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根派与鱼干渊源不浅

大号好雷不如好囧,本主页放培根派的刀男文www目前主更《今天的审神者也在寻找付丧神》,其他坑慢慢填中,目前基本纯乙女,腐暂时不产,请纯刷腐的小可爱勿关注_(:з」∠)_

悄咪咪发个预告

我要搞一个大事,超大,巨大的那种

以下为(非正经)预告——

时间为2205年,历史修正主义者回溯时空试图改变过去的历史,自号——“时间溯行军”

有识之士们成立了时之政府,率领全世界的灵能者们对抗时间溯行军们,而你则是她们负责辅助的“刀剑男士”,而这些灵能者们则为“审神者”

无数灵能者与你的故事,就此展开——

“不,我说,听起来只是个普通的抽卡游戏而已啊?”——BY 鹤丸国永

“哈哈哈哈,这样的游戏设定很少见呢,不是很有趣吗”——BY 三日月宗近

“唔呼呼呼,辅助我的灵能者吗,听起来就让人兴奋”——BY 龟甲贞宗

而另一方面……

“哈啊?以我们为游戏人物蓝本的游戏?!”——BY 麓

“我倒是没有什么关系,只要是祈愿都会完成的”——BY 冬月楠

“哈?!开玩笑的吗!?不过如果有钱赚的话倒可以考虑考虑哦!”——   BY 有栖川杏

“唔……要在大家面前露面吗,有点难……不过我试试看好了”——BY 桃泽千代

“总之,这都是时政展开平行世界大合作的缘故,毕竟保护历史是所有平行世界的共同目标嘛,你们就忍忍吧”——BY 看透了一切的狐之助

总之,这就是一个本世界的审神者们,在平行世界里的手游作为爱豆露大放异彩的故事

一切尽在《今天的审神者也在做着爱豆露》

刀审乱舞——GO!

评论(9)

热度(32)