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根派与鱼干渊源不浅

大号好雷不如好囧,本主页放培根派的刀男文www目前主更《今天的审神者也在寻找付丧神》,其他坑慢慢填中,目前基本纯乙女,腐暂时不产,请纯刷腐的小可爱勿关注_(:з」∠)_

[刀剑乱舞]今天的审神者也欠着巨额债务·番外三(上)

CP:三日月婶,暗堕腹黑三日月X外冷内心戏丰富杀手婶

我流非典型性黑暗本丸

我流非典型性暗堕付丧神

人物必定OOC,搞笑向(起码我是这么努力的)

前文戳→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第六章  第七章  第八章  第九章

番外一·        番外二·  

本篇BGM戳→ 戳我听BGM哦w

我的其他文可以看→ 目录·鱼干集体晾晒处

————正文的分割线————

番外三·IF线与日常(上)

1.随时随地会发生的悲剧结局

这是发生在我正式就任之后一个月左右的事情。

虽然我从回本丸后就一直定了三日月为近侍,但由于大量锻刀导致工作量突然增加,我也难得有空跟他相处,这天终于将情况全部稳定下来,寻了个空隙找他喝茶。

“真是好茶啊,”他喝了口茶,肩膀肉眼可见地放松了下来,“茶果子也很不错。”

看着闲适地端着茶的他,我突然就觉得这样的悠闲日子很难得,非常难得。

“主公怎么了?”他歪了头看我,金色的穗子顺着他的动作划出耀眼的弧度,“在走神呢。”

“啊,只是在想,能获得这样的悠闲日子简直是上天垂怜啊,”我回答道,“真的,好好想想过去发生的事情的话,就觉得好像随时随地都会进入BE结局一样。”

已经很熟悉我的打游戏术语的三日月闻言也陷入了沉思:“唔,您这么一说的话的确呢。”

“譬如说,如果刚开始我没有接下药研的刀的话……”我试图举了个例子。

“啊,那您估计就会被判定为软弱的主君,被我们囚禁起来抽取灵力了吧,”他笑眯眯地说道,“后面在大广间前面打退秋田,乱和鲶尾的组合也一样哦。”

噫,好可怕啊,囚禁END吗。

我打了个冷颤,继续举例:“再譬如说,如果我没有用自己的钱氪甲洲金扩建手入室的话……”

“唔,这个倒是很难讲,”他思考了一下,“不过那样的话您就会困在手入室里很久,因为没有手入池的话我们无法自行手入。”

“唔——嗯——,那么也就是说会改变很多事情?例如我没空搭帐篷导致不得不去天守阁或者其他房间将就一晚上,”我尝试推算后面的事情,“第二天药研也不会来找我,我也没空跟你商量溯行军花红的事情……”

“嗯,嗯,所谓错过了第一次可托付信任的机缘的话,后面的事情估计会大变样吧,”他点着头赞成我的话,“我估计也不会像这样在意您了。”

“那不就是所谓暗黑本丸的普通开局了吗!”我跳起来吐槽,“按照我的性格,最后还是会和平收场吧?!”

“我倒是觉得按照您的性格,最后您会把小判赚完就走呢,”他闲闲地喝了口茶,“如果您没有看见那些纸鹤的留言的话,这不就是会发生的标准结局吗?所谓的NORMAL ENDING。”

完全不想吐槽这振老刀到底从哪听来的那么多英语单词,还发音这么标准,我对于我与他能有多少结局走向起了兴致,兴冲冲地翻出了纸和笔:“呐三日月,咱们把能想到的结局都写出来如何?”

“我倒是没什么关系,”他看向我,“倒是您有这么多时间吗?”

“有啊,”我拿起笔回答,“今天到晚上我都空着呢——来嘛来嘛。”

他包容地对我笑笑,也拿起了笔。

————两小时后————

“哈啊?”我看着与我交换的他的那张密密麻麻的纸,瞪大了眼睛,“这都什么?”

“如您所见,结局啊,”他以袖掩唇笑了起来,“我可是按照您的吩咐,尽数列出来了哪。”

……但我也没想到会有这么多啊,不看细节光看列在纸上的密集度,就起码超过了十条。

“原来在你眼里我就是这么容易进入BE结局的吗,”我没管住蠢蠢欲动的吐槽心,“突然感觉走到现在这么一个唯一的HE结局,简直就是在辜负你的期待似的。”

“完全不会哦?”他握住我的手,眉眼弯弯地看着我,“倒不如说,这提醒了我,要好好珍惜现在的生活啊。”

可恶了,这振老刀这么会撩,而且还撩得这么明目张胆,好气啊。

脸颊开始发热的我火速将注意力转移到了他给我的纸上,不然再被他这么撩下去,滚床单是唯一的结果。

“我死了?!”看见前几条我就喊了出来,“你居然写了三个死亡结局?!”

“啊,那不是显而易见的结果吗?”他倒是老神在在,“譬如您炸塌了天守阁没及时跑出来啊,您的透支太过结果补了结界就爆体而亡啊,在医院的那天晚上面对彻底暗堕状态的我吓得说不出话结果被我亲手杀了啊,什么的。”

“……前两个就算了最后那个怎么回事,”我心累地扶额,“你居然还想过要亲手杀了我吗?”

“算是吧?”做出劲爆宣言的他本刃倒是一副纯良到纯善的样子看我,“的确有考虑过将您杀死或者神隐起来的事情,毕竟这样不就能完全变成我的东西了吗?”

