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根派与鱼干渊源不浅

大号好雷不如好囧,本主页放培根派的刀男文www目前主更《今天的审神者也在寻找付丧神》,其他坑慢慢填中,目前基本纯乙女,腐暂时不产,请纯刷腐的小可爱勿关注_(:з」∠)_

[刀剑乱舞]他与她的苹果派·上

CP三日月婶

史密斯夫妇PARO(现代背景,双杀手互瞒的狗血夫妇关系咨询师诊疗记录)

我流刀男,女婶

人物必定OOC

本文的BGM可以戳→戳我听BGM 

我的其他文可以看→ 目录·鱼干集体晾晒处

——————正文分割线——————

他与她的苹果派

I.

20XX.01.12,10:00AM

“嗯?这就开始录音了吗?”

“是的。”

“啊,好的,那我们就,开始?”

“好的,请开始。”

“唔,其实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要来,但我先生很坚持……就来了。”

“我先生?他在硅谷工作,你知道的,那些计算机——智能机——器械什么的,他专门负责代码这块,偶尔他同事还会打电话来家里让他大晚上的去加班,老实说,虽然我总觉得他如果不晚上加班多陪我一下就好了,但如果他这么做了我反而会有点困扰。”

“我的工作?唔,我开了家很小的公司,跟我的团队一起经营高定女装,对,就是那种只会出现在秀场上的高价衣服,我们负责在买家与卖家之间撮合,毕竟这些衣服有的人只穿一次,对吧?所以就是这样,二手也好直接定做也好,我负责的就是这个部分。”

“但其实我是个杀手,”(轻笑声)“对,就是你想的那种杀手,经营什么的当然是表面幌子……我们组织多少还是为我遮掩一下的。”

“我刚刚不是说如果他晚上不出门我会困扰吗?对,他每次出门等着他走远了我也会跟着出门进行任务,杀上一个两个,你知道的,恶党啊有名的人啊目击者啊,之类的。”

“噢,我先生当然不知道,他只是个可爱的跟代码打交道的直男——老实说他是真的帅,但他老把自己埋进老头衫里,穿衣服的品味又不怎么样,所以很多人一眼看过去就最多觉得,哇,好浪费,”(大笑声)“我最喜欢的事情就是在床上的时候看着他的眼睛,那一双弯月简直让我着迷,每次他把眼镜一摘我就不知道要怎么跟他说话了,简直就是魔法。”

“认识的经过?其实也没什么,四年前我当时正好干掉目标,然后不小心被条子缀上了,只好临时去街边的那种小酒吧混过去,那会我就看到他站在那,在嘈杂的舞厅里隔离出一种,怎么说呢……呆呆的感觉?除了他以外的大家都在跳舞,只有他穿着老头衫跟牛仔裤愣愣地站在吧台边上,所以我就过去找他搭讪了。”

“对,搭讪的是我,我一开始想着找个舞伴混过条子检查就算了,舞厅里花花绿绿的灯光到处都是,里头的人又high药又嗑酒的就没个正形,但我过去的时候,你能想象吗?我发现他在喝茶诶,茶诶,所以我一下就对他有兴趣了,但没想到他好帅,你见过他的,你知道他有多帅。”

“所以很理所当然地我跟他搭讪,毕竟我也觉得自己长得不错嘛,于是我们那天晚上就睡了,唔,我也不知道他这么‘能干’,嗯……对,就是那方面的能干,所以我就鬼使神差地留了电话,后面的事情也就跟很多言情小说差不多?什么一起出去三四次啊滚了五六次床单啊,之类之类的。”

“求婚的话……”(点烟声)“是这样的,我说我想跟他结婚的时候,我团队里的姑娘们都认为我疯了,所以她们那会把他基本从爷爷那一代到下一代规划全给查了一遍,嗯,对的,我们可以骇进任何我们想要的地方,不然怎么能叫组织,对吧?嗯,总之姑娘们发现他只是个死宅敲代码专员之后就纷纷警告我婚后生活可能会很无聊,但你知道我怎么回答吗?”

