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根派与鱼干渊源不浅

大号好雷不如好囧,本主页放培根派的刀男文www目前主更《今天的审神者也在寻找付丧神》,其他坑慢慢填中,目前基本纯乙女,腐暂时不产,请纯刷腐的小可爱勿关注_(:з」∠)_

长谷部极化了!我!实力狂喜乱舞!


我家本丸的长谷部,终于可以去修行了,今天我一进本丸他就找我申请外出修行许可

为了显示重视,我特地弄了一套有他的刀纹的极化道具,看起来比起普通道具要高大上了不少


他走的时候正好轮到髭切做近侍,髭切还问我他会不会变名字,于是我恶趣味地表示或许会变成压切长腿部也说不定23333


虽然用了修行的鸽子,他马上就会回来,但是在安土度过的时间是没有变化的,写回来的信虽然只有三封但也看得出经历了不少的挣扎,能顺利地回来真的是太好啦~


从入坑就开始等长谷部的极化的我终于得偿所愿了,下一步——攻略了这只极化部!


不过看这个感觉……也许是他先把我给攻略了也说不定_(:з」∠)_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