太可怕了,这是什么思维,说好的爱我呢,爱我就要把我杀了吗——不,好像从这个角度理解也完全没问题的样子。

疯狂摇头把刚刚糟糕的思考撇到一边,我接着往下看——

“哈啊?!你写我死了就算了,”我又没能管住自己吐槽的心,“为什么你自己也死了啊?!”

“啊——这些也是显而易见的结局呢,”他笑眯眯地凑到我边上,从背后环住我一起看这张纸,“如果袭击的那天您因为没有刀帐而没能撑到最后,罪孽深重的我也不会苟活的啊。”

……被他这么一说顿时感觉很合情合理——

才怪啊!

“这都是什么奇怪的殉情结局,”我曲起手指,反手就敲在他脑袋上,“而且为什么我不接单的话你也死了?”

“毕竟这个本丸其实是因为上一任而存在的,”他向我解释,“如果您不来的话,也没有其他审神者接手,因此到最后我们都会消亡了吧。”

“唔嗯,原来如此,所以我是你们自救的砝码吗,”我嗤笑一声,“下面的结局跟这些比起来好像还比较能接受——”

所谓flag不能乱立,我非常能明白这一点了,因为话音没落我就看到了最后两条:“——后宫结局??囚禁PLAY结局??”

我不可置信地扭头看他:“你脑子里都是些什么龌龊的思想啊?!”

“哈哈哈哈,您居然会因为这个生气了呢,”面对我的指责,他倒是安然地蹭了蹭我的脸,顺便偷了几个吻,“您看,如果溯行军没有来袭击的话,您在本丸待下去,大家都会更爱您的,然后在一年之后您就有两个选择了,如果留下来,那就是后宫结局,如果不留,那本丸的大家想必都会彻底暗堕了将您永远束缚了吧,哈哈哈哈。”

……太可怕了,真的是太可怕了,可怕到恍然不觉过去的这段时间,自己从深渊上面细细的钢丝走过的我背上密密地出了一层冷汗。

“所以我还得感谢这场溯行军袭击是吗,”看完了他的那份并完全不想再看一遍的我将自己的纸塞给他,“没有溯行军袭击等着我的就是悲剧收场是吧。”

“唔,我倒是觉得最后那两个结局也甚好,哈哈哈哈,”他爽朗地笑了,“再说了,比起我的,您这边写的其实也不遑多让吧?”

“第一条和第二条和我的一样呢,”他执着纸的手竟然略略有些发抖,“溯行军袭击的时候死亡,以及天守阁炸塌了死亡——啊,接下来的这个是怎么回事?”

他责怪地看着我:“硬冲进溯行军的阵营导致全员死亡?”

“啊哈哈,是这样的,”我干笑两声,“当时围着乱跟药研他们的溯行军太多了,我如果一时热血上头硬莽的话,他们为了接应我想必会离开时间转换器,没了据点的话肯定会全灭的吧?”

“那下一个又是怎么回事?”他修长的手指指着第四条,“金盆洗手导致死亡?”

“金盆洗手呢,指的是我开个大会,向所有人宣布我不干杀手了,”我跟他解释,“这样做的好处是以往跟我有冤仇的人在那一天如果没有报复成功的话,以后都不能向我报复了,但如果我没能抗住的话,就会死于那一天吧。”

“原来如此,那么为什么没有开呢?”他好奇地看着我,“您好像只和您的那位中间人签了退出行业协议对吧?”

“嗯……因为,嗯,怎么说呢,”我吭哧吭哧地回答,“一开始是想开的,但是我嘛,嗯,觉得吧,开这个有点贵……而且又急着回来,想着反正我以后在本丸了他们要报复我也不太可能,就没开了。”

“哈哈哈哈哈,真的是十分符合您的个性的选择啊,”他笑了起来,“不过就算您开了这个所谓的‘金盆洗手’,您也不会死亡的。”

“为什么?”这次轮到我好奇了,我自己都说不好的事情,也不知道他哪来的这么大自信,“你对我的实力这么有信心?”

“不,我对您的中间人有信心,”他摇摇头,似乎在回想着什么,“他想必一定会通知我们在那一天去保护您的。”

“他才不会呢,”想起他那张压榨了我十几年的脸,我就莫名有点来气,“不过,还能有叫你们保护我这种操作的吗?”

“当然了,我们是您的刀,”他用额头顶着我的额头,专注地看着我的眼睛说道,“保护您,天经地义。”

……我不行了,我要被他撩死了,这老刀千年的道行,浅薄如我能扛住吗?

不存在的,不存在的。

“就算中间有无数悲剧的可能性,”他闭上眼睛慢慢来回轻啄我的嘴唇,“也最后走到了现在这种尚算可喜可贺的结局不是吗?至少能像这样再次触碰您,我已经非常满足了。”

“至少说这话的时候把手从我身上拿开好吗,”我把一边说着款款情话一边在我身上上下其手的他一下推开,“白日宣淫是不行的!”

“哈哈哈哈,是吗,那晚上就可以了吗?”他睁开眼睛,那一轮弯月煌煌醒目,“原来如此,主公的话,我必定会遵守的。”

“……三日月!”我羞怒地把手边的纸捏成团砸他,“马当番!一个月!”

TBC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真的好喜欢杀手婶这一对儿!

本篇列出了大部分可能发生的IF线结局(同时也有几个被我废弃的原本结局w),可见这一对儿能走到今天实属不易啊~

那么预祝各位食用愉快w番外三(下)就全部都是各种各样的日常啦

我们下篇文见啦~

PS:惯例性地球个评论~

评论(14)

热度(30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