“我说,只要他他——妈——的——还能脱裤子,这婚姻就无聊不了。”

“啊抱歉,我说脏话了——随意?行吧,那我就随意了。”

“总之我很认真地在他面前扮演事业有成又能顾及家庭的成熟女性,多亏他不谙世事,不然杀手这事很难瞒着,至于之后要怎么办,我也不知道,反正都瞒四年了,再瞒会也没关系吧?要是真的能有幸瞒到天荒地老那更好。”

“不过老实说日子久了还是会觉得有点无聊,他作为一个程序员实在是对他的那些什么代码啊,科学杂志啊,科幻电影啊,太着迷了,有时候甚至不睡觉都要去看电影,当然我也差不多就是了,有时候出任务来不及回家我就跟他说我在外面跟客户谈话或者逛街逛到忘了时间,亏他每次都信了。”

“是不是爱他?当然爱他了,虽然他现在进入中年行列了但还是很帅!就跟我进入中年行列还是很美一样——但,嗯,怎么说呢,总觉得好像缺了点激情?也有可能是我另一面的生活过于刺激,因此回到和他在一起的温吞水生活就多少会感觉无聊,嗯,就是这样。”

“今天就这样?我还有个‘商会’要开,你知道的,事业型女性嘛,总是很忙的——对了,如果他待会过来,帮我跟他说一声我中午不回家了,不过我会给他烤苹果派的。”


II.

20XX.01.12,1:00 PM

“您好,第二次见面了。”

“您好,刚刚您太太已经来过了。”

“啊是吗?她有跟您提起什么吗?”

“她说她有个商会要开,中午不回家,还会给您烤苹果派。”

“苹果派啊……我了解了,那我们就开始吧?”

“好的。”

一段沉默时间

“……抱歉,虽然提出来的是我,但我还是第一次进行这种夫妇商谈,哈哈哈。”

“在四年前我结婚的时候同事就将您的信息推荐给我,他似乎坚持认为我迟早有一天需要找个人聊聊她,我当时觉得用不上,但没想到还是被他一语成谶了。”

“我太太……她很好,是个很有事业心的小姑娘——啊,不是说她还小,只是我这样叫她习惯了,而她喊我老家伙,偶尔还喊爷爷,大约是我带给她的第一印象过于,老派?总之从第一次的时候就这么无意识地喊了,一直固定喊到现在。”

“她做服装生意,似乎是高定礼服的买卖?这方面我也不是很清楚,而且我一般也不干涉她的业务,因为这工作的原因她经常需要出差,两天三天两天三天的,偶尔我也会觉得如果她出差不这么频繁就好了,但其实如果她不出差的话我会很不方便。”

“为什么会不方便?嗯,其实我是个杀手——没有吓到你吧?没有?那就好。”

“我跟我同事都是属于某个组织的特工,当然在外界我们的职业都是硅谷某家科技公司的执行人员,但其实只挂了名,发工资的另有其人,我太太似乎从来没有发现这一点,我很感激她在这方面的迟钝,哈哈哈。”

“有时候同事会给我打电话让我晚上出门进行紧急任务,我能看出来她不太高兴,但她从来没有拦过我,真的是非常懂事体贴的好妻子。”

“第一次看见她是在一家酒吧里,当时我刚把子弹送进目标额头远处就传来嘈杂声,于是我飞快换装潜入了那家掩护用的舞厅,虽然不是第一次进那家店但还是吵得我头疼,酒保给我上了杯茶,我站在吧台那块盯着时间,琢磨什么时候离开为宜,她却来了。”

“单身女性在舞厅里就是被狩猎的对象,虽然跟我也没什么关系,但她直接来找我搭讪这一点实在勇气可嘉,聊了几句我才发现在她眼里我似乎是个不修边幅的老气人士,但她也不遑多让,穿着不知道从哪买的紧身皮裙跟恨天高,一看就知道很经常在酒吧和他人玩乐,本来我对这样的女性并没有什么兴趣,但那天舞厅不知为何进了几位警察,因此我不得不站在原地与她东拉西扯——毕竟单身站着喝茶很吸引眼球,而与习惯在舞厅厮混的女性聊天则是木隐隐于林,掩藏效果一流。”

