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根派与鱼干渊源不浅

大号好雷不如好囧,本主页放培根派的刀男文www目前主更《今天的审神者也在寻找付丧神》,其他坑慢慢填中,目前基本纯乙女,腐暂时不产,请纯刷腐的小可爱勿关注_(:з」∠)_

[刀剑乱舞]今天的本丸也在努力生存·第六十六章

CP压切婶

❤预警1—私设严重,人物OOC,女婶

❤预警2—预计,挺长的w

❤预警3—第三人称,本丸略有点暗黑

❤预警4—说是压切婶不过感情线应该没多少(默默看天)

前文以及其他文可以看→ 目录·鱼干集体晾晒处

————————正文的分割线————————

第六十六章

待到繁忙结束时已是下午时分了,将已经卖得七七八八的鱼摊交给前来收摊的杏的父母,冬月楠接过长谷部递来的纸巾擦了擦汗,看向杏:“接下来是?”

“啊,”杏指了指从港口延伸下去的路,“接下来就没有什么安排啦,我准备从这里去集市逛逛,楠楠你打算做什么?”

“我吗?”她歪着头想了想,“我的话,跟你一起去好了——我还没去过集市呢。”

“诶?”杏有些不可思议地瞪大了眼睛,“没去过集市的话,万屋呢?”

“嗯……”回想了一下她到本丸的这小半年,冬月楠才发现各种层出不穷的事件接连发生,以至于她完全没有去万屋的机会,于是她老实地摇了摇头,“也没有。”

长谷部只觉得杏投过来的,充满了谴责的眼神仿佛要在一瞬间将他射成了筛子,但髭切倒是顶着这样的眼神还能安然若泰地回答:“家主没有空也没办法呢,发生了相当多的事情啊。”

“如果你能少受几次伤的话,”杏叹口气,挽住冬月楠的手臂把她往与集市相反的方向带去,“那你早就去万屋开开眼界了吧。”

“受伤也是难免的事情,”她摇摇头,“其实在这个世界已经很好了。”

“诶诶,”杏好奇地问道,“听起来好像是很波澜壮阔的人生,回头跟我说说?”

“没问题是没问题,”冬月楠有些迷惑地问道,“不过不是要去集市?你这是要带我去哪?”

“去集市之前得先换套衣服,毕竟橡胶靴子碍事,”杏回头招呼三位还站在原地的付丧神,“还愣着干嘛,跟上跟上。”

对视一眼,三人乖乖地跟在了两位女性的后面,往千早的货车走去。

就像冬月楠想象的那样,这是个相当热闹的集市街——各种精品店琳琅满目地展现着自己的商品,换回自己常服的一行人哪怕在这熙熙攘攘的街道上也相当出挑,因此赢来了无数关注的目光。

“弟弟呀,”在一家服装店等待的髭切新奇地东看西瞄,“现世的人都这么热情的吗?”

早在几天前就已经经历过差不多待遇的膝丸点了点头:“是的,兄长,与在万屋都是刀剑男子不同,我们的外貌似乎在现世过于出众而导致被周围人不断关注的结果。”

“请问,”膝丸的话音刚落,原本站在他们街道对面的一个女生集团在互相推挤打闹中向他们移动过来,“帅哥们,你们是在等人吗?”

“嗯,是的,”面对这些亮闪闪的眼神的长谷部不由得就紧张了起来,挺直了背回答,“我们在等人。”

“等人很无聊的,小哥哥我们去喝杯茶怎么样?”一个穿着清凉暴露的女生毫不遮掩自己对髭切的欣赏,“就在那边的茶厅,能随时看到你要等的人哦——总比在这里晒着强吧?”

“弟弟啊,”髭切闻言偏了头看向膝丸,“一般这种时候要怎么回答呢?”

“杏是这么教我的——”膝丸严肃地板正了脸,站直了身体大声说了一句,“我有女朋友了!”

这一声出现之后瞬间女生们就窃窃私语了起来,明显地围着膝丸的女性集团就稀疏了不少,见到这种方法有用,髭切也就笑眯眯地回答刚刚对自己提出邀约的女生:“我有女朋友了哦。”

“我,我也有女朋友了,”长谷部也做出了同样的回答,想了想又加强了一下语气,“嗯,有女朋友了。”

这几句发言毫无疑问地在这个十几人的女生群体中引发了一波小范围的爆炸式讨论,包括“好无聊,居然有主了”,“有女朋友也没关系吧”以及“说不定是骗我们的”在内的声音虽然小但仍旧能被付丧神的敏锐听力捕捉到,很快这群女生就在讨论中将刚刚与髭切搭讪的大胆女性推了出来,她回头瞪了眼嬉皮笑脸的同伴们一眼,还是选择向髭切继续发问。

“小哥你真的有女朋友吗?”她摆出了自认最可爱的笑容向淡金发色的付丧神询问,“不要是骗我们的吧~”

而就在这时另外一位看起来有些文雅,扎着双马尾的女子也在问长谷部同样的问题:“请问您真的有女朋友了吗?”

正好在这个节骨眼上,拎着大包小包的杏与同样拎了好几个袋子的冬月楠走出了服装店,这一大团人群是如此地引人注目,以至于她两很快就往这边走来。

“真的有哦,就在那边呢。”

“嗯,是真的,那位就是。”

面对他人的提问,长谷部与髭切做出了意思完全相同的回答,并不约而同地伸手指向了——正在走过来的冬月楠。

冬月楠只觉得自己瞬间被七八道带了敌意的视线扫过,完全不清楚前因后果的她挤开人群走到了长谷部与髭切边上放下了袋子:“我回来啦。”

“您辛苦了,”长谷部帮她拎起了所有袋子,还执起她的手看了看有没有勒得红肿,“累吗?”

