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根派与鱼干渊源不浅

大号好雷不如好囧,本主页放培根派的刀男文www目前主更《今天的审神者也在寻找付丧神》,其他坑慢慢填中,目前基本纯乙女,腐暂时不产,请纯刷腐的小可爱勿关注_(:з」∠)_

[刀剑乱舞]今天的审神者也欠着巨额债务·第二章

CP:三日月婶,暗堕腹黑三日月X外冷内心戏丰富杀手婶

我流非典型性黑暗本丸

我流非典型性暗堕付丧神

人物必定OOC,搞笑向(起码我是这么努力的)

预警:含有微量虐刀情节,可能引起不适

第一章戳→ 第一章

我的其他文可以看→ 目录·鱼干集体晾晒处

————正文的分割线————

今天的审神者也欠着巨额债务·第二章

5.

怎么说呢,虽然由于暗堕眼睛红了,三日月宗近还是好看,相当好看,嗷嗷好看。

“哦哦,小姑娘来了啊,”他穿着破破烂烂的出阵服捧着个破破烂烂的茶杯笑眯眯地看着我招了招手, “近身上来,近身上来。”

“过去就免了,”我一身度假装站在阳光普照的大广间门外,与坐在阴气森森的大广间门里的他形成了鲜明的对比,“说吧,要杀谁。”

“我的确记得我下的雇佣单子目标是您吧?”他略略睁开了眼睛看我, “有什么问题吗?”

问题大了去了好吗!哪里有指定一个杀手杀他自己的!这根本不符合行规!

“有,”我一脸冷漠地开口,“你这种单子,要不是你留言说可以改刺杀对象,根本不会被接下来。”

“哈哈哈哈,那还真的是麻烦的行规哪,”他笑了起来,“那要改也可以,把这个本丸杀了如何?”

老实说这真是一个吓到我的提议,但考虑到这群召唤出来还没多久的刃的武力值,我又有点跃跃欲试:  “买凶自杀的人不是没有,像你这种要集体自杀的单子是真的少,那我就,从你开始?”

说完我就摸出了后腰的佩刀,准备随时扑出去来个黑虎掏心什么的。

“哈哈哈,小姑娘看起来像是误解了我的意思啊,”他回答,“我说的是,希望您能将这个暗堕的本丸杀了呢。”

“只要是付丧神,就设有刃愿意接受暗墮,”他摇了摇头,“我等也不例外,因此我们希望您能接受委托, 把这个暗墮的本丸杀了,还给我们一个干净的本丸。”

我到处看了看——的确,这种一片狼藉的居住环境,换了我我也不愿意呆着。

“啊,对了,”他像是恍突然想起一般地提醒了我一句,“不是在这座本丸的每个人都乐意迎接您的哦。”

“哦,”我一脸冷漠地用右手上的刀架开粉色头发少年的短刀,又将左手的刀抡了个半圆砸在外表像女孩子的短刀身上将她抽飞,用旋踢把黑发的肋差少年踹出去,在原地挽了个刀花,归刀入鞘,“我已经见识过了。”

“哈哈哈哈,”他又笑了,“甚好甚好。”

“所以我要走了,”我拎起箱子的提手,“告辞。”

“接了单还要走吗?”他笑吟吟地放下茶杯走出了大广间——老实说他的风姿也好仪态也好都简直无懈可击, 从阴影到光亮处的这么个过程简直美得让目眩。

“嗯,要走,”这么麻烦的单子我完全不想接,“钱我会给你们退回来,拜啦。”

“超高的五险一金不考虑下吗?”他的声音从我身后传出,带着1oo%的诱惑力,  “本丸里俊美的付丧神很多,英俊的男人可以随便挑哦?”

我深呼吸一口气,回过头露出一个微笑,并在他有些惊喜的眼神中一字一句地说——

“我吃百合cp,谢谢。”

6.

我最后还是选择留在本丸做他们的审神者了——并不是什么同情心啊责任感之类的东西,而是我自认是个讲规矩的人,既然这群刃掏了钱请了我,我也接了单,这相当于我欠了他们一笔钱,于是我就得把这件事按规矩做好。

“讲规矩是我的宗旨,”这么说着,我跟着三日月在本丸里游荡,美其名曰“参观本丸”,“所以我们按规矩办事就好。”

“嗯嗯,规矩吗,真不错真不错,”他又开始哈哈哈,“那从手入开始如何?”

他带着我到了手入室,伴随着令人牙酸的嘎吱声推开了门。

老实说,不要看我好像除了钱跟规矩就六亲不认的样子,我也是有人脉有朋友的,至少本丸我就参观过不止一座了,但就是没有哪个本丸的手入室像眼前这间一样凄惨的。

门后面是空荡得让人心酸的房间,两张小床孤零零地被随意丢在房间的一角,窗台上还积了不少灰尘,房间的一角还摆了一个小箱子,里面闪着金属特有的寒光。

“嗯,因为很多短刀都在这里碎刀了呢,”三日月看着我的视线挪向箱子,体贴地给我解释,“那里就是拿来放遗骸的。”

老实说,区区三周多四周左右的时间就能搞成这样,我作为一个收拾烂摊子的人也是挺服气的。

“拿来。”我向他伸出手,还上下抖了抖,“别装傻了。”

“小姑娘指的是什么?”他眨了眨眼睛,那一轮红月若隐若现,“不说清楚的话我可是不知道呢。”

“废话,当然是刀帐,”我啧了一声,腹诽他装得一手好云淡风轻,“那天我收了人头就走了,想必这个本丸的刀帐在你手上吧?”

“的确在哦,”他笑眯眯地回答,“您想知道什么呢?”