“总之那天我安全地从警察的眼下逃脱了,顺便捎上了个她。”

“她很有魅力——至少她那身俗艳的皮裙和小高跟包裹着的是在我想象以上的灵魂,我们那天晚上聊了很多,电影,书,她很聪明又会切换话题,总之,我迷上她了,当然,她的身体也很迷人——”(咳嗽声)“总之那天我们聊得很投机,还换了好几种聊天的方式,那是一段我们双方都很快乐的时光,哈哈哈。”

“后来就结婚了,说来惭愧,我跟同事提起要结婚的时候我们都在擦枪,他吓得差点就走火了,不过还是给了我很多建议,像是查她,查她跟查她之类的,所以我还是姑且做了调查,发现她真的是相当有上进心和事业心的好姑娘,爱上她,我不亏。”

“同事当时用很委婉的方式——他在我最喜欢的电脑里种了个木马,连续三天只要开机就会自动播放婚姻是爱情的坟墓这首歌作为起始音——警告我我必须维持住这个代码工程师的人设,不然万一被她发现我的真实身份会有大麻烦。”

“现在想想,这四年幸好她很忙,经常要出差,不然我额外将地下室的一部分隔出来改造成枪械室的事情必定瞒不过她,我还是很爱她,因此才继续看那些科幻电影什么的,但我也很想哪一天跟她出门的时候不刻意去挑这个种类的电影而是换个奇幻片,惊悚片之类的看,总之不要是科幻就行,我已经把侏罗纪公园123翻来覆去看好几遍了。”

“……您说那电影严格来说不能算科幻电影?好吧,我总算知道为什么她当时惊异地看着我后来还给我买恐龙玩具了——啊,如果您允许的话,我们今天就到这里吧?我相信我与我的同事有一笔账要算。”


III.

20XX.03.24,11:00AM

“嗨,我又来了,抱歉我这么晚才来,我在上一次任务里受了点小伤,不得不养了一阵子,为此我的团队不得不告诉他我出差遇到点问题需要拖延一周。”

“我的婚姻生活,怎么说呢,开始无趣了。”

“对,我知道这跟我上次说的不太一样,他现在还是能脱裤子——嘿!你那是什么表情!”(笑声)“只是我偶尔会想,如果我没有遇到他会是什么样子,反正肯定不会有现在珍惜自己,所以我很感恩,感谢上帝让我遇到他。”

“但也很无聊,你知道他把侏罗纪公园123看了多少遍吗?他对恐龙是如此痴迷以至于我上次路过超市的时候忍不住给他买了一整套侏罗纪恐龙拼装,结果第二天我出任务回到家就看到他坐在一大堆木碎中间,面前是一整套拼木恐龙——他居然花了一天时间在这个玩具上!”

“在我家那昂贵地毯上打扫那堆除了恐龙以外的垃圾费了点功夫,我不得不用吸尘器弄遍了所有角落以确定没有遗漏,他亲了亲我说我真棒,但我其实想把他的恐龙全给丢了,”(深呼吸)“抱歉,我有点激动,想起我心爱的高价地毯被一堆木渣子毁了我就难受。”

“在一起四年多五年了,偶尔也会觉得没有激情,没有动力继续婚姻,有时候我在躺在他身边听着他睡熟的呼吸声甚至会开始思考我是不是只看上了他的脸而不是他这个人,但他一开口说话我又会觉得我是爱着他的。”

“其实我也知道问题出在哪里——我是个骗子,从最初遇到他开始我就在骗他,工作是骗他的,团队也是骗他的,甚至我每次说给他做苹果派也在骗他——那都是我的团队临时帮我买的,像我这样的骗子,到底有什么资格留在这么好的他身边,但我又没办法,”(抽泣)“没办法离开他,你明白吗,我爱他,而我又没法很干脆地跟他说‘嘿老家伙,我是个杀手’,万一,万一他接受不了——毕竟他只是个硅谷工程师啊,跟这些枪啊,血啊,火啊,毫无联系,对吧?”

