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根派与鱼干渊源不浅

大号好雷不如好囧,本主页放培根派的刀男文www目前主更《今天的审神者也在寻找付丧神》,其他坑慢慢填中,目前基本纯乙女,腐暂时不产,请纯刷腐的小可爱勿关注_(:з」∠)_

无题(1)

无题(1)

“主上,请允许我向您表白我的心意。”

“……请说吧,我会认真听的。”

“主上,其实我……私自逾矩了,我爱慕着您,并不是以臣下对主上的爱戴,而是更加……”

“不,不用说了。”

“不,如果过了今天,甚至过了这一刻我大约也不会有勇气说出来了,因此我自私地请求您谅解我的僭越——主上,我爱慕着您,以男性对女性的身份,希望您能对我露出更多的笑容,与我有更多的接触,请将目光更多地放在我身上。”

“……停止。”

“收到两次拒绝,此次的表白服务到此结束,请为本次服务质量打分。”

“五分。”

“好的,欢迎下次光临。”

“……”

“主上,原来你在这里啊——主上,您怎么了?”

“不,什么都没有,嗯,什么……都没有哦。”

FIN

(突然出现在脑海里的小段子23333)

评论(7)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