果然,就跟我想的那样,这振老刀没这么容易把刀帐给我。

“那就告诉我吧,这座本丸还剩多少刀,有多少在受伤状态需要手入,”我叹了口气,“反正你也能查到吧?”

“唔,目前包括我本丸还剩下二十五振刀,”这些数据他倒是张口就来,直接从源头上掐死了我想趁他翻刀帐的时候抢夺的可能性,“受伤的有……二十四振。”

“没受伤的只剩你了吗?”我好奇地看了他一圈,“你倒是运气好啊。”

“不,”他的眼睛暗了暗,“是偶尔得到的贵重刀……藏起来了而已。”

哦,意思就是他也受伤了。

看了看他的破烂出阵服,又看了看空空荡荡的手入室,我无比绝望地发现在我还没有把十万小判委托金给赚回来之前我就得先出一笔血。

“是我,”我摸出手机,给中间人打电话,“把我存你那的钱,换成一万甲洲金……不,我没有被劫持,这个不是赎身费……对,我准备做审神者了,杀手业务暂停……”

捂住电话,我向三日月索要了本丸的编号,就又继续与我的中间人沟通:“嗯,存到44279号本丸的账户上就好……对,就是要氪金,这个本丸太破了……时间?当然越快越好,最好马上给我存,那就这样。”

我挂了电话——接下来要做的事情就只是等待,并心怀希望。

说是这么说,无聊也是真无聊,我坐在行李箱上晃着腿等着钱到账,他倒是在我边上一只手搭在本体上站得松松垮垮,我闲得发慌就开始看他,从头看到脚再从脚看到头。

“小姑娘可还满意?”他微偏了头笑吟吟问我,“我怎么说也是天下五剑最美的一振哪。”

“不,我只是有点好奇,”我看着他,回忆着我查过的资料,“你为什么不自称是老头子或者爷爷了?”

他的肩颈部位肉眼可见地僵住了一瞬间,与此同时还有不少杀气冲我而来,我都把手搭在后腰的刀上准备随时暴起,谁知道他竟然深深吐出一口气,强行抑制住了自己的冲动,淡淡丢给我一句话:“不管是谁,只要一说常用语就会被烙一次的话,十几天过去也该知道要改口了。”

哇哦,前任你行的,这玩得真重口,烙刑都上了。

难怪这振三日月说他也有伤,啧啧,厉害厉害。

7.

我与三日月并没有等很久,很快一只看起来还挺好吃的狐狸就从天而降地砸在我边上,又飞快地跳起来冲着我谄媚地笑:“审神者大人!我是这座本丸的专属狐之助!您的甲洲金已经到账了,请问有什么需要吗?”

“你,”我指向手入室,“给我把它给扩了,扩最大,再把商城页面调出来,我要买资源。”

“我明白了!马上就为您办好!”狐之助大约是得了一笔大生意的关系,尾巴摇得跟电风扇似的,“手入室的扩建会在半小时后完成!”

得,我还得继续蹲在这等。

说到时之政府搞出的这两个货币单位也算是苦心孤诣了,作为平日流通物的小判只能用于物品的购买,而刀剑男子们永远接触不到,只能由审神者存在本丸账户并消费的甲洲金这东西则专门购买一些服务,譬如我订的手入室扩张以及资源。

其实换个角度想想倒也挺合理,毕竟要是刀剑男子连甲洲金都掌握了的话,那么审神者的确除了当一个大号的多功能自走型自充能蓄电池以外也就没有了别的作用,正因为审神者们可以做出各种各样刀剑男子们做不了的决定,才能被尊敬着,敬仰着,喜爱着。

手入室里头还在叮咣叮咣地乱响,我又额外定了每种资源各一万的数量,准备一半放锻刀室,一半放手入室。

“能说说吗?”就在我盘算得正美好的时候,三日月大约也是等无聊了,开始问我问题,“我们前任审神者的事情。”

“他么?其实也没什么好说的,”我耸耸肩,“他太张狂了,得罪了不少人,这些人一起出了个悬赏要他的命,就委托给了我,完事他大约是怕了吧,跑路到这当了审神者,后面的事情你都知道了,被我挖出来在这个本丸里待着,结果还是逃不了被干掉的命运呗。”

我话音刚落,一个红衣人影就用超高的速度奔袭过来,一道寒光就这样砍向我的脖颈,我左手飞快抽刀架住,同时在箱子上借力向后翻滚躲过这一招,右手也没闲着,挥着军刀打退了从我右边来袭的两振短刀。

“原来是因为你吗!”黑发的少年持着打刀对准了我,“如果不是你的话,那个人怎么可能会来做审神者!”

我将双刀架在身前小心地防范着三刃,招呼了一声三日月:“介绍一下?”

“加州清光,这座本丸的初始刀哦,”他笑眯眯地开口,完全没有来帮忙的意思,“哦对,他没出钱。”

“没出钱啊,没出钱好,”我点点头,“没出钱的就不是雇主,我可以随便打了。”

“你在说什么梦话吗?”站在我左侧,女孩模样的短刀不满地哼了一声,“我们三个对你一个,怎么可能打不过你!”

我没搭理他,看向三日月,而他则从善如流地点了点头:“乱藤四郎和厚藤四郎——都没给钱。”

“明白了,”我活动了一下手腕和肩膀,“只要打不死,就往死里打——正好手入室还有半小时才建好,陪你们打一场也没什么。”

全盛时期的三个付丧神我必定是打不过的,但现在一看他们的动作就知道身上有着不轻的伤,这种机会要是怂得错过了,我估计会后悔好几天。

TBC

更!新!了!

第二章新鲜出炉23333惊不惊喜,意不意外www

本章揭露了付丧神们会分成两派的原因w

下一章戳→ 第三章

祝大家食用愉快w

PS:惯例地求个评论

评论(31)

热度(47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