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根派与鱼干渊源不浅

大号好雷不如好囧,本主页放培根派的刀男文www目前主更《今天的审神者也在寻找付丧神》,其他坑慢慢填中,目前基本纯乙女,腐暂时不产,请纯刷腐的小可爱勿关注_(:з」∠)_

不打tag的哔哔,关于评论

最近看到一些类似“我看文不评论是因为留评好像在对别人家生活别人家男朋友指指点点”的言论,仿佛红心蓝手评论三连像是在侮辱作者笔下的人物生活

老实说我个人觉得这种话相当匪夷所思,你都点进文看了关注别人家的生活了你还觉得不应该对别人家生活指指点点?这个说得难听点,是又当又立吧?既然一开始就不打算对别人的生活指指点点,那为什么要点进来看啊?

不管是新fo我的小可爱,还是fo了我很久的老读者们应该都或多或少知道我对评论看得很重,因为我会觉得评论是一个读者对作者的最高反馈,不管是从剧情出发还是从人物感情出发,在写下评论的那一瞬间必定是真情实感不作伪的,我认为这种感情比什么宝石都珍贵,我也很珍惜每个评论,所以之前几篇文被ban掉之后热度没了我不在乎评论没了我真实哭成狗_(:з)∠)_

凡是创作者都会很在意外界对作品的反馈,我也从来不讳言要评论的心情,我可以理解不写评论加红心蓝手的行为,但我希望是我笔下的文字没有打动我的读者,我还需要继续进步的原因,而不是别的

哔哔了很多,在这里画个重点——饭菜不够美味所以不称赞和就算美味也不会称赞完全是两码事,甚至洋洋得意地传播不称赞美味饭菜是因为不想对厨师指指点点的言论,就更加过分了

总之,因为这篇哔哔取关我也没有关系,我很佛系平时也很忙,lof写同人文纯粹是爱好,但我希望看到这篇哔哔的各位小可爱能在被任何一位创作者的作品打动时抛开各种顾虑,大胆地打开评论栏,写下“我好喜欢”,毕竟,评论里的每个字,都是对创作者的最好鼓励

在这里,感恩每个愿意给我的文字点红心蓝手甚至和我在评论区互动的小可爱们

我爱你们(比心心)

ps:本篇开放转载,想转就转不要跟我客气w

评论(26)

热度(10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