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根派与鱼干渊源不浅

大号好雷不如好囧,本主页放培根派的刀男文www目前主更《今天的审神者也在寻找付丧神》,其他坑慢慢填中,目前基本纯乙女,腐暂时不产,请纯刷腐的小可爱勿关注_(:з」∠)_

[刀剑乱舞]今天的本丸也在努力生存·第三十八章

CP压切婶

❤预警1—私设严重,人物OOC,女婶

❤预警2—本章血腥描述有,碎刀描述有,请谨慎观文

❤预警3—第三人称,本丸略有点暗黑

❤预警4—说是压切婶不过感情线应该没多少(默默看天)

前文以及其他文可以看→ 目录

————————正文的分割线————————

第三十八章

“哦呀,”刚走进大广间,冬月楠就听见与她的本丸中的那位一模一样的髭切用同样软绵绵的声音呼唤她,“您来了。”

“哟,”突然从她身后冒出的鹤丸就像她身上的伤口跟血痕都不存在一般地跟她打招呼,“吓到了吗——你看起来十分累的样子,要不要休息下?”

“不用了,”她缓缓将刀拔出,十几发灵力弹在她周围盘旋回绕,“不打吗?”

“在那之前,听小狐说会话可好?”小狐丸笑着向她露出了犬牙,“不会耽误您多少时间的。”

“我们也支持不了很久了,”歌仙皱着眉头说道,“不会浪费太多时间的。”

“比起这些,我比较想知道三日月去了哪里,”她环顾四周都没有见到那个绀色的身影,“全本丸应该只剩下你们了才对。”

“如果问老爷爷的话,”这时属于三日月的声音从重重垂下的帘幕后发出,“我在这里哦。”

她大步走上前去撩开帘幕,却吃了一惊。

在那里,名为三日月宗近的刃被几条粗大的锁链贯穿了肩胛骨与大腿,赤裸着的上半身到处都是创口——烧伤,鞭伤,刀伤,刺伤,有的已经将将愈合,而有的看起来却是新创,血液从这些伤口中渗出,一点点地被他身下泛着微光的法阵吸收,绀蓝色的发丝被血渍凌乱地糊在被一道伤痕从左眼角划至下颚的脸上,皮肉翻卷着看起来相当狰狞可怖,而他的刀则被弃置在一边,上面全是泥土,碎纹和血痕。

“这个幻境,有点吓人啊,”看着眼前人的惨状,想起自家那振风光霁月的老年刀,她忍不住就开了口,“还带自己伤害自己的么?”

“哈哈哈,”哪怕身负重伤,这振千年老刀也发出了与以往没有太大区别的笑声,“小姑娘大概也发现了吧,这不仅仅只是个幻境啊。”

“环境或许是假的,但我们这些付丧神绝对是真的,”鹤丸走上前来,用悲哀的眼神看着跪在那里动弹不得的三日月,“而三日月的这个样子,都是为了让我们能保持清醒。”

“我们与这振三日月,并不是同一个本丸的同伴,”髭切说道,“外面那些被您杀了的付丧神们才是,他们中了阴阳术,在这个幻境中将您当做了试图篡夺本丸的敌人。”

“原本我们也应该是这样的,”歌仙发出悲叹,“但这振三日月在我们进入大广间前就布置好了这个法阵,让进入这个房间的付丧神们能恢复理智。”

虽然并没有全信他们的话,冬月楠还是逐渐地收敛了自己的杀意,沉默着收刀回鞘,虽然灵力弹还在盘旋,但杀伤力比起之前来已经消退了不少。

“因此简单来说,我们希望能拜托您一件事,”手指抚过本体,髭切将刀平放在她面前,“请将我们都杀了可好?”

“除了三日月,”小狐丸也将本体拔出,恋恋不舍地抚摸了一下才放在髭切边上,“我们希望身为审神者的您能救他。”

“作为代价我们不会反抗您的,”掏出怀里的皱巴巴怀纸,歌仙擦拭了一下自己本体的刀锋,随即也将刀与前两振并排放着,“您的伤也不算轻了,与我们打一场的话对后续作战不会有利的。”

“咳咳,”听见他们的话的三日月挣扎了一下,锁链刮擦着骨头发出钝响,“老爷爷我可不希望被你们牺牲自己救了啊。”

“得了吧老爷子,”拍了一下他的头,鹤丸拔出了自己腰间的本体,和其他刀放在了一起,“你不是还要找你的主君吗?”

“被你照顾了这么两三天,”髭切也摸了摸他的头,“源氏的重宝可是有恩必还的啊。”

“能为了救助他人而消逝,”歌仙微笑着坐下感慨,“也不失是件风雅的事情。”

“虽然您并不是与我同一个本丸的兄长,”小狐丸单膝跪地,小心地拥抱了他一下,“但能像这样以自己的意志选择逝去的方式,还是要感谢兄长的照顾了。”

“审神者,”鹤丸正坐着恳切地抬头看她,“还请,答应我们吧。”

“很简单的哦?”髭切在她不远处盘腿坐好,就像自己即将迎来的不是碎刀而是什么宴会一样地笑着,“啪的一下把我们的本体击断就可以了。”

被诚恳求助的冬月楠沉默了一下,张开了嘴唇。

“汝等,有何心愿?”

随着她的声音响起,淡蓝色的灵力光点在她身边出现,一点点地凝聚成了灵力的浪潮,开始破坏他们所在的这个幻境。

“有何强烈的祈愿,坚定的心愿,无悔的信念?”

