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根派与鱼干渊源不浅

大号好雷不如好囧,本主页放培根派的刀男文www目前主更《今天的审神者也在寻找付丧神》,其他坑慢慢填中,目前基本纯乙女,腐暂时不产,请纯刷腐的小可爱勿关注_(:з」∠)_

[刀剑乱舞]今天的审神者也欠着巨额债务·第三章

CP:三日月婶,暗堕腹黑三日月X外冷内心戏丰富杀手婶

我流非典型性黑暗本丸

我流非典型性暗堕付丧神

人物必定OOC,搞笑向(起码我是这么努力的)

预警:含有微量虐刀情节,可能引起不适

前文戳→ 第一章  第二章

我的其他文可以看→ 目录·鱼干集体晾晒处

————正文的分割线————

今天的审神者也欠着巨额债务·第三章

8.

手入室叮咣了半小时才搞好,从外表上看完全跟我推开门之前没有任何差距,我怀疑地看着紧紧关着的门,又看向狐之助。

大约是被我把三个中伤的付丧神按在地上摩擦的事迹吓坏了,狐之助抖啊抖地趴在了地上:“审神者大人打开门看看就知道有多大改变了!”

于是我推开了手入室的门,这次可没有那恐怖的摩擦声了,而里头也的确夸张地变了个样子——看起来很是古朴的木墙与木窗给这个大房间增加了不少暖意,四个浴缸大小的池子整齐地分布在房间的四个角落,池子边上是可供休憩的木床上面用蜡打磨得锃光发亮,一看就觉得十分舒适,墙的一侧是两个满满地放了丁子油,奉书纸,骨粉与打粉棒的置物架,四箱同样满满当当的资源放在搁置在门边的小推车上,还体贴地在边上放置了两三个大火钳以供夹取资源。

“嗯,不错,”我探头看了一眼,就把那三个还躺在地上回气的付丧神一一搬到木床上,又扭头看向狐之助,“怎么给这群刃手入?”
“如果审神者大人您懒得保养他们的本体的话,直接将本体丢进池子里就好,”狐之助舔了舔爪子,“啊,事先别忘了将资源放进池子里哦。”

看了看那四箱满满的资源,考虑到我午饭还没吃,出于节省效率的考虑,我朝着三日月招了招手:“过来,帮忙。”

于是就有了三日月推着小车,我往池子里丢资源的场景——话说回来时政的科技也真的是不得了,也不知道池子里是什么神奇液体,资源一丢进去就开始冒泡,没一会就跟泡腾片似的溶解得干干净净,池水也逐渐泛起了绿色,估计随着他们的手入次数的增加,这绿色就又会慢慢褪了,到时候还得继续放资源,圆满地走上了可持续发展的道路。

给池子加了一圈资源,我正好停在了加州清光躺着的床边上,被我打得起不来身的付丧神死命咬着唇拒绝把抱在怀里的本体给我,结果还是被我硬抢过来了,他那大大的眼睛控诉地看着我,就像我是什么强抢民女的恶霸一样。

经常保养自己武器的我自然知道怎么保养刀剑,盘腿坐在他的床边,我熟门熟路地拔掉刀鞘,拔除目钉,拆掉刀柄,很快我面前就剩一根光秃秃的刀身了。

“诶,这还真是裂得有点厉害啊,”我来回打量着那有着不少开裂与崩口的刀身,“亏你还拿着这样的刀跟我打了一场,有点厉害啊清光。”

“就,就算你夸奖我我也不会高兴的!”少年喊了一句,脸憋得通红,“而且上面有很多崩口都是拜你所赐啊!”

好像刚刚打的时候的确我的超合金军刀跟他的这振打刀刀刃相交了不少次的样子。

“有什么关系,反正马上就修好了,”我耸耸肩,按次序给他的本体打了两三次粉又上了油,这才将刀柄装了回去,收入刀鞘里,“下一步就是丢池子里了吧?”

