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根派与鱼干渊源不浅

大号好雷不如好囧,本主页放培根派的刀男文www目前主更《今天的审神者也在寻找付丧神》,其他坑慢慢填中,目前基本纯乙女,腐暂时不产,请纯刷腐的小可爱勿关注_(:з」∠)_

关于那些想把自家审神者掰弯的付丧神们(下)

这是深夜脑洞的下半部分,在性转付丧神们的召唤下急速摸完了(喂)

上在这里→点我看上半部分

充满了沙雕和妄想气息的段子体

预警1:刀男性转,不喜勿入

预警2:口是心非无节操审神者

预警3:算是all婶?OOC肯定有w

——————我是正文分割线——————

关于那些想把自家审神者掰弯的付丧神们(下)

4.

“主上,”伴随着常规问候,敲门声响起,“今天的公文到了——我进来了。”

映入还躺在地板上的审神者眼帘中的,是一双黑色小皮鞋。

这双系带皮鞋是非常基础又简朴的款式,但被主人擦得亮闪闪的,泛着鞋蜡渗入皮质层特有的漂亮光泽,一看就知道每天都在用心保养,往上是裹在黑色长袜中的笔直的腿,小腿纤细大腿丰腴,再往上……

“主上,请不要看了,”压切长谷部并拢双腿蹲下,将她从地上扶起来,“今天的文书还没有进行批复。”

原本属于男性,线条轮廓分明的脸庞如今变得柔和了许多,薄唇还是按照这振刀习惯的那样紧紧地抿着,但透出了几分可爱来,眼睛也大了不少,紫藤色的瞳眸里映着小小的她。

“请不要再盯着我看了……”察觉到她直愣愣的视线,长谷部难为情地略略偏过头,挽了一下从肩上滑落的长发,“今天的文书……”

“这可不行!”她突然站起来一拍手,“长谷部你给我去那边坐好!现在!马上!”

被她难得的强势镇住,长谷部乖巧地坐在她的椅子上,紧张得肩膀都在颤抖。

“你看看你看看,”她捧起对方胡乱扎起来的长发,“这么漂亮的头发,怎么能这么随便对待呢!”

短发的时候不觉得,长长了才发现长谷部的发量多得让人发指,光是梳顺拢成一束就费了不少力气,审神者抓着小梳子一边感慨发量多真好一边尽情地摸了好几下,最后用自己的发绳扎成了一个高马尾。

“因为也不知道你喜欢哪种所以扎了马尾,”她将镜子递给长谷部,“但是禁止再像之前那样随便扎了知道吗,这是主命!”

“是!”听见主命两个字的长谷部反射性站直,“我长谷部一定会将主上的命令贯彻到底!”

看着这样的长谷部,审神者感觉自己可以下一刻就跟这把刀登记结婚。

直女什么的,见鬼去吧。

5.

好不容易才从长谷部的A字小开叉办公裙,笔直到让人犯罪的腿以及认认真真又带点害羞的美色攻击中艰难地把理智拉回来,审神者看到她的袜子就突然想起了一件很不得了的事情。

“说起来长谷部,”她咬着笔头端详坐在对面正在认真处理文书的付丧神,“之前还是男身的时候,的确我记得你的袜子是有吊袜带的对吧?那现在你也穿着吊袜带吗?”

“主上你怎么知道的……”长谷部的脸一下变得通红,“不对,主上请不要再作弄我了!”

糟糕了,越是这样的表现就越让人蠢蠢欲动啊。

“我的确是知道你之前的衣服的穿法,”她摸着下巴将对面的人上半身的出阵服盔甲尽收眼底,“但现在的还真的完全不了解了,要不你脱了我看看?”

可怜的付丧神被自家主上接二连三的豪迈话语打击得晕晕乎乎,等反应过来的时候,审神者已经不知道什么时候除下了她上半身的盔甲,正在试图解开穿在下面的外套的扣子。

胸甲下,挺拔的胸部将黑色长款外套撑出饱满的弧度,一直扣到脖子的纽扣此刻被审神者解开了好几个,露出下面的白色风琴褶上衣,裙子也往上撩了不少,露出了穿在里面的基础款黑色吊袜带。

“诶,长谷部原来是偏爱基础款的类型吗,鞋子也是,袜子也是,吊袜带也是,”审神者半蹲着盯着固定长筒袜的吊袜带看,“嗯嗯,不过简单的版型放在长谷部身上就意外地适合呢。”

“啊,说起来,”她摸了摸那两根将大腿勒出弧度的带子,抬起头对已经羞愤到即将爆炸的长谷部问道,“你是怎么知道这个的穿法的?”

