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根派与鱼干渊源不浅

大号好雷不如好囧,本主页放培根派的刀男文www目前主更《今天的审神者也在寻找付丧神》,其他坑慢慢填中,目前基本纯乙女,腐暂时不产,请纯刷腐的小可爱勿关注_(:з」∠)_

[刀剑乱舞]鬼鬼祟祟,偷偷摸摸与藏头露尾

我自家本丸发生的故事,庆祝自己全刀帐w也算是迟到的情人节文

预警1:我流刀男,必定OOC

预警2:乙女的氛围其实很弱……非常弱……

预警3:不算是坑然而会慢慢填,嗯

我的其他文可以看→ 目录·鱼干集体晾晒处

——————我是正文分割线——————

鬼鬼祟祟,偷偷摸摸与藏头露尾(第一部分?)

在莺丸贡献出来的小阁楼里,一群刃正在摇曳的烛火光芒中开会。

“最近主上经常将自己关在小厨房里不知道在做什么,还严令我等禁止进入,”会议发起者长谷部严肃地通告审神者近期的表现,“如果在座各位有任何头绪和线索,还请尽言。”

“厨房?”本丸厨房掌管者烛台切光忠意外地说,“但我最近都没在厨房见到主人啊?”

“是小的那个吧?”髭切咬着仙贝,“我之前做近侍的时候就看见她大半天都窝在天守阁的小厨房里呢。”

“这么说的话,我做近侍的时候帮主公搬过材料诶,”鹤丸开口,“那个重量真的是吓到鹤了!”

“的确前一阵子我也签收过许多订单,”三日月笑了,“看来是瞒着我们进行着不得了的计划啊。”

“听弟弟们说,”一期一振低咳了一声,“最近是那个,情人节到了。”

对最新现世时尚不明就里的刀剑男子们纷纷提问,这才搞清楚审神者最近经常闷在厨房里的缘由。

“特别的巧克力吗……”每个刃都在心中盘算着自己是不是即将收到宣告自己是特别的那一振的所谓“本命巧克力”,不禁对往后的几天充满了期待。

而第二天开始,审神者将他们一个一个叫进公务室派发巧克力的行为更是点燃了他们互相之间的竞争心——

三日月宗近的场合

拆开包装之后发现盒子里装着看起来像是糯米团子的物体——不,的确是糯米团子,外面还有黄豆粉,闻起来的确很香但怎么看都跟巧克力没什么关系。

眨着眼看了看盒子里的东西,千年老刀笑吟吟地看向审神者,却得到后者一个故弄玄虚的微笑与催促他吃吃看的话语。

啊,棉糯的口感与浓厚的巧克力内馅很搭,倒不如说,太搭了以至于想用上好的绿茶配着食用。

“非常感谢,”放下盒子,他拿起茶壶,“为了表达谢意,让我给您奉茶吧?”

小狐丸的场合

审神者递给他的金黄色的盒子里装着金黄色的方块形物体,看起来很像是油豆腐。

虽然油豆腐也很好,但想到在本丸目前广为流传的都市传说,还是觉得有的时候巧克力会更好——这么想着就咬了一口,却意外发现是有着浓厚豆味的巧克力。

“这还真是惊喜啊,”放下巧克力摸出梳子,今天的狐狸也要求自家主人打理皮毛,“做得像油豆腐的巧克力和做得像巧克力的油豆腐,您会比较喜欢哪一个呢?”

当然,不管是哪一个都很与众不同就对了。

石切丸的场合

墨绿色的盒子里装着一只绘马,不仅雕出了正版绘马上的木头花纹,还用白色巧克力歪歪扭扭地写着“祈愿成功”四个字。

虽然跟神社联系在一起的创意是很好,但毕竟跟神事相关,吃下去也需要勇气和毅力,可见这个人在做的时候只考虑了创意没考虑到食用价值。

不过这样也不错,是字面意义上非常特别的作品了。

这么想着,大太刀摸了摸审神者的头:“非常感谢,那么我就好好品尝吧。”

岩融的场合

大约是薙刀身形高大的原因,收到的也是与身形大小相配的巧克力。

“那个,做得不是很精致……”审神者急急忙忙地辩解,“不过我有认真用心做的!”

的确在手巧的薙刀眼中,这份刻了念珠环绕的刀纹的拳头大圆形巧克力还有很多可改进的空间,但上面隐约的灵力流动体现了审神者的专注与努力。

“这样就很好啦!”他笑了起来,掰下一块往嘴里丢,“好吃最重要嘛!”

TBC……?

想按照刀帐序号写赠送全本丸巧克力的,后面还有全刀帐的回礼,算是庆祝自己全刀帐的快乐w

慢慢写吧我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填完(喂)

评论(17)

热度(14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