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根派与鱼干渊源不浅

大号好雷不如好囧,本主页放培根派的刀男文www目前主更《今天的审神者也在寻找付丧神》,其他坑慢慢填中,目前基本纯乙女,腐暂时不产,请纯刷腐的小可爱勿关注_(:з」∠)_

写文途中开的逗梗脑洞

写着文突然脑内歪了一下出了个脑洞

本来不想发的然而太有意思了所以发出来跟大家共享一下www

——————脑洞内容分割线——————

在某假装占卜师实则收鬼人的女性面前,出现了一位强大的鬼

鬼:“我是源氏的髭切哦~”

女性:“……我信你的鬼哦髭切不是斩鬼刀吗你看看你这一身哪里能斩鬼了”

于是鬼手起刀落,把女子要退治的鬼给斩了,拎着刀继续笑眯眯求收留

打不过是打不过,但收鬼人的手段还是有的,硬是把那鬼的鬼力给封住了一大半,然后发现——

卧槽真好看!好看小哥哥!

于是哄着那鬼,啊不,髭切给自己的占卜摊代言当了看板郎

然后日子久了也被那鬼科普了一大堆有的没的,虽然工作职业跟灵异相关但女子是个不折不扣的科学至上者

鬼:“……哎呀,明明是抓鬼师,但不管我怎么说您都不相信呢”

女性:“要不是天生能看见这些东西我现在应该在大学里教化学!”

鬼:“画学?啊,也是很风雅了~”

虽然不知道风雅跟化学有什么关系,但联想到法老蛇的女性思考了一下同意了化学=风雅的等式

一男一女当然没事就会擦出点火花,但女性总觉得对方就是自己包养的小白脸凭什么每天跟自己安利什么鬼本丸审神者的,最终有一天被鬼磨得烦得不行随口说了一句“要是真的能去就去啊!”

结果就喜闻乐见地去了所谓的本丸

女性:“……这里是哪里的鬼屋吧?”

鬼:“唔嗯——的确有点破旧,不过没关系我们可以慢慢来”

女性:“我要回去!”

鬼:“会被我神隐哦?”

于是被抓了苦力的女性,啊不,审神者面无表情地签了合同成了这家本丸的新审神者,初始刀髭切

半年后——

审神者同事:“骗人!初始刀髭切?!哇哇哇好羡慕!”

审神者:“呵。”

当然,在歌仙搞清楚化学跟风雅的关系并一边说着这一点也不风雅一边纠正审神者的错误认知,那是很久之后的事情了

~FIN~

顺带一提,婶儿认为很风雅的法老蛇是下面这个↓


歌仙:“哪里风雅了!”

评论(4)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