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根派与鱼干渊源不浅

大号好雷不如好囧,本主页放培根派的刀男文www目前主更《今天的审神者也在寻找付丧神》,其他坑慢慢填中,目前基本纯乙女,腐暂时不产,请纯刷腐的小可爱勿关注_(:з」∠)_

[刀剑乱舞]今天的审神者也在经营动物园·第十五章

CP:ALL婶(或者说婶ALL?)

我流刀男,女婶

人物必定OOC,搞笑向(起码我是这么努力的)

前文戳→序章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第六章  第七章  第八章  第九章  第十章  第十一章   第十二章  第十三章   第十四章

本文的BGM可以戳→戳我听BGM

我的其他文可以看→ 目录·鱼干集体晾晒处

————正文的分割线————

今天的审神者也在经营动物园·第十五章

33.

我在最后一份公文上盖上印章,伸了个懒腰。

这是今天上午的最后一项工作——本丸的刀剑男子们喜欢出阵,这大约是以前的本丸之主们留下的痕迹,每天都至少有十二队以上的出阵量,而且根据老助的说法,自从我被掳走又归回之后,这个数量只有更多,没有更少,因此需要我处理的出阵报告与反馈也多了起来。

就当是给你报仇啦——我在问髭狮子切出阵数量增加情况的时候,对方笑眯眯地一边这么回答我一边用那大大的爪子拍了拍我的头,爪尖的利刃在我面前一晃而过。

然而在已经接管本丸一年多的现在,我已经不需要时政开的药也能平静,平心,平淡地面对这些到处弥漫的猛兽气息以及时不时就会看到的杀伤性武器。

话说回来,被有着蓬蓬鬃毛的狮子用一种慈爱的态度拍脑袋也不是哪个人都能享受到的,这种远比猫大的动物爪子也比猫要厚上不少,当拍到我的头顶时柔软又有弹性的肉垫就会略略凹下去一点,让我的脑袋仿佛顶着一块巨大的弹性棉花来回碾压,这种头感不是一般的让人回味无穷。

基于以上理由,其实我挺愿意让他没事拍我头的,尤其是每次他拍了我的头之后膝蛇丸都会过来给我点类似仙贝或者红豆果子之类的小点心,然后一边推着他哥走一边唠唠叨叨自己的名字,兄弟俩的背影映着夕阳总是这么温馨。

当然,膝蛇丸给的点心也很好吃,不愧是源氏宝刀的眼光。

一想到膝蛇丸的点心,我就饿了,然而本丸之母烛台切熊忠不知为何严禁我在公务房吃零食,兼且马上就是今日的近侍马上要给我送午饭的时间,再怎么想着去兄弟俩的房间混一顿煎饼,我也得乖乖呆在公务房里等着被投喂。

要不干脆下午早点完成工作去一趟好了,或者去厨房偷偷摸点就酒的小菜之类也不错,当然,去喝酒组自己弄的酒屋吃点煮过的咸毛豆也很好——大约的确是饿了,光是想到各色食物我就馋得不行,肚子也开始咕噜直叫。

“久等了,”这时候有人轻轻敲门,“这是您今天的午饭。”

“三日月?”我打开门让海豹进来,“今天你是近侍?”

“主公应该多看看排班表呢,”他举起一只前鳍遮住嘴边的笑容,海豹特有的圆溜溜大眼睛一眨不眨地看着我,“下次忘了可不好。”

“抱歉抱歉,”我一时间被他那双真·美瞳看得呆了,闻言连忙举起手示弱,“我下次会注意的——午饭呢?”

“啊,差点忘了,”他放下手拍了拍,“今天的午饭是这位帮您送的,不然老爷爷就迷路了啊,哈哈哈。”

面对他这个以迷路作为万能理由的个性我也懒得吐槽,坐在小桌前准备大快朵颐。

然后端着餐盘进来的刃把我吓得差点一个倒仰。

“黑——光忠?”我差点由于过于震惊把黑熊忠三个字喊出口,“你怎么来了?”

34.

这振烛台切黑熊忠已经来了我家本丸,迄今为止,十五天。

在这十五天里面我知道他在努力干活,像是帮短刀们摘果子啦,帮远征队伍搬资源啦,帮刀匠往刀炉里填资源啦,帮烛台切熊忠做饭切菜啦,等等等等。

我也知道他的语言能力比起把我救出来那天晚上要好多了,至少能啊哦呃地说出一些较完整的句子,也能基本表达自己的意思,至少沟通方面除了需要听者耐心一点以外不存在什么问题。

然而他从来不接近我,也不让我接近他——他刚来的第三天我跑去后山他的窝棚看他,结果他面对我居然拔了刀,幸好当时坚持要陪着我的一期一振把他挡下来了,不然估计我就是被熊咬杀的下场。

从那之后我如果有事找他都是托本丸其他跟他混得比较熟悉的刀剑男子传话,或者远远看他一下确认他一切正常,除此之外我也只能跟哈哈哈老年组们抱怨怎么暗堕刀看到我都是同一个拔刀的待遇,难道我有什么吸引暗堕刀拔刀的体质不成。

没想到过了十几天,这刃主动出现在我面前,还端着给我做的午饭。

“哈哈哈,毕竟主公又是许久没有对我等亲近了啊,”三日月伸出前鳍在我面前晃了晃,“不想捏吗?”