“啊,审神者大人,”这时狐之助开了口,“如果用灵力镀一层的话效果会更好哦。”

我看向全程围观我的三日月,收到他确认的点头后才用手指将加州清光的本体抹了一遍,镀上了一层薄薄的灵力。

站起来把他的本体往池子里随意地一抛,扑通的一声打刀就这么沉了底,确认了一下的确有在好好修复裂痕了,我伸了个懒腰往乱和厚的方向走去。

给他们几刃手入之后,我又朝三日月摊开手,上下抖了抖:“本体。”

“哈哈哈,我会自己手入的,”美青年笑了起来,“就不劳烦您啦。”

“哦,”我回了一声表示我已经知道了,“那接下来干嘛?杀谁?”
“想跟小姑娘谈谈价格呢,”他侧身向我示意了一下门的方向,“毕竟钱挺多的,不是吗。”

“也对,”我跟在他后面,临走到门口又想起应该说一声手入室开放的事情,就写了个纸牌挂在手入室门口,上书——

“手入室开放,爱来不来”

9.

大家好,我是你们的前任杀手现任审神者,我现在很生气,正在琢磨怎么弄死我目前的雇主。

事情要从十分钟之前讲起,这个叫做三日月的黑心付丧神,硬是将我的劳动价值压到了最低,手入一次一队六个付丧神才愿意给我一个小判,老实说,如果他不是我这次的雇主,我早就把他这样那样地卸成好几块了,但问题就在于这刃是我目前的雇主,我不得不保持微笑。

标准的脸上笑嘻嘻,心中MMP——一言以蔽之,好气哦。

“我不同意,”我皱着眉抽出那份他作为雇主跟我的中间人签的合同,“如果你真的要按照这种价值来衡量我的劳动,那我还是把合同还给你我离开算了,违约金我会赔给你的。”

“那也非我所愿,或者我们各退一步吧,”他笑得和蔼但我暗地里提起了精神准备随时给他的话找漏洞,“目前我等最迫切需要提高的就是练度,如果您能跟随我们出阵并帮忙斩杀溯行军的话,按照溯行军的人头数算小判如何?”

好吧,这个也姑且算是我的老本行,我松了口气:“溯行军的人头怎么定价?”

“嗯,是这样的,”他突然间不知道从哪摸出了一个与他的画风完全不相称的计算器出来,还是古早古早的,按一个键就有超魔性的女性声音报一遍的那种,“这样的话,敌短刀就这么个价……敌薙刀这样……敌大太刀这样……”

随着他熟稔的按动,女声也不断地报着各种数字,最后他停住了手指还把计算器拿给我看:“如何?”

早就已经听那个计算器自带的女声统统把他的出价报了一边的我木着脸推开他的手:“我觉得不行。”

“诶?”他略微地睁大了眼睛,“为什么?”

“太低了!”我抓狂地恨不得能把计算器抢过来戳在他脸上,“哪有敌短才给一块小判的道理!我杀人从来都是10万起的你知道吗!十万!十·万!”

“好吧,”他叹了口气,用很难过很勉强很迁就我的表情又按了一遍计算器,“给你加了三倍了,别嫌少了。”

有了刚刚的经历打底,我竟然还真的觉得多了三倍,三块儿小判换一个敌短,六块儿小判换一个敌薙刀跟敌肋差,九块儿小判换一个敌枪跟敌大太刀是挺多的……

才怪啊!按照这么个价格那10万小判我得还到猴年马月去!

“告辞告辞,”我看着那张精致的脸强行按住自己动摇的心,“还不起还不起,我宁愿赔你10%的违约金。”

“唉,”他这时就收了计算器,一副心伤的样子,“原本以为您是个讲规矩的信人,没想到人类果然都不能信任啊……”

诸君,你们想想,一个美得光是正眼看都觉得眼睛被那过高的颜值闪得发疼的男性,穿着破破烂烂楚楚可怜的华贵狩衣,坐在略带阴暗的大广间里,以一副英雄末路的样子悲叹,顺便还鄙视了一番你的人品,在座的各位能不能忍我是不知道,反正我是不能忍的。

“……再加一倍,”我嘀咕了一句,想想自己也没什么好心虚的,就又抬高了声音重复了一遍,“数字换成四,八,十二我就干了!”

于是就这样,我跟他之间关于雇佣我的那十万小判的费用怎么清算的争执就以给溯行军头上安了赏金花红为结尾,如果这些溯行军知道自己有了赏格(虽然不多)的话估计也会挺开心的吧,反正我是挺开心的。

10.

