这一面示人,因此这可爱的一面着实萌到了两振刀。

“真可爱真可爱,”次郎笑着学着自家大哥将她抱起来放在臂弯里,“走吧——我们去买衣服!”

“诶?可是我有一期一振给的……”审神者看着自己身上的新衣服,属于她的精打细算一面迅速浮出。

“您看,您都成这样了,还管那么多钱啊小判的干什么,对吧?”次郎抱着她就往外走,“既然不知道您这个样子会维持多久,属于自己的衣服可是必需品吧?啊大哥也要来!”

还不知道自己沦为未来的钱包命运的太郎太刀无奈地应了一声站起了身,看着被说服了的审神者趴在次郎怀里笑眯眯地朝他招手的样子,不自觉地从内心深处浮出了一股子宠溺感来。

总之,能见到这个样子的主君,多少也算是三生有幸了吧?

TBC

其实幼化梗我老早就想写了233333

下一章——其二·粉红咖啡厅的粉红气息

求个评论!我好久没更了我一定要求评论www

那么各位,下一章见啦w

评论(27)

热度(475)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