压切长谷部·精神重伤。

6.

完全没有觉得自己不仅弯了还在奇怪的方向上一路狂奔的审神者在近侍精神重伤再起不能的状态下处理完了文书,一路闲逛到时间转换器附近才发现远征的队伍要回来了,于是便站在一旁等待迎接远征的付丧神们归来。

淡金色光芒亮起,从光幕中步出的是前往比叡山延历寺的第二部队。

“啊,主公,我们从远征归来了,”队长一期一振向她打招呼,“在我不在的时候,弟——妹妹们也辛苦您照顾了。”

一期一振你刚刚是不是临时改口了什么微妙的称呼。

但审神者的注意力很快就被这振刀目前的外表迷惑了个彻底。

先不说跟男性版一期一振一模一样的小披风,肩甲以及掐腰外套,站姿挺拔单手搭在腰间刀上的太刀穿着非常有粟田口风格,到大腿一半的蓝白色军装短裙,白色长筒袜与金边黑底翻皮高跟靴共同营造出了一种凛然的铁血美感,然而这种战争美在审神者看见她水蓝色头发上的发夹时就被破坏了个彻底。

“一期哥,啊不,姐,”她指着那个小小的发夹,“你认真的?”

“啊,”太刀抬起手碰了碰那只将及肩卷发往后夹起露出耳朵的草莓发夹,温柔地笑着回答,“这是乱早上给我戴上的。”

大概也能想到那是怎样的姐妹情深场景,审神者与她往公务室走准备询问远征详情,女性版的一期一振多了几分柔美,身为一家之长以及本丸第二大家长的气势也被这种柔和综合成了优雅知性的氛围,直教走在她边上的审神者暗地里口水流了一地。

7.

“大将!”回公务室的路上她两就被药研截胡了,“我得跟您商量一下药品储备的问题——”

完了。

以上是审神者的第一想法——放眼望去,整个庭院里全是嬉闹中的粟田口,军装下原本是裤子随着主人性别的改变也随之变成了小裙子,满眼都是长袜短袜和腿,审神者只觉得自己即将迎来如同曲别针一样弯的未来。

大约是她呆滞的表情过于喜感,一期一振不好意思地单手挡着嘴唇笑了起来:“主公如果有其他事情的话,我这边的报告可以先跟长谷部确认一下。”

“不不不,没有,”想起还在公务室里努力从精神创伤中再次奋起的长谷部,审神者觉得有的事情今天还是自己做比较好,“我们先去处理药研的报告然后再说?”

一期一振觉得没有人能拒绝审神者那双充满了请求之意的眼睛,因此点了头小声说了好,审神者一边庆幸自己不需要再被粟田口美色攻击一边遗憾再也看不到那堪比酒池肉林的景象,两人跟庭院中的粟田口打了招呼便跟着药研往医务室走去。

“说起来药研,”在医务室里坐定,她忽然想起很重要的事情,“今天有没有人出现由于性别变化导致的不适应症状?”

“大将,我们呢,”将黑发扎在脸侧,穿着白大褂,黑衬衫与灰色背带短裙的少女模样短刀气定神闲地回答,“原本只是刀而已,因此性别其实没什么关系,男女都很好——”

说着她意味深长地看了一眼安静坐在旁边的长姐:“而且目前来看,女性的身体更好,对吧一期姐?”

“的确如此,”一期一振颔首俯身捧起审神者的手,“如果是女性,就可以像这样和您进行略为亲密的接触了,我和妹妹们……都很高兴。”

审神者只觉得自己要溺死在那双金蜜色的眼睛中,而且她认为药研可以给她开死亡通知书了,死因就写“一期一振美色杀我”。

8.

好不容易在满眼各色漂亮小姐姐的晚餐中存活,审神者抱着自己摇摇欲坠的理性在浴室里做起了自我建设。

“不行不行不行,我是直的,”她看着镜子里的自己挥了挥拳头,“不能因为付丧神换了个性别就露出堪比纣王的表情!我喜欢帅帅的小哥哥!小哥哥!”

