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根派与鱼干渊源不浅

大号好雷不如好囧,本主页放培根派的刀男文www目前主更《今天的审神者也在寻找付丧神》,其他坑慢慢填中,目前基本纯乙女,腐暂时不产,请纯刷腐的小可爱勿关注_(:з」∠)_

[刀剑乱舞]今天的审神者也在经营动物园·第十六章

CP:ALL婶(或者说婶ALL?)

我流刀男,女婶

人物必定OOC,搞笑向(起码我是这么努力的)

前文戳→序章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第六章  第七章  第八章  第九章  第十章  第十一章   第十二章  第十三章   第十四章  第十五章

本文的BGM可以戳→戳我听BGM

我的其他文可以看→ 目录·鱼干集体晾晒处

————正文的分割线————

今天的审神者也在经营动物园·第十六章

35.

吃过午饭,我端着餐盘往厨房走去——自从一期一振那件事发生之后,为了防止我再次宅在天守阁里超过两天时间,歌仙和烛台切很认真地对我进行了“关于宅在天守阁里对刀剑男子精神状态不利影响”的讨论,最后得出了我需要每天多运动的结论,还给了我树立了初级-中级-高级目标,而我自己将午饭饭盘送到厨房就是初级目标。

我真是太难了,明明根据我在网上看到的经验,其他审神者都是由刀剑男子包办一切事务,到我这就变了,但一想到我可以撸到其他人撸不到的熊忠,蹭到其他人蹭不到的豹近,吸到别人吸不到的药研喵四郎,再有不满也能被那双软中带硬硬又略韧的熊掌,披着短短茸毛的前鳍以及猫爪治愈。

只可惜近期由于黑熊忠的关系,摸不到就是了。

慢悠悠地走到厨房附近,刚准备进门跟熊忠打招呼,就听见他在说话。

“啊——这样不行,等等,”他不知道拿着什么东西把锅敲得当当响,“主人不喜欢吃这个,别放——啊,还是放了……算了,待会给长谷部吃吧。”

烛台切熊忠,我好像抓到了你很不得了的把柄。

我小心地端着手上的餐盘往角落缩了缩,继续听墙角。

“喂,你对我露出这个表情也没有用,”他的语气听起来很不满,“是你要我教你我才站在这里的,别觉得你把主人送回来就能趾高气昂了,诱拐她的罪是算不清的——她都瘦了那么多!那么多!”

我悄悄抬起脑袋看向窗户——厨房中站着的毫无疑问是烛台切熊忠本熊,而另一个正垂着脑袋被他训的刃,居然是黑熊忠。

只见熊忠抄着锅铲张大熊嘴咆哮:“你既然也是烛台切光忠,那你就应该知道!把主公养胖是多么地!不容易!而且你看她瘦成那样你不心疼吗!”

黑熊忠被他训得脑袋一垂一垂地看起来十分可怜,我忍不住就起了恻隐之心,然而下一秒他的行为就直接让我打消了所有同情心。

“我知道她瘦了,”他伸出两只前爪比划出两个圈,“她的腰本来是这样的,然后前阵子变成这样了。”

好样的,我什么时候被你摸了腰我怎么不知道。

自从来到本丸后我就一直在变相地占动物们的便宜,没想到撸动物多了也会被动物撸,走夜路多了迟早栽了这句至理名言诚不欺我。

“你是怎么知道主人的腰围的?”眯起眼睛盯他的熊忠很明显不仅跟我有同样的疑惑,还有我完全没有的杀意,“难道说,在监狱里……”

“我扛过她啊,”黑熊忠很老实地回答问题,“三次。”

也就是说,你三次就把我的腰围摸清楚了……真不愧是黑熊忠。

就在我听烛台切熊忠口沫横飞地教育黑熊忠关于我的一日三餐要怎么安排的时候,边上有个东西戳了戳我,吓得我手一抖差点把餐盘打翻,顾及到厨房里还在认真授课的两刃好悬没有尖叫出声,顺着戳我的方向一看我就笑了——明石考拉懒洋洋地躺在离我不远处,爪边还有根不知道从哪撅的细树枝,一看就知道是戳我的罪魁祸首。

“偷听不好啊,”他翻了个身背对我抠了抠屁股,“太不好啦。”

“你不也在偷听,”我没有理会他的不雅动作,压低声音反驳,“说实话,从什么时候开始听的?”

“啊,午饭之后就在了,”他打了个哈欠,“这里阳光是最好的,萤又不会找过来,作为偷懒的地方简直太理想了。”

我说,不要把偷懒讲得这么光明正大好吗,这样搞得我都有了偷懒有理拖延无罪的思想,实在是太罪不可恕了。

想是这么想,我的身体非常诚实地放下餐盘靠过去,坐在他边上。

的确,要论找躲懒位置,明石考拉认第二我觉得不会有谁能认第一,他躺的位置正好有阳光从边上的树林洒下,温暖惬意又不会太晒,连带坐在他边上的我也被烘得身上暖洋洋的,一时之间我们谁都没说话,只有不远处厨房里熊忠在教育黑熊忠的声音在回荡。

“说起来,你的暗堕怎么样了?”我摸了摸他背上的皮毛,“还在么?”

