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根派与鱼干渊源不浅

大号好雷不如好囧,本主页放培根派的刀男文www目前主更《今天的审神者也在寻找付丧神》,其他坑慢慢填中,目前基本纯乙女,腐暂时不产,请纯刷腐的小可爱勿关注_(:з」∠)_

[刀剑乱舞]本丸的叫早服务·龟甲贞宗篇

我在自家本丸里喊刀男们起床的逗比小日常(虽然已经被这群刃魔改得不成样子了)

刀帐全是按照我本丸的来,因此快到全刀帐了(骄傲)

CP?木有CP,不过当做ALL婶也没啥问题(喂)所以姑且还算是乙女向?

❤预警1—本篇我流龟甲贞宗

❤预警2—私设有,人物OOC,女婶

❤预警3—第一人称之下的逗比本丸

本篇的前提可以戳→ 本丸的叫早服务·缘起

我的其他文可以看→ 目录·鱼干集体晾晒处

——————正文的分割线——————

龟甲贞宗篇

我穿着T恤短裤,拖着平板四轮小车行走在沙滩上。

这并不是什么我一时兴起举办的赶海活动,而是时之政府最近下的通知中明确地告知我们这些苦命的公务员,为了挫败不知为何开始大量收集夜光贝的溯行军,我们需要一边打倒他们一边大量收集他们的贝壳以供时政进行研究以弄清楚为何他们会一窝蜂地跑来捡贝,简单来说就是海边的联队战。

为了让捡贝壳的效率更高点,也为了能随时进行替换以及支援,我不得不带着第一和第二部队参加了这个据说最高报酬是新刀的活动,由于本次的活动场景在海边,兼且大家在满级后也很久没有好好活动过了,本次我特批第一部队不固定,随时进行轮换,而这也意味着……

“得誉的刃增加了啊,”我捡起一个拇指大的贝壳丢进拖车上的“时政特供三倍笼”,锤着有点酸疼的腰直起身看着前方正在用水炮兵单方面殴打敌人的第一部队喃喃自语,“看来这次轮到的是龟甲贞宗……”

龟·甲·贞·宗。

对我而言,自从把这振刀从活动接回来之后这四个字就毫无疑问地成为了污的代名词,毕竟他对我的态度是以“啊,请给我疼痛,啊,这是放置吗”等等等等台词为主,他的一贯表现让我不得不开始思考如果他真的这次拿到誉了会跟我要求怎样的奖励。

参考前面的大部分叫早经历,我感觉他十有八九会提出更换成其他奖励的请求。

在漫长的一整天联队战结束后,回到本丸天守阁的我低头看着桌上的得誉文书,感受着站在桌前的龟甲正努力樱飘雪的氛围,不禁陷入了沉思——不知道现在给《叫早细则》里添一条不能要求我殴打刀剑男士的规则还来得及吗……

“嗯,非常好,”结束了不着调的思考,我认认真真看着他,“恭喜得誉——把你的起床时间跟你想吃的早餐告诉我吧?”

他没有说话而是略略垂下眼睫,脸也开始泛起粉红色,老实说这副样子搭配着他号称“白菊一般平稳高贵”的容貌看起来非常赏心悦目,但我心里开始拉响一级警报。

“总,总之,”我咳嗽一声努力让自己从无数个殴打他的未来假想中冷静下来,“要什么样的早餐?”

“主人大人给的奖励,啊,”果不其然,他捂着胸口呻吟了起来,“这就是放置过后的甜美感吗!真棒!”

我无力地扶额:“刚刚的话我不能当做没听见啊龟甲,不说别的,你满级了极化了我也还是有给你派活干的好吗,这个放置的误解到底是怎么来的?”

“因为一直没出阵所以我感觉主人大人在放置我呢,”他用不知道什么时候就变成湿漉漉的眼睛看向我,“啊,不过主人大人无须感觉歉疚,我很乐意被主人大人您放置,只要您能什么时候想起我来,这个放置就特别有意义!”