“刚刚听说那边有家吃茶店哦,”髭切则是拉起了她的另一只手比划了一下刚刚自己被搭讪时获得的情报,“要不要去那边坐坐?”

被这两人略有反常的殷勤搞得一头雾水的冬月楠的样子实在是有些呆,而与她一同挤入人群的杏此刻已经听完了膝丸的描述,正笑得乐不可支。

“杏,你还好吗?”膝丸担忧地看着扶着他的手臂低头弯腰笑得一抖一抖的审神者,“要不要休息下?”

“不……不用……了……”杏举起一只手示意自己还好,“你……再让我……笑会……”

看着几人形容亲密的样子,原本围着外形出挑的帅哥的女子集团失望地散去了,还伴随着“什么嘛居然一脚踏两船”,“太过分了独占这么好的资源”以及“人家长得好看你有什么办法”之类的抱怨,捕捉到这些话头话尾全是在嫌弃自己的语气,冬月楠莫名其妙地看向自己身边一左一右握着自己的手的两人:“我做错什么了吗?”

“不,您什么都没做错哦,”髭切软绵绵地微笑,“说到这个,不去喝茶吗?”

“喝茶好啊,去吧去吧,”终于笑够了的杏用手扇风,“正好也渴了呢。”

“主——楠,你渴了吗?”长谷部关切地看向冬月楠热得有点发红的脸颊,“去喝点冰茶吧?”

“嗯嗯,”原本就被杏拉着试了不少衣服,早就在精神层面上感到疲倦的她的注意力很快就被食物吸引了,“要去要去。”

一行人就此往茶厅转移,进门后杏本来想随便找一个地方就座,然而已经对自己这群人有多大吸引力有了判断的膝丸拉住她就往角落走,奉行在别人的地盘要跟着别人节奏做事的冬月楠很自然地就跟了过去,紧接其后的是帮自家主君拎着袋子的长谷部与髭切。

最后膝丸挑选的是一个摆放在茶厅一隅,呈L型的沙发。

“这样一点也不好,”杏抱怨道,“不是圆桌的话,就不能跟楠楠一起坐了。”

说是这么说,她仍然坐在了沙发的拐角处,把沙发短边靠外侧的位置让给了膝丸,又拍了拍同样为沙发长短边连接处的位置:“楠楠,这里这里。”

等冬月楠落座后,不幸的髭切慢了机动本来就高的长谷部一拍,被挤在了沙发长边的最外侧。

“诶——这里有厚蛋烧,”没有注意到身边暗潮汹涌的两人,冬月楠看着餐牌,眼里全是向往地看向杏,“我可以点吗?”

“吃吃吃!”被她这么看着的杏只觉得仿佛看见了那一天的小蛇那萌死人的小豆眼,赶紧举起手叫来了服务生,“厚蛋烧五份!”

大约是从没见过来茶厅不点饮料只要厚蛋烧的客人,服务生脸色有些怪异地离开了,就在这时髭切伸出手戳了戳冬月楠的手臂。

“髭切?怎么了?”她关切地看向自家的付丧神,却看到他有些黯然的眉眼,一时间竟然有些紧张了起来,连忙伸出手隔着长谷部摸向他的额头,“不舒服吗?”

“不,只是觉得……”他悠悠地叹了口气,“难得可以来现世看到弟弟,却跟弟弟距离这么远,有点难过而已。”

想起他为了膝丸付出了多少的冬月楠心生感动,闻言就安抚他:“要不我跟你换个位置?你这样也能跟膝丸近一些。”

“虽然有些僭越,”他提出了自己的建议,“能否让长腿部和弟弟丸换个位置?这样楠你也可以和继续有栖川大人坐在一起了。”

看着真的开始认真思考这么换的可能性的冬月楠,长谷部瞪了髭切一眼,有些急切地开口:“主——楠,我认为让您坐在最外面是大不敬,我认为让髭切坐在您和有栖川大人中间就可以了。”

“嗯——这样也行呢,”髭切对长谷部的瞪视回以微笑,“楠觉得如何?”

“嗯嗯那我跟杏商量一下。”她收回手,与杏耳语了几句,杏的表情顿时古怪了起来,探出脑袋看了看坐在最外边的髭切,又看了看膝丸:“膝丸,你家哥哥说想跟你距离近一些呢。”

“真的吗!”膝丸高兴得立刻坐直了身体双手规规矩矩地放在了腿上,“真不愧是兄长!”

早已习惯他这种一天起码七八回的无来由夸耀,杏扶着额头忍着笑看着长谷部不情不愿地接替了髭切的位置,坐在了最外面。

“哎呀……该说很期待呢还是别的什么,”她咬着追加的饮料吸管嘀嘀咕咕,“不过有他哥在,膝丸也不怎么会管着我了,也算是件好事吧?”

TBC

今天的冬月楠,也在努力地在(虽然毫无自觉的)修罗场里生存着呢hhhh

关于这群人的座位,是这样的——

原本的座位:膝丸,杏,楠,长谷部,髭切

然后髭切提议的座位:长谷部,杏,楠,髭切,膝丸

最后达成的座位:膝丸,杏,髭切,楠,长谷部

不管怎么换髭切都是最后赢家hhhh

评论(8)

热度(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