“只是轻度所以没有厨房里的那位那么糟糕,”他操着一口拉长音的关西腔回答,“有萤跟爱染在所以基本没问题——话说你靠着咱干什么?”

我这才发现自己在不知不觉之间如同还在监狱那会一样不讲理地抓住考拉的毛一顿呼噜,那带点硬又有点卷的手感真的是太棒了。

“不小心的,不小心的,”我抬起手讪笑,“谁叫你作为考拉特别好摸。”

果不其然,他也如同在监狱里那会一样露出了无奈的表情:“唉想摸就摸吧就当咱报答你收留的恩情了。”

36.

“你们聊完了?”

直到一个黑影笼罩住我们,我才想起来自己沉迷于撸考拉毛顺便跟考拉聊天,完全忘了要送餐盘这回事。

“这叫偷懒,”好死不死地,明石还在认认真真纠正熊忠的错误看法,“不叫聊天。”

我毫不意外地看见熊忠的额头上浮现了标准的发怒青筋。

“今天是你畑当番吧!”他拖着考拉就走,“快去干活!”

我坐在原地目送明石被拖走,很没有诚意地双手合十为他祈祷了一下,不管怎么说,知道狱友现在过得不错就好,而且根据他的说话语气跟腔调,暗堕的影响可以说非常微小,甚至在我摸他的时候也没有感受到多少暗堕之气带来的疼痛感,堪称可喜可贺。

大约再过上几个月,他就应该能跟一期一振那样,摆脱暗堕之气的影响了吧?

那么本丸里的暗堕刀就只剩下黑熊忠一振了。

我站起来拍拍裤子上的草叶,正准备去寻找我的餐盘,却发现黑熊忠站在离我不远的地方端着我的餐盘看着我。

“怎么了?”

我询问着往前走了两步,没曾想他往后退了两步,直接将我拉近的距离用物理方式消除。

“烛台切?”

我又走了两步,这才从他忙不迭后退的行为中发现他似乎在躲我,还在想怎么办的时候,他一下回过身跑得无影无踪。

于是在下午喝茶的时间,我找到了那一群坐在屋檐下喝茶的老爷爷们要主意。

“黑……光忠在躲您?”绿色的漂亮莺鸟放下茶杯,用那黑豆一样的眼睛看着我,“那不应该。”

“的确在躲我——为什么不应该?”我意识到他的话里的玄机,又联想到三日月中午的话,“难道说你们教唆他什么了?”

“说教唆就太难听啦,”鹤丸跑过来把一顶草帽扣在我头上,“只是自从他向您拔刀之后就深感不安,然后问我们要怎么跟您相处而已。”

我突然就有了种不好的预感:“……所以你们怎么回答他的?”

“哎呀,我告诉他,”这次开口说话的是髭狮子切,“您特别喜欢摸我们,让他也多摸摸您,嗯嗯。”

我突然就为自己的未来感到了担忧——我最担心的事情就是对付丧神们动手动脚导致暗堕然后被砍死,现在一个暗堕的就在附近,他们居然还热情地出这种主意,而且髭狮子切的这个说法是怎么回事,为什么听起来这么像好人家女子被欺辱的剧情。

我突然觉得黑熊忠只是揉了我的脸而不是拔刀砍了我真是太给我面子了。

“哈哈哈,我倒是认为您无需为暗堕如此担心啊,”三日月豹近安宁地捧着他那只我特地买给他,上面绘着小海豹的幼稚茶杯,“您看,您都就职一年多了,本丸也没有暗堕的刀剑男子不是吗,可见您平时的研究行为没有带来什么负面影响,况且我等出阵都较为频繁,那振烛台切光忠的练度并不能威胁到您的生命安全。”

说是这么说,但我怂也是真的怂,而且怂得直接长叹了一口气。

“而且家主,”膝蛇丸认认真真地告诉我,“他都摸了您的腰不是吗,摸回去当是应有之义。”

感情烛台切熊忠并不是第一个知道我被摸腰的——才不对啊!

“所以我一直都在庸人自扰?”我咬牙切齿,“你们就没一个来劝劝我的?”

“哈哈哈,这种事情终究还得您自己悟啊,”三日月啜了口茶,“毕竟要怎么对待他,最终决定权还是在您手里,不是吗?”

真是愁死我了,这群老刀。

想到黑熊忠被他们灌输了一大堆我知道的我不知道的有的没的我就开始头疼,顺手抓起三日月的前鳍就是一顿报复性揉捏,招来一只哈哈哈哈哈地笑得开心的海豹。

果然,还是有动物撸的日子最开心了。

TBC

动物园再战江湖!

四章之内一定要完结(赌咒发誓)

由于勤快更新站街梗的原因感觉很久没更这篇了www动物是真·治愈

说到动物其实我小时候去看过老虎,当时还中了签,可以去摸摸老虎的虎爪

啊,手感超好.jpg

不过现在再去动物园就好像没有这种服务了的样子

总之希望各位喜欢新章!我们下一章再见啦

PS:惯例地求个评论w

评论(39)

热度(557)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