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根派与鱼干渊源不浅

大号好雷不如好囧,本主页放培根派的刀男文www目前主更《今天的审神者也在寻找付丧神》,其他坑慢慢填中,目前基本纯乙女,腐暂时不产,请纯刷腐的小可爱勿关注_(:з」∠)_

[刀剑乱舞]今天的审神者也欠着巨额债务·间章

今天木有写文的激情于是写了个杀手婶版本的刀乱台词混个更新w

杀手婶的故事可以看→戳我看杀手婶与三日月

啊突然就想写三日月戳手机抽到杀手婶的故事了hhhhh

——————我是正文的分割线——————

图鉴说明:我是麓,以十万小判的价格接受雇佣成为审神者,换言之,我的身价很高,请酌情使用我

入手:审神者麓,你有需要刺杀的对象吗?

登陆(加载中):刀……婶拉呜?

登陆(加载完成): 欢迎回来

开始游戏:今天也请开心地度过吧

本丸1: 说吧,今天要杀谁?

本丸2: 就算你这样摸,我的疤也不会消掉的——不过我倒不怎么在意就是了

本丸3: 请不要过度压榨我,除此之外我很乐意为您服务

本丸(放置): 刚刚好像听见了某振老刀叫我去干活的声音?是我的错觉吗?

本丸(负伤):这点疼痛并不算什么,放着不管也可以的

结成(入替):上战场吗?好像很有趣的样子

结成(队长):放心吧,我的实力足以做一个合格的队长

装备1:装备是额外附送的?真大方啊

装备2:这是对我的实力的认可

装备3:什么时候给我准备下泳装吧?

远征:按照你的意愿,我会努力寻找小判的

远征归还(队长):回来了,不负所托,带回了资源

远征归还(近侍):远征的部队回来了哦,去迎接吧

锻刀:新人?能分担点工作就好了呢

刀装:这个……看起来好像比小判实用?

手入(轻伤):这种轻伤,没关系的

手入(中伤及重伤): 还可以坚持,不过希望工资能翻倍

炼结:感觉自己的排名又能往上升一下了

任务完成:要用最高的效率最完美地完成任务才好

战绩:这里是公文——价值一百五十小判

万屋:不,不需要给我买东西了,但你也不能乱花钱哦

出阵:交给我吧,必定将你的敌人杀光

发现资源:额外的资源,额外的收入……

索敌:敌方动向侦查请尽管交给我

开战:准备上吧!

演练开始:这种小场面,不赢不行

攻击1:打不过我的,放弃吧!

攻击2:你的悬赏花红归我了!

会心一击:有破绽!

轻伤1:些许疼痛根本不在意

轻伤2:这种伤害,将用手中刀回报!

中伤、重伤:意识模糊了……这一趟,好亏啊

真剑必杀:拿你们撒气也不错!

单骑讨伐:全部杀光也很不错啊

Boss点到达:既然是敌方大将,花红增加一倍吧?

胜利(誉):你出钱,我办事,这是理所应当的

升特:希望能变得更强

马当番开始:不其实我不太擅长跟动物打交道……一次一百?好吧

马当番结束 : 马儿也很可爱呢!下次也要加油!

畑当番开始:用汗水和劳动浇灌的蔬菜也很棒!

畑当番结束:要吃番茄吗?味道很好哦

比试开始:如果想着手下留情的话,会被我打趴下哟

比试结束:就稍微夸夸你的表现好了,不错不错

破坏:什么时候……能再去度假就好了……

~FIN~

啊想写三日月随便玩玩游戏就锻造到SR杀手婶,然后玩刀婶乱舞的小短篇23333

就是不知道会不会有人看了,嗯嗯

评论(9)

热度(2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