不行,再不换话题我就只有两条路好走——把他打出去或者话题直接往不可描述方向狂奔,不带回头的那种。

身为本丸之主,我真的是太难了。

然而出乎我意料的是龟甲并没有要求换奖励,而是在一大堆类似“真棒”“好爽”“开心”的形容词中给了我他的早餐偏好以及起床时间,看起来像是正常的普通叫早就能让他满足了一样,因此在临睡前我认真地想了很久,最后决定看在他老老实实没有换类似让我给他疼痛之类的不可言说奖励的份上给他做好一点的早餐。

——————第二天早上的分割线——————

AM6:00

对不起,我收回前言——我现在只想扭头出门吃掉篮子里的早餐然后假装没有叫早这回事,唯一阻止我的就是我的脸皮并没有能做出这种事的厚度。

罪魁祸首毫无疑问,就是我面前正在呻吟的这个家伙。

“啊,被主人大人强制性地叫起来了,”明显还没有完全睡清醒的龟甲又用那种湿漉漉的眼神看我,“真好,一大早就能被主人大人严厉地弄醒——”

“简单来说就是你提前告诉我起床时间以让我在非睡醒时间弄醒你是吗,”我扶额感慨这振刀真的如同字面意义地跟髭切一样难搞,“感受这种睡到一半被人弄醒的痛苦的必要性到底在哪里……”

“当然很有必要!”

他看起来在我吐槽他的时间中完全清醒了还戴上了如同标志的那副六边形镜片眼镜,漂亮的银色瞳孔在依稀透入幛子门的朝日光线中闪着润润的光,此时这双眼睛的主人正在热情地反驳我的话:“只要是主人大人给予的疼痛,都很有必要!”

说真的,在我都快就职审神者满两年以及认识他接近一年半的现在,每次听到这种台词从他嘴里出来还是会让我想要打他一拳。

没有再搭理这振正在抒发自己一大清早就见到我的激昂心情的刀,我将他房间里的小桌拖过来,放上了给他带的早餐——虽然他说自己只要是甜的就什么都好哪怕是一碗加糖的水都行,但毕竟是难得的得誉奖励,而且他在充满了极化刀的第一部队中拿到誉的难度颇大,再三斟酌之后我给他做了法式吐司。

裹着果酱的白面包被切成三角形之后泡了蛋液煎成金黄色,叠在一起松松软软地散发出黄油和奶制品特有的香甜味道,剩下的蛋液我拿来做了两只甜点小蛋挞,一同放在白瓷盘中,同样堆在瓷盘里的还有田地里新鲜收获的小番茄,草莓以及短刀们种的菠萝,淋上蜂蜜之后水果看起来就像是镀了一层金色般赏心悦目,边上小罐子里的冷藏酸奶正好在要融不融之间,是品尝的好时机。

将这套龟甲专供套餐好好摆在桌子上后我的耳边还萦绕着他来回感慨的声音,但我在对付这振主厨刀上早已驾轻就熟,知道要怎么做才能吸引他的注意力达到我想要的效果。

“龟甲,”我头也不回地喊他,“早餐给你放好了哦,你不是想吃甜的吗?再这么抒发感情下去我给你的奖励凉了也没关系吗?”

只听到唰的一声,下一刻他就端端正正地坐在我对面,看着面前的盘子双掌合十:“那么,主人大人的奖励我就不客气了。”

老实说,看着他斯斯文文有条有理的吃相,很难想象会是这么一个狂热地追求我的视线,还单方面地反复要我给他疼痛的人,但我总觉得他应该不会像他自己宣称的那样喜爱疼痛才对。

“非常好吃,”在我发散思维的时候他用餐完毕放下筷子看向我,“非常感谢主人大人。”

“那就好,”虽然我也知道不管做什么他估计都会说好吃,但看他将分量不小的食物一扫而光还是让我这个负责做饭的人感到满足,毕竟没有什么能比一个干干净净的盘子更能鼓舞烹饪者的了。

大约是心情有些飘飘然,我问出了那个一直想问又不太好意思问出口的问题。

“龟甲啊,疼痛和惩罚对你来说到底是什么呢?”