老实说我觉得这个场景这个时刻以及他这个动作都非常眼熟,但面对那完美的前鳍和纤毫可见的短短厚厚绒毛,我还是不争气地心动了。

然而老助对于动手动脚的审神者被暗堕刀砍死的警告还停留在我的大脑意识层里,此刻它自动拉响了警报,使我警惕地看着三日月:“不摸,不捏,拒绝诱惑。”

看见我两互动的黑熊忠不吭不响地将摆放着标准日式料理的餐盘放在小桌上,然后将我转了个方向,面对着他。

老实说这还是我第一次认认真真看他——没办法,之前要么是他被血糊了一脸,要么是昏暗的牢狱环境,再要么是黑漆漆只有月光的夜晚,没有哪个我与他共在的环境是能让我看清他的正脸的,因此我对他的印象其实只有三个而已:高,熊,黑。

现在日光正好,我就着洒了天守阁公务房一地的阳光仔细地端详他,这才发现他没戴眼罩,而是任由被一道刀疤贯穿的眼睛露在外面,脑袋上有着跟本丸熊忠非常相似的旋,身上套着件运动服外套,熊脸上没什么表情,看起来虽然由于疤的关系有点凶恶,但整体来说还是憨萌憨萌的。

然而他的下一个动作非常不憨萌——他一下用两只前掌捂住了我的脸,还揉了揉。

“疼疼疼疼疼疼疼疼!!!!!”

瞬间侵袭过来的暗堕气息仿佛小针在无间断刺我的脸,疼得我呜哇大喊,又因为被他捂住了脸而变成了闷声,眼泪一瞬间飚出来,糊得熊掌内侧湿了一大片。

大约是被我的惨叫声吓到了,他松开我的脸看着自己的前掌露出一副不知所措的表情,而我只是揉着脸颊眼泪汪汪地看向三日月:“你两这是弑主吗?”

“怎么可能,”三日月豹近笑吟吟地歪头看我,金色的穗穗从头的一侧滑下来摇出微微的弧度,“只是稍微指点了一下困惑的年轻人要怎么跟主君打交道而已——不过循序渐进也是很重要的啊。”

他拍了拍黑熊忠的肩膀示意后者出去,我毫无惊讶感地看着非常听他的话的黑熊忠走出公务室:“你到底都跟他说什么了?”

“比起这个,”海豹摇头,“主公,老爷爷我想问您个问题。”

“嗯?你说?”我好不容易感受不到脸上的异状了,回到小桌边准备吃饭,“只要我能回答的都可以。”

“您的手机一直在您那边吧?”他眯起了眼睛用一副懒洋洋晒太阳的明石考拉语气问我,“为什么不用手机看看那振烛台切的人形态呢?”

我含着筷子头开始思考这个问题。

“唔,烛台切光忠是追求帅气的刀吧?”我想了好久才理清楚自己的想法,“现在的这种动物形态就算了,如果直接看到本刃目前的暗堕样子的话,等恢复之后会很不愉快吧?”

“主公认为他能恢复成以前的样子?”三日月闻言睁大了豹眼——老实说,看起来更可爱了,好想捧着这张海豹脸用力蹭直到把短短绒毛都蹭得翘起来——

“当然了,”脑子里转着迟早有一天要把这振爷爷刀哄得让我蹭蹭绒毛的念头,我认真回答,“我觉得既然能认我为主,现在也能做到以往做不到的沟通,那恢复应该只是时间问题吧?”

“这份气度,”他笑了,语气温柔,“真不愧是主公啊。”

直到他走了我还是懵的——一半是因为他刚刚的笑容真的又好看又萌又有点飒,另一半则是他的评语。

难道暗堕好不了?但我看另一振暗堕受害刀过得挺好的都快回到他自己本来的状态了啊?

想起从回到本丸之后偶尔出阵大部分时间在混吃等死晒太阳偷懒宠来派一袋鼠一猫的明石考拉,我决定回头找个时间把暗堕这档子事给搞明白。

TBC

我突然发现这文它——

三章之内完结不了了啊!!!!(呐喊)

难道要从5W预定拖到6W吗(陷入沉思)

本来预定是昨天更新的,结果出了某件众所周知的关于某明星和某AOOO的事情,心情坏到只想给读者插刀(忍住了),然而后面想通了,不管被炸了多少字,我都会继续写下去的,毕竟脑洞是这么快乐的事情www(挖坑更快乐了!)

不过感觉这篇没有之前沙雕好笑了,果然慢慢气氛就变了是我的宿命

总之还是希望各位看得愉快!我们下一篇文见啦(挥小手帕)

PS:惯例地求个评论w

评论(30)

热度(52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