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根派与鱼干渊源不浅

大号好雷不如好囧,本主页放培根派的刀男文www目前主更《今天的审神者也在寻找付丧神》,其他坑慢慢填中,目前基本纯乙女,腐暂时不产,请纯刷腐的小可爱勿关注_(:з」∠)_

[刀剑乱舞]今天的本丸也在努力生存·第五十三章

CP压切婶

❤预警1—私设严重,人物OOC,女婶

❤预警2—预计,挺长的w

❤预警3—第三人称,本丸略有点暗黑

❤预警4—说是压切婶不过感情线应该没多少(默默看天)

前文以及其他文可以看→ 目录·鱼干集体晾晒处

————————正文的分割线————————

第五十三章

“说起来,”有栖川杏问道,“楠楠你怎么会变成这个样子的?”

“啊啊,我的灵力本源受损了,”她回答道,“凝聚不出衣服,又没有备用的正常衣物,所以不得不,嗯,变成本体了。”

不知为何,原本好像很自然的事情一这么说出来就感觉有种异常的别扭感,尤其在众目睽睽之下承认自己由于没有衣服穿而不得不变成幼年体的姿态让冬月楠有了一丝羞耻感。

“不过应该很快就没问题了,”她想了想又加了一句话,“本丸的大家给我买了很多衣服哦。”

“唔,”此时发现友人失明的真相的有栖川杏难得体贴地问了一个十分婉转的问题,“那,衣服什么的你会穿吗?”

冬月楠再次肉眼可见地先是僵硬,再是默默地垂下了头,整个蛇都灰暗了。

“看来我们都忽略了这一点,”冬月本丸的三日月听到这个问题后也愣了一下,然后捧着茶感慨,“果然主公平时应该更依赖我们才是,哈哈哈。”

“主上不会穿不要紧,”这时长谷部沉声道,“我可以帮主上分忧!”

“长谷部,你的好意我很高兴啦,”冬月楠组织着语言想要尽量不伤害付丧神一心为她的这股干劲,“但还是算了——这是主命。”

似乎还想再问点什么的长谷部在主命的告诫下收住了继续陈情的冲动,但还是努力地抿着唇表达自己的决心。

“视力的话,等我再恢复一点就可以用灵力代替视力感知了,”她向有栖川杏解释道,“不过要完全恢复的话,我也不知道会是什么时候。”

“那还真是很不方便……”捧着脸看着桌上的冬月楠,杏刚感慨了一句就突然想起了自己来拜访的第二个目的。

“楠楠,今天本来想让你看看我的正装打扮!”她说着就抖了抖自己长长的振袖和服袖子,“不过你现在看不见就没办法了。”

“正装?”冬月楠失落地歪了歪头,“我真的有点好奇你穿正装的样子,好可惜啊。”

幼蛇歪头的表现再加上那带点失落的语气简直是犯规级别的可爱,以至于有栖川杏看着看着就忍不住心花怒放了起来。

“呐,”她凑近了桌子小声对冬月楠说道,“楠楠你知道你现在好可爱吗?我把你带回我本丸养几天怎么样?”

“有栖川大人请慎言,”长谷部闻言就想起了那个惨遭嫌弃的饲养箱,“我家主上并不喜欢被当做宠物饲养。”

“嗯嗯,而且就算要养也是我等给她置办宠物蛇用品好好地疼爱起来呢,”冬月楠本丸的三日月也出声阻止道,“目前姑且是轮不到有栖川大人的,哈哈哈。”

三日月你给我等着。

心知肚明这振老年刀绝对早已将置办宠物蛇用品提上了日程——那个奇妙的珍品箱子就是他放出来的前期试探,冬月楠咬牙切齿地决定等恢复了第一个收拾的就是他。

“好吧,”有栖川杏仿佛要将被膝丸盯出来的风范全数放弃一般地耸耸肩,“既然是爷爷的话就没办法了,不过养宠物的爷爷也感觉很风雅!”

“哈哈哈,那就承您吉言,”冬月楠本丸的三日月放下茶杯摸了摸冬月楠的头,却被她含忿一尾抽开,“我似乎被主公讨厌了哪。”

“楠楠你不要讨厌爷爷啊,”见状,杏在随身的手包里掏了掏,掏出了三四张符纸放在桌面上,“好好对你的欧洲人之证不好吗——这个给你。”

“这是什么?”按照她的指引,冬月楠爬上了符纸,“纸?”

“这不是普通的纸!”她骄傲地宣布,“这是式神纸!”

“式神纸?”闻言在场几人都凑过来看向那几张十分不起眼,还有毛糙边缘的黄纸。

“咳,这是我自己做的式神,”杏解释道,“它们很有用的——只要把灵力输进去,它们就可以帮忙换衣服哦!”

“那还真是帮上了大忙,”冬月楠感激地说道,“能教我做法吗?”