“大约他也察觉到问题了,所以才提议我来这里谈谈——明天开始他会出差连续一周,我准备把阁楼我隔出来的那间武器室里的存货换一批,同时也要思考一下这个问题,谢谢你的聆听。”


IV.

20XX.03.31,2:00PM

“您好,又见面了。”

沉默一段时间

“抱歉,似乎我的状态没有上次好,我也在思考我的这段婚姻是不是存在着什么障碍。”

“之前听人说所谓七年之痒,我一开始不信,但现在我偶尔会想是不是也存在着五年之痒这种东西,不然为什么有时候我看着她的嘴唇开阖就想给她一枪。”

“当然我也知道这不对,我也没有家暴的前科,这只是冲动罢了——但也会想象如果没有她我现在会是什么样子。”

“估计不会找谁结婚,也许直接在任务里死亡,不会想回到谁身边或想回到某个固定居所,因此就这一点,我很感激她,谢谢上天让我遇到她。”

“你知道吗?这种感觉非常奇妙——她仍旧是我生命挚爱,我可以毫不犹豫地每天说很多遍我爱她,但我依旧开始觉得这段婚姻生活寡然无味,上次她的团队给我打电话说她被事情耽搁了没法按时回家需要拖一周时间,我第一反应居然是高兴。”

“这不对,这应该不是任何一个有责任感和家庭感的成年男性的想法,我感觉困惑,难道说是我的另外一个身份过于刺激以至于衬托得我与她的这段建立在我的虚假工程师人设上的婚姻苍白至此了吗?”

“对了,她跟您说了她的地毯与我的木拼恐龙了吗?啊,是吗……”

“其实那天是这样的,我刚从任务回家,想给她个惊喜——您看,所有男人心里都住着个儿童,我也不例外,因此我想着如果能赶在她回来之前拼好她给我买的拼木恐龙的话她大约会很高兴,毕竟这非常能显得我重视她的心意,对吧?”

“然而我搞砸了——我对恐龙既没有兴趣也没有拼积木的想法,因此我找了几位同事来做这件事,结果他们就一块无聊的骨头应该放在那里大打出手,最后把那套玩具拼碎了,我还想再去买一套,结果接到她待会就回家的电话,感谢我的邻居,他家居然有一套一模一样的,因此我的同事之一便发挥了他的灵巧偷技,将那套木拼恐龙偷了出来放在了我家。”

“然而我没有打扫的时间她就回来了,我只好赶紧坐在那一堆已经成为碎木垃圾的恐龙中面对偷来的恐龙摸来摸去假装自己刚刚完工,幸好她的所有注意力和小脾气都放在几乎铺了大半个客厅地毯的木渣子上,不然我也没法解释为什么这套成品的总量跟那堆垃圾差不多。”

“您看,我一直在欺骗她,我为此愧疚,自责,又担心她什么时候会发现,想要结束这段建立在欺骗上的关系,又觉得无法放下她——当然,如果要我和她坦诚更是绝无可能,这么多年的相处,无数的谎言,我已经将自己锁死在离开她的路上了。”

“您说开诚布公地谈谈?唔,我会考虑的,但结果很明显,答案是不——我不想离开她,我的小姑娘这么可爱,这么让人怜爱,就连她特地为我做的苹果派都这么好吃……我是不会放手的,或许最终,我还是会选择一骗到底,能撑多久,就撑多久。”

TBC

白天那篇更太早以至于晚上闲了_(:з」∠)_看了一遍史密斯夫妇突然手痒

总觉得这个PARO很适合三日月2333于是就动手了!(后面发现我又找死地开始挑战三日月第一人称orz我为什么老是给自己找刺激orz)

一开始我想着写3K应该就够了谁知道直接总量破W

字数爆炸果然是日常(看远)

下部分更精彩(纠结的两人终于掉马了23333)

总之希望各位喜欢这篇w我们下一篇文见啦~

PS:惯例地求个评论~

评论(20)

热度(11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