似乎没有意料到我会这么问,镜片后的那双银色眼睛睁大了一些看着我,随即龟甲呼呼呼地笑了:“主人大人这是对我感兴趣了吗?哎呀,这还真的是——”

“喂,”我单手捂住他的嘴以免他接下来的话过于跑偏,“我只是好奇罢了,毕竟上次刀装做失败了你惊慌地跟我说不是故意被我惩罚才做差的样子过于深入人心诶。”

“那是因为难得的表现机会我却搞砸了,”他将我的手拉下来叹口气,“惩罚是很好,但因为追求惩罚而故意做错事跟我的美学不符。”

时至如今我也不想问他的美学到底是怎么回事了,只等着他后面的话。

“而且刀装失败浪费资源你会不高兴吧?”他又笑了起来,“会让主人大人不高兴的事情我都不会做的。”

怎么说呢……虽然我确定这个本丸没有会故意让我不高兴的刀,但这事实被他以这样的理所当然语气说出来还是感觉自己在被索求与需要着,对于身为人类就有着从他人身上得到满足感的天性的我来说这其实也不是件坏事。

大概就是因为这样,我才会一直关注着他并尽力让他保持自己的特性吧。

“倒是主人大人,”他小心地看着我的脸色,“是不是觉得我会将叫早奖励换成给我疼痛和惩罚之类的才会问这样的问题?”

“虽然不能否认我的确这么想过,你会要正常的叫早奖励也让我有点惊讶,”我挥了挥手,“但承诺就是承诺,哪怕你真的要我打你我也会努力勉强下自己的。”

“原来如此,是因为这个啊,”他嗯嗯地点着头,不知道什么时候握住了我的手陶醉般地闭上了眼睛,“虽然也曾经想过要换成疼痛可能会更好,但偶尔也听闻其他刀剑男士的叫早奖励十分吸引人,因此便大胆僭越地没有换了。”

至于他所谓的“大胆僭越”是否值得取代他本身或许想要的疼痛嘛……

我想任谁看到他现在的满足神色,都会得到与我一样的答案吧。

本丸的叫早服务·龟甲贞宗篇·END

后话:

由于龟甲贞宗坚持要送我回厨房清理盘子和我的早餐篮,等他着装完毕我便与他一起往本丸后方的厨房走去。

鞋子压着还含着清晨露水的草叶发出轻轻的唰唰声,我看着远处被晨间特有的雾霭笼罩的山顶伸了个懒腰,随口问走在我边上,一定要拎着篮子的龟甲:“还很早,待会打算做点什么吗?”

而事实证明,龟甲贞宗这振刀从来不会按照普通的套路出牌。

“根据主人大人昨天晚上的吩咐,我今天要负责畑当番!”他脸上的神色看起来就像是即将进行什么神圣的就义一般,“啊啊,一想到会沾满泥土干活干得筋疲力尽还会被主人大人指责干得不够多,全身的干劲就起来了呢!”

“没人会这么指责你的!”我虚着眼试图停止他开始狂奔的想象,“再这样就派你无缝远征啊!”

“明明知道我对您的心意,还要像这样用远征将我远远推开吗,”谁知道我的话似乎更加刺激他的想象力逐渐往狂野下滑,“这也是另一种放置了吧,主人真懂!好棒!”

不我完全不懂也不想懂,虽然在龟甲的潜移默化下已经不得不懂了,真是悲哀。

想到这我一下笑出了声——这也算是刀和人互相影响的典型范例了吧?

“总之畑当番加油啦,”我看着就在不远处的厨房拍了拍他的肩膀接过篮子,“晚上我会好好看今天的内番报告的!”

直到走进厨房,我只要回头还能看到他站在厨房外的田埂上用力向我挥手的样子,老实说,很可爱。

FIN

很久没有更新了!

因为本次的联队战的脑洞,就有了这么篇叫早w

海边联队战的槽点也太多了哈哈哈哈哈还有彩虹贝也是很好笑了www

虽然对我来说龟甲很难写(超难把握那个要变X不变X的感觉),但还是努力写了w总之希望各位食用愉快~我们下篇文见啦

PS:惯例地求个评论23333

评论(11)

热度(288)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