“等你恢复了视力再说吧,”有栖川杏摸了摸她的尾巴尖尖,觉得好玩又额外捏了捏,“你这边如果不够了就跟我要,我叫我那边的刀们给你送过来——不过谢礼不能少啊。”

“谢礼是必须的——等我好了,给你做御守如何?”冬月楠感恩地没有追究她一直在捏自己尾巴尖的行为,“之前栗原鹤教了我不少。”

“那太好啦,”她高兴地又摸了摸她,“我的灵力不够稳定不适合做御守,每个月都要贡献不少钱给那些一个月就过期的御守,有你这句话我就放心了。”

————————————

嘱咐长谷部代替自己去送别准备离开的有栖川杏与膝丸,冬月楠让后藤带上那一堆符纸去了天守阁——在那里,四个组给她买的衣服都已经整理到位了,而得知不会穿衣服这个大难题已经被隔壁本丸的审神者解决掉的刃们充满期待地在一楼聚集着等着她穿好衣服。

“大将会选择我们买的衣服吗?”想起那一盒发夹,厚有点憧憬地握紧了拳头,“好期待呀。”

“说不定主人会穿一些比较好活动的衣服?”物吉则惦记着自家主君的身体问题,“小夜选的那套运动装就很合适。”

“不不不,主人的品味高雅,一定会选择我们买的衣服!”清光不甘示弱,“我们买的衣服也很好活动!”

“既然有帮忙穿衣服的式神,那不尝试穿一些正式的衣服不太说的过去啊,”歌仙也盯着天守阁的楼梯看了又看,“或者穿小纹和服也很好。”

而在冬月楠自己的卧室里,让后藤将自己放在床上就离开的冬月楠则闭上了眼睛开始恢复人类的身体。

这种体验其实在几个月前刚遇到髭切的时候也经历过,只是那个时候冲进身体的灵力过于庞大以至于受了重伤的身体完全承受不住,而现在她则可以呼唤本丸里的灵力潮汐分出一点力量帮她从蛇的身体变回人类的身体,整个过程简单又轻松。

淡绿色小蛇的细幼身体在灵力的包裹中形成了一个茧似的光团,在那标志性的淡蓝色光团中,蛇身逐渐地拉长成了人身,当光芒化为光点四散而去的时候,冬月楠就这样赤着脚站在房间中央,全身赤裸的她大部分身体被浓长光滑的黑色长发挡住,但仍然能从发丝的缝隙间窥见那仿佛泛着柔和光芒的无暇肌肤。

伸出手再次试图凝聚灵力,大约是变回本体又变回来的原因,她对灵力的掌控程度流畅了不少,虽然并没有达到能化出衣服的地步,但只要时间足够,也能盘桓在身上形成朴素款式的内衣遮住身体的关键部位——对于这个结果,她已经很满意了。

也许,恢复的时间要比她预想的快也说不定?

虽然变回本体幼年期的形态只有不到一天的时间,但对她来说发生的事情已经多得堪比以往的任何一天,幸好有栖川杏及时地施以援手,不然这种蛇的姿态估计还要持续一阵子。

啊,真的得好好感谢杏才行。

这么想着,她摸索着拿起被后藤放在桌子上的式神符纸,注入了灵力。

手上的薄纸随着灵力的注入而逐渐膨胀了起来,随着几声脆响,她感觉到有什么小东西站在了自己掌心,按照杏教导的用法,她向这些式神们传达了自己的意愿。

“想要穿方便活动的衣服,蓝色最好。”

刷的一下她手上的小东西就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希希索索的包裹被拆开的声音,随即就有什么柔软的织物落在了她身上。

那是一摸就让人心生喜欢的棉织品,罩在她的肌肤上摩擦着带来一阵绵软的舒适,到达膝盖的长度完全不会对活动进行阻碍,她感觉到式神帮她将胸前的一排扣子扣上,又系好了腰带,这才推了推她的肩膀示意衣服已经穿好了。

在她的卧室外面,送别了有栖川杏的长谷部已经等在了门口。

心知隔壁本丸那位审神者大人是个粗疏的性子,长谷部生怕她提供的式神会有什么让人预料不到的问题,以防万一他将后藤打发到楼下应付那一群好奇自家主君会穿什么衣服亮相的刃们,而他自己则笔直地站在门口,预备着只要室内有什么出乎意料的动静就立刻冲进去解救他的主上。

但他并没有等到任何他认为可疑的或是危险的动静,取而代之的是打开门,穿着一件蓝色的淑女风格牛仔布及膝裙的冬月楠。

TBC

中国年度好队友,有栖川杏

于是冬月楠的本丸有式神帮忙穿衣服啦23333

而冬月楠也总算可以恢复人身了,蛇身太小,老被人花样调戏hhhhh

PS:惯例地求个评论w

评论(9)

热度(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