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根派与鱼干渊源不浅

大号好雷不如好囧,本主页放培根派的刀男文www目前主更《今天的审神者也在寻找付丧神》,其他坑慢慢填中,目前基本纯乙女,腐暂时不产,请纯刷腐的小可爱勿关注_(:з」∠)_

热度满十万了

  老实说刀圈可能是我写得最多也是最勤快的圈子了,从18年到现在,虽然中间断断续续但基本都写完了想写的故事

  今天发现热度满十万了非常惊讶,我自己是完全没想到还能有满十万这一天的(笑)

  能有这样的成绩,都是各位喜欢我的文的小可爱们支持的结果,培根派在这里感谢一下给我红心蓝手与评论的大家,正因为有你们的偏爱,我才能获得足够的反馈继续走下去

  总而言之,非常感谢!

  By: 爱你们的

  培根派

  PS:为了庆祝十万热度,我会在最近三天更新的评论区里随机抽几个眼熟的小可爱奉上神秘礼物,敬请期待w

  


评论(15)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