老实说我觉得三日月这振刀吧,可能哪里都好,就是脑子不太好。

但是要真说脑子不太好,老实说连我自己都不信——毕竟他可是没有废多少力气就准确地找上了我的中间人,所以我上下左右前后东西南北地挑了一溜毛病,最后也就只停留在他的那哈哈哈笑声过于魔性这么一个在我的认知中唯一的缺点上。

譬如现在。

“哈哈哈哈,”他笑得高兴,“不打算住在天守阁吗?甚好甚好。”

“毕竟那地方也没打扫吧,”我一边随口回答一边在庭院景观湖边上的三棵树上来回缠好了我带来的防御用钢丝,“想想那里发生了什么事情我就有点犯恶心,现在又不能把旧的推了氪金修个新的天守阁,没办法啦。”

嗨哟嗨哟地从行李箱里掏出帐篷支好,我又从行李箱侧面拉出军工铲的钢管一抖,这把2205年最新科技军工铲就这么一截截自动组合了起来,我拿这个万能工具当锤子敲好了帐篷的六个地钉,又挖好了用来做饭的地坑,这才直起身来锤了锤酸痛的腰,向全程捧着他的破杯子围观的三日月发问:“哦,对了,你拿来雇我的那堆小判怎么来的?”

老实说这真的是一个我很好奇的问题了,这间本丸明明也看着不怎么有钱的样子,居然能拿出十万小判雇佣我,该说真人不露相吗。

“这个啊,”他笑眯眯地回答,“是这样的,您那天杀了前任审神者离开之后,我找刀帐的时候就翻到床头的暗格,里面有八万小判,然后我又找其他人凑了凑,你一千我一千的很快就有十万了。”

我简单地理解一下他的话就是:哈哈哈你自己搜罗得不仔细不就只能便宜我了吗,事实上我们付丧神也没出多少钱就雇到你了,赚了赚了。

好气啊!快气到成为河豚爆炸了!有木有!有木有!

我仿佛听见了自己的牙咬得咯吱咯吱的声音:“你居然,搜了那么大一笔钱,也不说分给我一份?!”

他闻言倒是奇怪地看了我一眼:“我找到的钱,跟小姑娘你有什么关系吗?”

好极了,你等着,不要手入的时候落在我手里,不拿打粉棒敲到你刀震荡就算我输。

杀手行规第二条——结清任务前禁止跟雇主动手。

面对这种以往压根不会去注意的行规我还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

我决定不去理他,从我的万能旅行箱里掏出简易行军炉支在地坑上,又从树上折了点树枝下来,拿军刀削掉树皮劈成小块塞进炉子里,拿出装在腰间小皮包里的打火石跟引燃棉,开始点火做饭。

三日月倒是稀奇地看着我自给自足地从边上的景观湖捞了一锅子水开始煮面,又丢了几块午餐肉跟一包压缩蔬菜进去,很快面就伴随着噗噜噗噜的声音与香味被焖得熟透,我拿出折叠碗和折叠筷,捞着面和午餐肉吃得不亦乐乎。

说实话,一大早就过来,打了好几场又跟三日月吵了半小时的溯行军花红问题,最后又在这个可攻可守可装水的地方把自己安顿好,我早就饿得前胸贴后背了,还管什么仪态问题,吃得那叫一个香甜无比。

然后吃到一半我才后知后觉地发现三日月居然还站在原地捧着他的那个破杯子,一脸好奇地看着我。

好尴尬。

尴尬的气氛充满了我周围,我干咳一声:“想吃?”

“不,”他摇了摇头,“付丧神不吃人类的食物也可以继续生存。”

诶,难道前任连吃的也不给他们吗?也太狠心了喂。

老实说,要是谁不给我饭吃还对我这样那样的,别说三四周了,一天我就已经把对方给干掉了吧。

心一软,我就又拿了新的折叠碗和筷子,捞了一碗面递给他:“吃吧。”

他惊讶地看了看我,又看了看那碗面,犹犹豫豫地放下他的那个杯子,接过了面。

“怎么了?”我又吃了几口,看他迟迟不动筷子的样子好像在纠结什么,就多嘴问了句,“没毒的,你看我也吃了不是么。”

“不,只是……”他沉吟了一下,“……汤不够多,不太吃得惯哪。”

妈的三日月要是我下次给你的面里头哪怕有一根面条都算我输!

TBC

今天双更233333

主要是写得太快乐了,不知为何就很吃这种一方真淡定另一方假淡定的设定233333

那么祝大家食用愉快w

我们下一章见啦~

下一章地址戳→ 点我看下一章w

PS:惯例地求个评论hhhhhh

评论(25)

热度(47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