为了加强说服力她还特地想象了一下男版三日月,一期一振,髭切和烛台切的脸,给自己立了好几层心灵屏障,还顺带坚定了一下自己的性向。

然而一出浴室她就感觉自己又要弯了——无他,此刻侧躺在她床上,占据了双人床的另一半空间的,是穿着单色寝衣的三日月宗近。

白天被束起的发此刻散着,微微地打着卷披在肩膀和腰背上,挡住了大部分起伏的惊人曲线,绀蓝色的发尾与脖颈间的白皙肌肤形成了强烈的视觉冲击,更不用提她那含笑招手的动作,一晃而过的手腕和手臂在昏暗的灯光中简直在发光。

“三三三三日月,”审神者吓得话都讲不完整了,“你你你怎么在这里……”

“哈哈哈,小姑娘还请近身上来,近身上来,”三日月笑着回答,“既然大家都是女性,那么一起睡觉也没什么关系了吧?”

很有关系!非常有关系!而且这是什么关底BOSS一样的魔王设定!

然而审神者虽然内心咆哮得欢,终究还是绝望地发现自己在美色的诱惑下自动走过去,上床躺好。

“嗯嗯,乖孩子,”三日月侧躺着一手撑脸俯身看她,“说实话——可喜欢我等的此种姿态?”

“说不喜欢是假的……”她看着对方的长长睫毛,眼睛半阖半拢间浮沉的新月,如此近距离也看不出毛孔的吹弹可破肌肤以及顺着锁骨往下延展,被寝衣半遮不挡的弧形曲线咽了口口水,“但我喜欢,我喜欢小哥哥……”

那个语气,那个声调,怎么听都非常没有骨气。

“终究喜欢的是三日月宗近这振刀的话,”太刀往她的方向凑了凑,近得那双水润红唇要碰不碰地随着话语在她脸颊边扫过,“男女都没关系吧?”

诶,好像是这个样子的没错。

没察觉到对方在话语里加的私货,审神者仿佛看见一扇正在打开的新世界大门。

就在这个时候,随着碰的一声巨响,门被打开了——站在门口的是穿着不知道哪来的灰色绒毛睡衣的长谷部。

“抱歉主上,我实在拦不住——”

打刀话才说了一半就被蜂拥而入的付丧神们淹没,左有带着枕头和妹妹们,穿着粟田口通用蓝白条纹睡衣的一期一振,右有夹着一个长条抱枕蓄势待发准备将三日月拖下床的髭切,中间还站着一袭考究丝绸浴袍的烛台切以及皱着眉开始指责其他刀剑女子夜入主公房间实乃僭越的长谷部。

“抱歉,妹妹们无论如何也想和您一起睡觉……”一期一振笑着向她点头问安,“不知可否满足我们的小小心愿?”

“主人,我想着您可能会不安所以来了,”烛台切上前两步,“如果会因为这群人的行为而不安的话,去我那边睡如何?”

“主公,抱歉我没能拦住她们,”长谷部露出非常愧疚的表情,“但如果您选择我的话,我赌上今晚的睡眠也不会让她们惊扰您的!”

“哎呀,先把这振私自进入主君房间的刀砍了吧?”髭切笑眯眯地戳着三日月的脸,“家主,只要你开口我就会动手哦?”

“哈哈哈,真是热闹,”毫不在意来自同事的杀意,三日月从床上坐起环住她的腰,“那么小姑娘,你要怎么选择呢?”

这是什么奇怪的终极选择。

面对如此修罗场,审神者艰难地维持了一整天的理性终于在夜晚的此刻断了个彻底,她站在床上单手叉腰豪迈地在室内画了一个大圈:“哈!哈!哈!你们都小看我了!小孩子才做选择!审神者我!全!都!要!”

END

单纯的妄想也能写5K我真是服了我自己(笑哭)

最后选择跟大家一起睡的审神者已经把节操跟理性都丢到了爪哇国,阿门(双手合十)

个人觉得长谷部的性转是最香的!没有之一!

当然三日月跟一期一振也很好吃啊我死了(喂)

总之希望各位喜欢这篇妄想文wwww我们下篇文再见啦

PS:惯例地求个评论2333

评论(37)

热度(567)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