他们在的大广间逐渐扭曲,隐约甚至能见到外界——那是被幻境遮掩起来的属于大阪城地下的坑道,昏暗的灯光从幻境的裂缝中透出,彰显着世界的真实。

“向吾许愿吧,”在这看起来甚至堪称为诡异的场景中,女子的身影却显得很是有些神圣,她的声音听起来端庄郑重,“鹤丸国永,歌仙兼定,髭切,小狐丸。”

看了一眼满面悲色的三日月,又互相对视了一眼,鹤丸代表一起挣扎了这些日子的同伴们许下了自己的心愿。

“请将我们折断——作为代价,请救助这振三日月。”

.“汝等的祈愿,吾收到了,”伸出手掌,冬月楠凝聚出了一道呈现淡蓝色的灵力波,“此悲愿,吾会完成的。”

“是吗,”闭上了眼睛,歌仙唇角流露出一抹释然的笑意,“那就再好不过了。”

清脆的声音响起,灵力波掠过那四振摆放得整整齐齐的刀,将它们一下斩断,四人的身影瞬间便虚幻了起来,而即将消逝的他们最后看见的是那道灵力将三日月用以吊着自身的铁链一击而碎的画面。

“真是太好了,三日月,要好好活下去啊。”

鹤丸不知道自己的话语有没有传达给支撑了这么久阵法的千年古刀,但这是他发自内心的祝愿。

一定传达到了吧?

这么想着,他阖上眼睛,用最后一点力气张开手臂,拥抱了黑暗。

在不断扭曲又还原的幻境中,最后两个活着的生物相对而视。

“因为他们已经碎刀了,”冬月楠面无表情地说道,“因此他们的契约会转到你身上——作为转移契约的媒介,我会满足你一个愿望,你有什么心愿吗?三日月?”

“哈哈,”失去支撑的三日月扑倒在阵法中,身上的血液开始被加速吸收,但身体却在冬月楠清冽霸道的灵力中不断被修复着,“哈哈哈——不是该笑的时候吗……愿望的话,折断老爷爷可好?”

“不行,”她双手抱胸俯视着他,“让你活下来是刚刚四人的契约,我不会违反的。”

“如果只是许愿的话,”他的视野逐渐朦胧了起来,“老爷爷我,倒是有个很想见的人呐……”

那是他温柔又美丽的主君,那细小洁白的手掌甚至连孤空之月都能拢在手心。

“明白了,”冬月楠点头,“你的主君,我会负责帮你找到的。”

“哈哈哈,”他呛咳着发出笑声,“甚好甚好,听起来真是可靠啊——那就,拜托小姑娘了。”

话音未落,逐渐虚幻起来的他的身影便消失在她的面前。

心知他是伤势过重失去意识回归了本体,冬月楠捡起这最后的一振刀背在背后,左手将狐之月切横举,右手缓慢握紧刀柄拔出肋差,随即对着三日月的阵法一刀斩出。

早已盘旋在她周围的灵力浪潮随着她这一击倾巢拍打而出,将原本华丽的大广间景致打成了碎片,直接击垮了幻境。

“你居然!”一声尖叫在她附近响起,“敢这么对我!”

她看向声音发出的方向,一名穿着巫女服的女性气急败坏地捂着手腕,一滴滴鲜血从指缝中渗出,想必是中了她刚刚的那一刀。

“有什么不敢的,”她冷冷地看着对方,“你既然想要对我和我的本丸伸手,就要有被我反击的觉悟。”

“你的本丸?”女子像是听见什么不可思议的话一般地看着她,“你是怎么知道——哦,哦,我明白了。”

“一定是我那愚蠢的姐姐告诉你的对不对?”她露出了个嘲讽的微笑,“可喜可贺啊,她终于学会找外援了。”

“你知道吗?”她得意地指了指冬月楠背上的三日月宗近,“这振刀,可是超级喜欢我姐姐的啊。”

“是吗?”心知刚刚许愿的场景被自己的灵力全数遮挡,外人并不清楚细节的冬月楠暗道三日月的这个心愿完成得真是简单,“那又如何?”

“所以就没有用了啊,”她用一种理所当然的态度说道,“既然不是我自己的刀,折腾了他那么久也没有喜欢上我,那么就只能丢在这当炮灰了——我倒是忘了,看这把刀这个样子,他怕是连炮灰都没做好吧?废物就是废物。”

“你自己的刀?”冬月楠想起在幻境中被她一振一振斩掉的,与面前女子有相同灵力的刀剑男子们,冷笑了一声,“又能好到哪去?被你施了术丢到幻境里吗?他们到死还以为自己在保卫主君的本丸呢。”

“那又如何?”女子说道,“保卫我不是应该的吗?而且他们也不是多稀有的刀,碎了死了又能怎么样。”

“倒是你,虽然伤了我,但实力很不错,”她向冬月楠提议道,“要不要和我合作?抛弃我那个不知道变通的愚蠢姐姐,与我一起统治时政,统治历史如何?”

TBC

搞事继续,本卷剧情完结倒数开始w

没想到居然能坚持日更到这个地步,我都不知道怎么夸奖自己了(喂)

本章反派小BOSS终于出场!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我心爱的好基友跟我说:“你这几章放出来绝对会被喷死,祝你平安”

不过嘛,我个人倒是挺满意的_(:з」∠)_虽然我也觉得放出来就会刷刷掉粉了hhhhh

总而言之,希望看文的各位能撑过这几章,很快我就要端着糖碗疯狂洒狗血了!(哪里不对)

PS:惯例地求个评论w

评论(11)

热度(8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